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坐大位 結果共8筆

  •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1/26 15:23
  • 林佳龍「吐苦水對話」曝 自家人狠打臉怒譙:只想坐大位

    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大吐苦水,指自己和同仁們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卻還要被罵,真是情何以堪?此舉引起民進黨立委楊曜不滿,他今(26)日在臉書上曝光對話截圖,怒斥離島居民只是想要機位,林佳龍卻只會宣傳假政績「只想坐大位」,更列舉林佳龍所說的政績一一打臉。
    2020/11/26 22:13
  • 俄修憲公投過關!普欽大位坐到83歲

    俄羅斯總統普欽將超越史達林,成為俄國近代史上執政最久的總統。7月1日俄羅斯修憲公投過關,讓普欽既往的任期歸零,在2024年總統任期屆滿後,可以再連任兩個6年到2036年,算一算現年67歲的普欽,可以一路坐大位直到83歲。回顧過去,普欽從蘇聯安全局KGB間諜出身,踏入政壇平步青雲,一路從副市長、總理到總統,力行強人政治,打造俄羅斯強國形象,儘管近兩年俄國經濟成長停滯、失業率上揚、年金改革不得人心,加上新冠疫情蔓延,普欽支持率創新低來到59%,這次修憲公投卻依然輕易過關,俄國人為什麼如此支持普欽?很可能跟從小培植的愛國教育有關。
    2020/07/05 21:00
  • 梅姨批粗鄙者坐大位 川普反擊:希拉蕊走狗

    67歲的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典禮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她在台上痛批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惡劣粗鄙。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奴才走狗。
    2017/01/10 11:40
  • 非大嘴巴? 吳揆提「少停1/10秒」說

    立院初審通過「大嘴巴條款」,失言官員得下台,意外扯出考試院長關中對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吳敦義上週末公開責怪大黨鞭亂講話,後來這番話一日三改,媒體問關中算不算失言?關中回答說坐大位的人應該要有肩膀,雖然強調不是針對吳敦義,但吳敦義慎重其事,拿逐字稿反駁,說自己只是沒有斷句1/10秒,才會造成誤會。
    2010/12/15 18:56
  • 蘇貞昌受邀坐大木椅 還不敢坐

    政治天王到苗栗三義,木雕業者都希望請他們坐大位,上次呂副總統到三義,有人請她坐一體成型木雕椅大位,副總統說很舒服,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三義,店家也邀他坐上超氣派的大木椅,但蘇貞昌不敢坐,他希望大家支持他,等到有一天他再回來坐。
    2007/04/22 12:11
  • 挺扁反撲/「扁穩坐大位」 蘇貞昌手勢引聯想

    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出席體育界精英獎的頒獎典禮,整個過程陳總統始終抱持微笑,似乎不受倒扁靜坐的影響。其中扁蘇兩人互動格外密切,成為典禮焦點。
    2006/09/09 23:17
  • 首度代主席 柯建銘坐大位戰戰兢兢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執會,針對黨主席產生時程,有了結論!代理黨主席柯建銘說,這個月27日到31日就是開放黨主席參選登記的最後期限,明年1月30日,將直選黨主席。由於沒有資格門檻限制,包括立委周清玉以及林重謨都表示,要參選黨主席。
    2004/12/2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