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坐姿 結果共205筆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太勉強!80歲嬤「學女兒做深蹲」啪一聲悲劇 醫:要開刀了

    每日維持運動習慣有助身體健康,但並不是每項運動都適合所有人,應視個人狀況挑選自身能負荷的運動項目,否則原本的益處恐一不小心釀禍!一名80多歲阿嬤因跟著女兒做深蹲,孰料竟不慎跌倒,造成骨折必須開刀。
    2024/02/20 19:23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翹腳、駝背快戒!醫揭孩子5大「NG坐姿」 長期恐骨盆錯位

    若長期翹腳、駝背趴在桌上,久而久之都會影響腰部曲線,其實不只上班族容易出現坐姿不良等問題,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日前帶著全家人到公園玩的時候,發現才8歲多的小男孩,竟然就已經學會翹腳。對此巫漢盟表示「這樣的姿勢先不討論是否好看,對發育來說絕對有弊!」
    2024/01/03 21:59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追撞砂石車壓扁 貼身「L型縫隙」駕駛骨折獲救

    驚險的車禍意外,中山高高雄岡山路段,自小客車追撞砂石車人差點壓扁,撞擊後,駕駛座擠壓成L型,這縫隙剛好是坐姿,駕駛夾困車內,意識清醒,骨折送醫。
    2023/12/04 19:57
  • 可能引發腦梗塞!脖子後面「凸一塊」 中醫揭4動作助舒緩

    從解剖學的角度來講,「富貴包」是指第六頸椎到第三胸椎中的突起,是頸椎和胸椎交界處突出的形態問題,頸部大包中有軟組織、脊椎的棘突突出和脂肪化的肌肉組織,而長期低頭使用電腦、滑手機、低頭走路、縮胸駝背,甚至坐姿不良等,都是形成上交叉症候群的成因。
    2023/11/29 11:57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坐姿不良恐影響腰椎 醫師宣導正確坐姿

    坐姿不良恐影響腰椎 醫師宣導正確坐姿
    2023/10/02 09:15
  • 按摩針灸都沒用!日常養成「4個好習慣」 腰酸背痛全消失

    許多人坐在辦公室常常會腰酸背痛,營養師顏元瀅就表示,許多人看醫生都不會好、按摩針灸也都沒有用,但調整了飲食、嘗試增加運動量之後,發現腰酸背痛都消失,精神也一起跟著變好。
    2023/09/28 05:15
  • 坐姿不良恐影響腰椎 醫師宣導正確坐姿

    坐姿不良,除了常聽到的,可能會產生腰痠感,醫師表示,長期下來還有可能會影響腰椎健康,建議民眾要了解什麼是正確坐姿之外,也可以透過像是有靠背的椅子,或坐姿調整椅等輔助工具,幫助維持正確坐姿。
    2023/09/22 23:27
  • 咀嚼聲才排第3名! 「6餐桌NG行為」網氣炸:超反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餐桌NG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餐桌NG行為排行。
    2023/09/22 12:15
  • 不爽搭公車1行為!妹子縮到腳快抽筋 全場點頭:超有同感

    大眾運輸如捷運和公車等,為一般民眾主要的通勤、代步工具,每日人流量非常多,意味著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對此,一名女網友回想某次的搭車經驗,只見一旁男乘客雙腳故意張得很開,嚴重影響她的心情感受,讓她忍不住事後痛批,「給我把腿合上!」而坐姿問題頓時也成為網友關注和熱議話題。
    2023/09/22 08:30
  • 頻繁滑手機恐導致意識不清!醫揭「9撇步」改善肩頸酸痛

    學生或上班族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打電腦,不良的坐姿,不僅體態扣分還影響健康,容易伴隨著頸部的不舒服;低頭滑手機,就是其中主要的原因之一。醫師黃軒分享了9個方法可以避免肩頸酸痛。
    2023/08/08 05:05
  • 網翻出秦剛6月開會照 無精打采坐姿不正、似心事重重

    消失1個月的中國國務委員秦剛昨天被免去兼任的外長職務,引發熱議。隨後網路上流傳秦剛6月初參加國務院會議的照片,只見他無精打采、坐姿不正,似顯心事重重。
    2023/07/26 16:21
  • 還在翹腳?骨科醫示警「全身4嚴重危害」:房事慘亮紅燈

    現代不少人注重健康,卻往往容易忽略生活裡的小細節,其中雙腿運動是下肢血液回流心臟的關鍵,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個心臟,若是不好好照顧,等出現問題時恐怕為時已晚。醫師特別提醒,翹腿會對身體帶來4大壞處,不只影響脊椎、骨骼,還傷害心血管及生殖系統等,並不是良好的坐姿,一定要有所警惕,以免在無形中偷走健康。
    2023/06/24 05:16
  • 長期疏忽「這件事」 醫師警告:罹患疾病風險增!治療棘手

    現代人工作忙碌,上班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情況下,可能導致姿勢不良和肌肉疲勞,事實上久坐不動可能無法獲得足夠的身體活動,若長期習慣性不良的坐姿,可能會使椎間盤的壓力增加,導致椎間盤突出症狀會更嚴重,醫師建議每隔一段時間,站起來活動一下,伸展肌肉,務必要培養運動習慣。
    2023/06/20 22:53
  • 影音/威猛!寶寶老派坐姿等餵餅 像極「大哥吃檳榔」母笑翻

     
    2023/06/14 11:15
  • 又落枕了?醫師教你挑枕頭:別選一躺就陷進去的!

    落枕的經驗幾乎大家都有過,隔天起床脖子不能好好活動,該怎麼改善這個問題,最近有骨科醫師指出了可能導致落枕的問題,比如睡姿不良、白天長時間不正確的站姿或坐姿,導致頸部肌肉長時間收縮,又或是睡覺時在溫差大的環境下吹冷氣,使得頸部肌肉過冷,也可能是頸椎小面關節錯位或甚至感冒引起的發炎都有可能造成晚上睡覺時落枕。
    2023/05/30 16:02
  • 妹子捷運見「怪異坐姿」!下秒飆:太噁心 網爆共鳴全點頭

    台灣人口密度極高,因此每逢上班上課的通勤時間,方便又迅速地捷運總是會「一位難求」甚至險些擠破車門。對此,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曾在搭捷運時多次遇過男性乘客的「怪異坐姿」,令她忍不住在心中抱怨「太噁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友們之間掀起共鳴,幾乎一面倒認同原PO的說法。
    2023/05/29 08:38
  • 穿搭好眼熟!「中年大叔狗」躺客廳熟睡 爆笑照背後藏洋蔥

    許多寵物會被主人影響,譬如吃東西、坐姿還有最常見的睡覺姿勢,日本有名網友分享,家中的愛犬照片,畫面中狗狗在客廳裡熟睡,並穿著白色吊嘎、粉色內褲,不管造型還是姿勢都和中年大叔的極為相似,吸引550萬人觀看,一系之間成為狗界明星。
    2023/05/25 19:58
  • 別再低頭!夏宇童「睡前滑手機」罹椎間盤突出 醫:嚴重恐需開刀

    女星夏宇童近日在臉書表示健康出狀況,因坐姿不良罹患椎間盤突出,不但身體歪了,手指頭也麻麻的。醫師表示,年輕人椎間盤突出大多是姿勢不良造成,提醒每低頭超過15度,頸椎重量就增加5~10公斤,如果出現手麻就是已壓迫到神經,儘快復健有75%患者可獲得改善、不必手術。而椎間盤突出患者除應避免長時間低頭,也可使用頸圈強迫自己無法低頭,睡覺時枕頭高度也不宜過高。
    2023/05/24 21:56
  • 比吸菸致命!「日常1習慣」增早死風險 醫示警:超多人中

    現代人工作繁忙,往往在辦公桌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下班後又只想攤在沙發上休息,殊不知久坐且缺乏運動的生活方式,會嚴重影響健康。根據衛福部定義,當坐姿連續6小時以上,就是久坐,會增加非傳染性疾病的罹患率,以及造成骨骼的傷害與肌肉的退化、血液循環不佳,甚至會使思考變遲鈍。醫師更提醒,久坐對身體帶來的危害,恐怕是運動也無法抵銷。
    2023/05/05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