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坎特 結果共70筆

  • 挺台NBA前球星預告要來台 賀賴清德當選、再喊台灣永遠不屬中國 

    前NBA中鋒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近年相當關注人權議題且多次公開挺台,還曾表示總統蔡英文是他的「英雄及偶像」,日前台灣總統大選剛落幕,他再度發聲,強調「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並祝賀賴清德當選新任總統。
    2024/01/16 10:08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次局連得9分逆轉印度名將 黑馬李佳豪新加坡羽球賽晉8強

    台灣好手李佳豪今(8日)在新加坡羽球賽直落二擊敗印度名將斯里坎特,闖進8強。李佳豪賽後受訪表示,這場比賽自己準備還算不錯;很珍惜這次參賽機會,能跟世界級好手對抗。
    2023/06/08 22:45
  • 野貓太多!紐西蘭擬辦「兒童獵貓大賽」 遭動保團體抵制喊卡

    紐西蘭野貓肆虐,對生態環境帶來不少危害,當地的狩獵組織原先擬定一項「兒童獵貓比賽」,邀請14歲以下參賽者獵殺野貓,提供250紐西蘭元(約4576新台幣)獎勵。不過公告一出,立刻引起動保團體反彈,活動只能暫時喊卡。
    2023/04/20 17:51
  • NBA最挺台球員遭列恐怖份子 土耳其政府懸賞千萬要抓他

    近年相當關注於人權議題且公開挺台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至今仍在自由市場苦等下一份球隊合約,然而最近他該擔心的並不是有沒有球隊要簽他,而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因為坎特發現土耳其政府將自己列為恐怖份子,更懸賞53萬美元(約1605萬新台幣)要抓他。
    2023/01/14 22:39
  • 世足/疑不爽總教練?本澤馬發文稱「不想到卡達看決賽」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迎來最後決賽,「高盧雄雞」法國要與「藍白軍團」阿根廷爭搶冠軍,法國總統馬克洪為了替自家人助陣,日前傳出有意邀請本屆因傷無緣出征的三大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坎特(N`Golo Kante)、本澤馬(Karim Benzema)到現場觀賽,不過本澤馬卻在IG發文「我不在乎」,被認為是無意前往卡達。
    2022/12/17 21:07
  • 法國總統準備秘密武器 決賽力邀3大球星到場助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12月18日晚間11點舉行決賽,由上屆冠軍法國出戰南美洲強權阿根廷,近日有消息指出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準備邀請因傷無法出征本屆世足的三大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坎特(N`Golo Kante)、本澤馬(Karim Benzema)到場觀賽,一起為法國助威。
    2022/12/16 15:45
  • 《TVBS國際+談全球》霍華德掀起NBA加盟旋風?日「老老照護」難題惹鼻酸

    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台灣職籃成了媒體焦點。擁有NBA冠軍戒的錢馬刺隊球星奧帝也加入了新北國王,挺台人權鬥士坎特跟甜瓜安東尼也有可能要來台打球嗎?這些NBA球星為什麼選擇台灣呢?
    2022/11/18 17:59
  • 不只魔獸!NBA球星「甜瓜、坎特、矮湯」傳加盟台籃

    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魔獸」霍華德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可能只是個開始,美國名記者史坦透露,包括坎特與湯瑪斯,都是台灣球隊鎖定的目標。
    2022/11/15 19:01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西班牙女街友乞討「投資」樂透 抱回4千萬頭獎一秒致富

    在經歷低潮時永遠不要感到絕望,因為幸運女神隨時可能降臨;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近來發生一起驚奇事件,一名女街友用自己乞討的錢購買紅利樂透(BonoLoto),竟成功抱回127萬歐元(約4千萬台幣)的頭獎,「一秒致富」的故事在全球爆紅,她下注的店家也因而爆紅。
    2022/08/14 12:05
  • NBA最挺台球員至今無人要 坎特爆 :與批評中國有關

    近年十分關注於人權議題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上季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隨即遭裁掉,至今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最近他爆料還沒收到任何球隊的報價,並表示這與自己近幾個月批評中國的言論有關,然而坎特強調自己仍不後悔。
    2022/08/04 08:21
  • 蕭美琴會NBA球星坎特 雙橡園共進牛肉麵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多次發言力挺台灣,在駐美代表蕭美琴的邀請下,兩人在華府雙橡園會面,共進牛肉麵晚餐。
    2022/06/21 17:10
  • NBA「最挺台」球星坎特預計11月訪台 盼見總統蔡英文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經常利用自身的影響力,呼籲關注新疆、西藏、香港等中國人權議題,多次公開發聲挺台的他預計今年11月初造訪台灣。他表示,希望能在出席國際論壇之際,品嚐台灣美食、會見台灣總統蔡英文,同時為孩子們舉行一場大型籃球營。
    2022/06/12 14:36
  • 行李箱突傳女性呻吟聲 大叔尷尬拿出這一物全場嚇呆

    行李箱突然傳出女性呻吟聲,到底發生何事!西班牙阿里坎特機場(Alicante Airport)日前發生尷尬一幕,候機大堂突然傳出一陣女性叫聲,原來是一名光頭大叔的行李箱中傳出,仔細聽是性愛呻吟聲,在場旅客狂笑,大叔則戴住口罩都看得出尷尬。影片其實是一場兒子惡作劇,一名英國工程師用計將喇叭放入爸爸行李箱再播性愛片,後來他受訪透露現場非常應聲,有約30個旅客嚇呆後大笑,惟後來他見到有不少一家大小的家庭在場,好像玩得有點過火。
    2022/04/16 23:21
  • 籲國際加強制裁俄國 坎特:烏克蘭遭遇不能在台灣重演

    勇於替西藏、新疆等議題發聲的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說,中國正觀察全球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反應。他說,各國應加強制裁莫斯科以嚇阻北京犯台,台灣不能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2022/04/07 10:51
  • NBA球星坎特預計夏天訪台 想邀「偶像」蔡英文來籃球營

    美國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以聲援民主、人權聞名,尤其大力批判中共迫害,也曾多次發表挺台言論。他週二(29日)表示,預計夏天造訪台灣,可能還會舉辦大型籃球營,屆時希望能邀請他的「偶像」總統蔡英文一同參與。
    2022/03/30 16:22
  • 坎特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外交部:感謝對台灣的支持

    美國職籃(NBA)前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過去多次針對政治議題發言,批評中國政府違反人權,聲援香港、西藏和台灣,坎特17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北美司司長徐佑典今(17)日表示,外交部感謝坎特對台灣的支持,選擇跟和民主、自由站在同一邊。
    2022/02/17 14:00
  • 為台灣、人權發聲 NBA球星坎特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長期以來勇於在人權問題上發聲,不諱言譴責土耳其政府和北京當局專制獨裁的做法,並為西藏、新疆、香港、台灣等敏感議題發聲。雖然坎特日前遭球隊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勇敢為人權發聲的行為也受到讚賞,獲挪威議會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Nobel Peace Prize)候選人。
    2022/02/17 11:08
  • NBA坎特被火箭放棄前 上傳動畫諷習近平殘虐刑求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今天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但火箭隨即宣布放棄他。坎特稍早在推特上傳「南方四賤客」風格的動畫,直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殘虐行徑。
    2022/02/11 11:50
  • NBA塞爾蒂克釋出坎特和施洛德等3人 火箭放棄坎特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釋出後衛施洛德和中鋒坎特等3名球員,以交換休士頓火箭的塞伊斯,但火箭決定放棄坎特。
    2022/02/11 09:24
  • NBA中鋒坎特超挺台 讚小英總統是英雄。把台灣印鞋上

    NBA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 Freedom)幾度為人權與民主發聲,還因此槓上中國大陸,他近日頻頻公開發文聲援台灣,大讚總統蔡英文是一位大英雄,坎特甚至將台灣國旗給印在鞋子上,用英文寫著「台灣屬於台灣人民」,甚至坎特透露自己和小英總統開始交流,小英還邀請他去台灣玩。
    2022/01/29 10:09
  • 接受姚明邀約訪陸! 坎特反邀「跟我去台灣見證民主」

    大陸籃球協會主席姚明日前邀請美國職籃NBA球員坎特訪問陸,坎特除回覆他願意,但前提是要能看到大陸真實面貌,更反邀姚明一同造訪台灣,看看台灣民主是如何蓬勃發展。
    2022/01/23 22:14
  • NBA球星坎特大方回應姚明冬奧邀請 翁履中:須重視多元意見

    力挺人權自由的美國NBA籃球明星坎特再次槓上大陸,針對大陸前籃球明星、現任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的「北京冬奧」邀請,19日大方回應「OK!」但同時提出要求,詢問姚明是否一起到新疆集中營、台灣、香港等地看看,並想跟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自由對話,更強調,如果習近平同意這些要求,請讓他知道。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人權議題在全球有各種不同的論述,大家想法不同,表達的意見也就不一樣,而美國NBA球星坎特一直以來都很關心全球的人權議題,對人權議題也強烈論述、勇敢發聲。」
    2022/01/2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