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坐斷 結果共10筆

  • 阿翔外景爆意外!「小小翔」遭猛力衝撞 坐斷椅子痛苦倒地

    由胡瓜與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太平出外景。第一關進行兩女一男遊戲「天下太平」,參賽者須越過高牆走過水路抵達太平之地,過程中可說是困難重重,參賽者都玩得筋疲力竭,舒子晨、阿龐和宜芳隊壓軸登場,「份量十足」的阿龐居然踩著兩位女藝人的爬上高牆,讓大家直呼舒子晨、宜芳根本是女漢子。
    2023/05/22 10:05
  • 啪一聲!公園鞦韆「被坐斷」還嘻笑 上萬網驚:要賠

    「啪」!有網友日前直擊公園鞦韆斷掉,原來是一旁女子無視盪鞦韆告示,坐上有體重限制的鞦韆,將其硬生生坐斷;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還有人直呼「有規定限重,真的就不要使用!」、「這本來就不是給成人玩的啊」,呼籲女子賠償損失。
    2022/11/08 11:07
  • 「小木偶」手臂被坐斷 花園水道博物館要當事人「踹共」

    台南山上的花園水道博物館開幕後,除了小朋友夏天可以戲水,大人也喜歡來這裡拍照散步,沒想到就有人為了拍照,害園區內一座小木偶手部骨折,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有人在10日下午三點多,跨坐在小木偶的左手臂,才當場造成損壞。
    2022/04/11 13:47
  • 想拍張「廢廢」美照!遊客闖禁區 坐斷崖旁

    花蓮壽豐鄉最近有一處很夯的網美打卡景點,滿滿的廢墟感、殘破的柏油路面、配上碧海藍天,許多民眾都趕來拍張美照。不過這是早在99年就封閉的台11線跳浪隧道舊道路,路面已經被海水侵蝕掏空,民眾不顧禁止進入告示牌就闖入,旁邊沒有防護又是太平洋,雖然沒有罰則,但還是很危險。
    2021/10/03 19:35
  • 坐「維納斯」身上合影 奧國男扯斷雕像腳趾

    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想跟博物館裡,有200年歷史的維納斯雕像拍照,結果他坐上雕像,還模仿女神擺POSE,沒想到一起身,才發現自己把雕像的腳趾,整個扯壞,現在他不只可能面臨最高10萬歐元的賠償,還可能吃牢飯。
    2020/08/06 14:46
  • 提醒河樂廣場禁坐燈座 遊客互嗆、拍照存證

    台南市最近啟用的河樂廣場,除了保有台南府城的發展遺跡,又營造出潟湖的地方特色意象,還被評選為「世界七大令人期待公園」,不過才剛啟用短短幾天,就傳出好幾根景觀燈座,被踩踏或乘坐斷裂,沒想到日前有熱心民眾,又看到有人乘坐進行規勸,雙方竟然因此爆發口角,還拿出手機互拍,最後更出動警方到場調解。
    2020/03/14 13:04
  • 勇猛伯偷情太嗨!小三狂搖 下秒「喀」一聲悲劇了

    魚水之歡還是要注意到安全!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一位50歲的阿伯精力旺盛,偷偷帶小三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玩到太盡興,竟將命根子給坐斷,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求救。
    2019/05/30 09:57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 當雲霄飛車?公車司機查車發現椅子被坐成這樣

    這到底怎麼坐的?一名公車司機在臉書貼上一張雙人乘坐的椅子「嚴重傾斜」的照片,並無奈表示「把椅子坐斷是怎樣啦」。
    2018/06/17 13:21
  • 〈獨家〉直擊! 積木展公仔「手遭坐斷」慘不忍睹

    暑假期間,最近有許多大型展覽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觀,TVBS獨家直擊積木展現場,可以說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因為小朋友看到積木公仔太開心了,有人迫不及待坐在公仔手臂上玩耍,沒想到突然發出一聲巨大聲響,手臂當場斷裂,就連裝飾小花也被當成反向盤旋轉,積木製成手提袋也被破壞,底部簍空慘況,讓許多觀展民眾看了直搖頭。
    2014/07/3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