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坎貝爾 結果共80筆

  • 印太美軍司令:AUKUS潛艦使用由澳洲決定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先前暗示,AUKUS潛艦計畫,有助於嚇阻中國對台灣的任何行動。印太美軍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諾,周二接受雪梨智庫採訪時,證實坎貝爾的說法,他也表示,時機成熟時,將由澳洲決定如何使用AUKUS核動力潛艦。
    2024/04/10 12:16
  • 罕見連結台海局勢 美副國務卿:澳英美潛艦「可嚇阻中國攻台」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過去便以調解印太地區的議題聞名,更是「澳英美3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重要推手,他近日在智庫發表談話時明確表示「AUKUS的潛艦計畫將有助於嚇阻中國對台灣的任何潛在行動」。
    2024/04/05 12:15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對中強硬立場友台 拜登提名坎貝爾接副國務卿

    原本的美國副國務卿「雪蔓」退休後,拜登提名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接任。坎貝爾是拜登在印太戰略的重要操盤手,曾經促成美、日、印、澳四方軍事合作,對中國立場,屬於強硬派,對台灣相當友善。
    2023/11/02 19:31
  • 拜登提名亞洲沙皇坎貝爾 接任副國務卿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七月份退休後,職位懸缺一直沒有人選遞補,週三白宮宣布拜登提名,被稱作亞洲沙皇的坎貝爾接任副國務卿。
    2023/11/02 11:24
  • 睽違42年!美高官證實:「戰略核潛艇」停靠南韓釜山港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印太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8日在南韓首爾證實「一艘戰略核潛艇正停靠釜山港」,這同時是自1980年代以來美國首次在南韓部署「彈道飛彈核潛艇」(SSBN),時機正值美國和南韓啟動談判、協調若與北韓發生核戰爭所需要作出的反應。
    2023/07/18 17:06
  • 真的躺著也中槍! 美6歲男童床上打電動慘遭流彈爆頭亡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難解,維吉尼亞州一名6歲男童坎貝爾(Kingston Campbell)日前在家中躺在床上打電動時,竟然遭到一顆天外飛來的流彈擊中頭部當場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當地警方透露,監視器拍到事發當下有一群人朝向民宅開火後逃逸,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2023/05/05 15:36
  • 上任20個月4度發言「衛臺」 蕭美琴:聽到拜登心裡話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20個月以來,已經四度表明如果大陸武力犯臺,美軍將以軍事介入。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再次聽到拜登的心裡話。不過就和之前三次一樣,白宮重申美國的政策沒有改變,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更直接說,拜登的發言很清楚,歷任美國政府的政策維持一致,未來也不會改變。
    2022/09/20 14:40
  • 美稱中反應過度 秦剛:美方在台灣問題挑釁在先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駐美大使秦剛16日舉行記者會,抗議美國國會議員接力訪台,是嚴重侵犯中方主權。
    2022/08/17 14:52
  • 挺台抗中壓迫 美:將宣布美台貿易談判路線圖

    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表示,未來幾天將宣布美台貿易談判路線圖,駐美代表蕭美琴指出,六月啟動台美貿易倡議後,美國已經完成第一輪的意見徵詢,接下來將正式進行談判,對於被大陸國台辦列為台獨分裂勢力,蕭美琴表示,她在意的是台灣人給她的定位。
    2022/08/13 12:52
  • 美官員證實「拜習會」計畫中 11月G20中美王見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導致美中關係迅速惡化。不過,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印太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2日證實,拜登(Joe Biden)及習近平在7月底通話時,曾提出了面對面會談的可能性,且同意讓雙邊官員開始著手進行相關規劃,雖然目前尚沒有確切細節可對外透露,但拜登與習近平都已預計會參加今年11月將在印尼峇厘島舉辦的G20高峰會。
    2022/08/13 12:18
  • 大陸與索羅門簽安全協議 美表達疑慮 翁履中:現階段無危機但防患於未然

    中國大陸宣布,和索羅門群島正式簽署「雙邊安全合作框架協議」,對此,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指出,這項協議缺乏透明度,令人感到憂慮,並會派出美國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員坎貝爾,和國務院負責東亞及太平洋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康達,於本周出訪南太平洋島國進行斡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和索羅門群島簽訂的雙邊合作協議,引發西方民主國家尤其美國非常強烈的反彈,最主要的原因是未來中國大陸的軍事船艦可以在索羅門群島駐紮,加上索羅門群島的地理位置、戰略位置,距離美國關島和美國太平洋海軍艦隊的基地台-夏威夷更加接近,此外,索羅門群島的地理位置跟美國本土距離已經到目前長程飛彈的射程範圍中,所以索羅門群島願意讓大陸軍事船艦停留,美國深感威脅。」
    2022/04/20 16:28
  • 批陸破壞亞洲穩定 美國:「一個中國」立場不變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印太事務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月6日在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的討論會上重申美國在「一個中國」政策立場未變。
    2022/01/07 13:21
  • 美強化與盟友關係!被視冷戰思維 白宮:大陸感到火燒心

    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1月19日表示,美國和夥伴擴大合作導致中國大陸感到「火燒心」(heartburn)。他還提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
    2021/11/20 14:02
  • 美國積極拉攏盟友 白宮印太官員:讓大陸火燒心

    拜登政府強調,美國最大實力之一就是美國的盟友,拜登上任後也一改前任政府的做法,修補跨大西洋關係,強化印太區域關係,而這些盟友關係讓北京備感壓力,美國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表示,習近平在視訊會議中提到,美國一些做法讓大陸感到「火燒心」,坎貝爾指出,印度和越南將是未來影響印太地區的關鍵國家。
    2021/11/20 11:59
  • 曾誇口「日薪有1萬美元才起床」 昔日超模認整形失敗毀容

    1990年代頂級超模之一的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當年與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莉絲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與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等人並列「The Big Five」,還曾說出超傲氣金句「要是一天的薪水沒有1萬美元,我們決不會起床工作」。近年來逐漸淡出大眾目光,幾乎消失在伸展台上。昨(23)日在個人Instagram自曝5年前動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出現罕見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2021/09/24 14:13
  • 觀點/台獨應當終結 為何聲浪猶在?

    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日前坦言,台獨並非台灣人民可自己決定,美國根本不贊成台獨;幾乎就在同一時間﹐美國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Kurt Campbell)也公開表明:「美國支持與台灣發展強有力的非官方關係,但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
    2021/07/08 17:43
  • 喊話北京 美國務院:武力改變現狀是嚴重錯誤

    美國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6日應邀參與紐約智庫「亞洲協會」線上座談會時,明確表示不支持台灣獨立,同一場會議也正告北京,若對台灣採取動作會是「災難性的」。
    2021/07/08 15:12
  • 「不支持台獨」拜登政府表態! 翁履中:台灣無法逾越「底線」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6日應邀參與紐約智庫「亞洲協會」線上座談會時,明確表示不支持台灣獨立,但支持維持美台堅實的非官方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坎貝爾發言證明拜登政府的『一個中國』底線是台灣無法逾越的,但也表示美國不樂見亞太的軍事衝突;在可能的『拜習會』前美方釋出這樣的訊息,也是在測試陸方會不會因此對兩岸問題或美中競爭上『退讓』。」 另外,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宣布,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將出任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預計夏天履新。孫曉雅擁有30年外交資歷,過去曾派駐台北,如今她將成為AIT首位女性處長。孫曉雅談到台灣,她讚揚台灣是一則民主成功故事、是可信賴夥伴,也是世上一股良善力量,並強調美國會持續支持台灣。
    2021/07/07 15:22
  • 觀點/美國不挺台灣獨立 台美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美國亞太事務主管坎貝爾(Kurt Campbell),今天(美國時間7/6號)在一場由“亞洲協會”(Asia Society)智庫所舉辦的線上研討會中表示,美中之間仍然有可能和平共處,但是挑戰確實越來越巨大。而被問到台灣問題時,坎貝爾說,美國拜登政府會繼續支持台灣在國際社會上扮演角色,但坎貝爾強調,美國沒有意願要改變兩岸現狀,更清楚地說明美國政府支持強化「非官方交流」,但不會支持台灣獨立的立場。
    2021/07/07 13:00
  • 「不支持台獨」拜登政府首表態! 黃介正:劃線讓北京吃下定心丸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6日應邀參與紐約智庫「亞洲協會」線上座談會時,明確表示不支持台灣獨立,但支持維持美台堅實的非官方關係。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坎貝爾發言,說明拜登依舊站穩美國基本盤『一中原則』,將『不支持台獨』的線採得非常清楚,讓北京吃下定心丸。但美中關係是否能因此改善並使雙方領導人會面,都還有待觀察。」 另外,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宣布,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將出任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預計夏天履新。孫曉雅擁有30年外交資歷,過去曾派駐台北,如今她將成為AIT首位女性處長。孫曉雅談到台灣,她讚揚台灣是一則民主成功故事、是可信賴夥伴,也是世上一股良善力量,並強調美國會持續支持台灣。
    2021/07/07 13:00
  • 美「亞洲沙皇」坎貝爾:尋求一致行動確保台海和平

    有美國「亞洲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出席新美國安全中心CNAS2021國家安全會議,表示在全球面臨疫情與其他挑戰之際,最不需要的就是台海穩定遭到破壞。
    2021/06/09 14:51
  • 大陸對台軍事施壓 坎貝爾:美國支持台灣和平生活

    從頒布香港國安法到修改選舉法,北京侵蝕香港的民主,逐步取消香港自治,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在金融時報全球會議室的活動上表示,北京在香港的作為沒有受到懲罰,可能讓他們在台灣議題上誤判,美國會表明凡事有後果,而且美國希望確保台灣可以和平生活。
    2021/05/07 16:19
  • 對台是否改走戰略清晰? 美印太官員反對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在白宮國安會新設立印太事務協調官的職務,由前亞太助卿坎貝爾出任,主管亞洲和大陸事務,坎貝爾是拜登政府的印太戰略主要幕僚之一,他在參與金融時報全球會議室的線上活動時表示,反對美國對台灣改採戰略清晰的政策,這是拜登政府到目前為止最清楚的表態。
    2021/05/07 10:32
  • 蜜雪兒、賀錦麗都愛用 Michael Kors慶祝40週年

    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慶祝40周年,邀請「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等多位大咖超模,拍攝最新秋冬時裝秀影片,場景特地選在遭受疫情重創的紐約劇院區。Michael Kors本人就是在紐約出生發跡,他22歲創立品牌,主打親民的簡單美式風格,受到許多演藝名人喜愛,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新任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是愛用者,帶您回顧這位美國設計師,過去40年的精采時刻。
    2021/05/0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