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坎諾 結果共11筆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經典賽/王建民好友坎諾領軍 多明尼加擁「全MLB明星內野」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美職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其中在野手方面,Robinson Cano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喜愛的球星,他過去效力洋基時期,與「台灣之光」王建民是一同並肩作戰的好友,因此受到台灣許多棒球迷的支持。
    2023/02/26 15:15
  • 王建民前隊友坎諾轉戰教士表現更淒慘 美媒曝:緣分已盡

    上季因禁藥遭禁賽的美國職棒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開季從紐約大都會出發,不過他才打12場就因表現不佳遭大都會指定讓渡(DFA),怎知到了新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後表現更慘,打擊率只有0.091,美媒認為坎諾將被教士下放小聯盟、而他會拒絕並成為自由球員。
    2022/06/02 16:34
  • 王建民前洋基隊友遭大都會指定讓渡 坎諾未來何去何從

    大都會隊今(3)天宣佈了一項消息,他們為了調整40人正式球員名單,將本季復出的39歲老將坎諾(Robinson Cano)指定讓渡(DFA),坎諾復出後他表現並不好,未來若要展現明星身手,恐怕有一定難度。
    2022/05/03 09:31
  • 快訊/王建民昔日隊友 坎諾藥檢未過 禁賽162場

    曾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同隊,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二壘手坎諾,由於沒有通過藥檢,遭大聯盟官方處以162場禁賽,等於明年賽季直接報銷。坎諾曾在2018年被抓到藥檢呈現陽性反應,被處以80場禁賽,這次是第二次被抓包,根據規定,罰則增加到162場,如果大都會明年打進季後賽,坎諾也不能參加。
    2020/11/19 08:42
  • MLB明星賽 坎諾10局開轟美聯獲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88屆明星賽在邁阿密舉行,西雅圖水手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在延長賽11局上敲出致勝全壘打,美國聯盟以2比1擊敗國家聯盟。
    2017/07/12 12:16
  • 大聯盟明星隊連吞3敗! 日好投冰封打線

    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第3戰,美國大聯盟全明星隊繼前兩場輸球之後,這次又以0比4敗北,不但吞下13k,連一支安打也沒有,西雅圖水手隊二壘手坎諾,還被觸身球打到腳趾骨折,將不會再出賽,教練也坦承連續3場敗仗,球隊需要好好檢討。
    2014/11/16 22:17
  • 不識國片「KANO」 體育署長:相機嗎?

    導演魏德聖監製的熱血棒球電影「KANO」,以英文拚出日文名稱,只是該怎麼唸?考倒不少人,光看名字,有民眾以為是洋基球星羅賓森坎諾Robinson Cano,還有人以為是加農砲,不過顯然已經點燃政治人物的熱忱關注,立委林佳龍搭話題,在質詢台上考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什麼是KANO?第一時間何卓飛還以為是照相機。
    2014/01/07 17:31
  • 王建民防守拚過頭 對上洋基腿拉傷

    王建民今天在主場對上前東家紐約洋基,雖然主力球員吉特、A-Rod和麻吉坎諾,都沒有隨隊出征,但王建民真的很拚,主投兩局多,沒有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只不過三局上王建民守備時,跑向一壘突然跌倒,受傷提前退場,讓球迷看得膽顫心驚。
    2012/03/16 07:14
  • 阿Q見昔日戰友 球迷排隊一睹風采

    洋基球星坎諾結束在台行程,今天將陪著老爸阿Q,和統一獅總教練也是昔日隊友呂文生還有羅國璋見面,由於阿Q的名字,當年就是以阿Q桶麵來命名,球隊今天也特別準備了500碗的阿Q桶麵給現場球迷,這場見面會也吸引多位球迷,一早就來排隊,就為了能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球星。
    2011/11/06 12:53
  • 美國職棒/趁開賽前空檔 「坎諾」敎病童揮棒投球

    大聯盟明星賽,今晚在台中第一場,MLB明星隊當家二壘手「坎諾」,趁著上場前的空檔,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一同前往醫院探視病童,教病童揮棒投球,20多位吊著點滴的病童,認真的和「坎諾」學打棒球,讓病童更開心的是,不只和偶像「坎諾」拍照,還拿到親筆簽名。
    2011/11/0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