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坍方 結果共2,076筆

  • 怪手駕駛差點沒命!宜蘭台七甲坍方 天降「2顆輪胎大」巨石

    海葵颱風尚未登陸台灣,但已經為東半部地區帶來強勁風雨,今(3)日一早宜蘭縣工務段人員發現台七甲線附近出現落石緊急前往,就在怪手於10.4K附近清運時,突然間山坡上石塊掉落,怪手緊急往後退欲閃避,這時一塊約「兩顆輪胎」大的巨石突然從天而降,差一點就砸中怪手。路過駕駛發現後嚇得急忙倒退,就怕零星石塊持續掉落發生危險,好在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該路段目前也已暫時封閉。
    2023/09/03 15:23
  • 嚇傻! 台7甲10.4K「落石」不間斷怪手險遭砸

    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宜蘭大同鄉台七甲線邊坡,頻頻出現落石坍方。挖土機已經到場,還是有大石塊掉落下來,非常驚險。公路總局也針對這地方雙向封閉、只出不進。另外還有台七線、台20線、台29線,包含桃園、宜蘭、台東和高雄的部分路段,都有公告封閉,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3/09/03 13:45
  • 快訊/東部紅色警戒!中颱海葵續增強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第11號颱風海葵步步進逼,預計今(3)日下午颱風中心就會登陸東台灣,現在受到外圍環流、暴風半徑影響,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台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宜蘭地區及桃園、新竹、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3 12:26
  • 快訊/5縣市大雨開炸!颱風外圍環流+對流旺盛 警戒到入夜

    今(1)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雲林至臺南地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大雨特報為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宜蘭縣山區。
    2023/09/01 13:54
  • 北宜公路坪林段邊坡坍方 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北宜公路49.5公里處今天凌晨交通受阻,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說,因樹木傾倒、邊坡泥土滑落,上午清理完畢,正施作原本就在進行的邊坡工程,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2023/08/31 16:52
  • 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至今副手都還沒有公布。對此,曾預言「關公大火」會爆發災難,結果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再出手預測了,斷言郭台銘副手一定要找「他」,當選指數突破96%,猶如龍椅坐穩了。
    2023/08/29 14:41
  • 南投暴雨加預期颱風! 「高山高麗菜、番茄」價破百

    蘇拉颱風即將來襲,菜籃族最關心的,就是菜價到底會不會又要漲!攤商就說,目前葉菜類平均都漲10到20元,尤其高山高麗菜,價格持續居高不下,番茄每公斤也破百,主要原因,是先前南投暴雨加上坍方,造成的影響還沒結束,再加上新的颱風預期心理,因此菜價都會有波動。
    2023/08/27 19:18
  • 快訊/屏東大雷雨狂炸1小時 6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今(25日)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1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提醒民眾,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3/08/25 16:23
  • 快訊/下到入夜!北北基桃16縣市防大雨 大雷雨襲擊6地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3)日桃園以北、嘉義以南、南投、臺東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8/23 16:12
  • 快訊/午後陣雨開炸!新北等16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3)日基隆北海岸、新北、嘉義以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3 14:53
  • 平靜橋頭不平靜! 風災後12日搶通又坍方

    驚險坍方,南投仁愛廬山往都達的平靜橋,風災之後,12日才搶修通行,上午又發生大面積坍方,工程人員現場直擊,驚呼危險嚇人。還有能高越嶺古道,以及八通關古道,都因為坍方嚴重無法通行,呼籲山友不要冒險上山。
    2023/08/20 19:00
  • 快訊/雨區南擴!北北基雨最大 15縣市豪雨、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今(20)日新北市及臺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20 15:56
  • 國家級警報響!大雷雨突襲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午後對流雲系開炸!中央氣象局今(20日)下午1點針對8縣市宣布大雨特報,其中雙北13區更被列入淹水警戒範圍,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同時,氣象局也叮嚀,民眾須特別留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0 15:28
  • 快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午後雨開炸 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0)日新北、高雄地區及桃園、新竹、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0 13:11
  • 台中暴雨釀東勢路面破大洞 新社巨石擋道搶通

    台中市昨天傍晚下起大雨,山區幾處道路坍方,東勢區東坑路7.5公里處附近1處產業道路,因土石鬆落,道路出現大洞;新社區往白毛台方向也有巨石擋道,今天中午已搶通。
    2023/08/19 14:12
  • 投83線又坍!山體滑坡路斷 怪手冒險搶修

    今天(18日)下午台中和南投都下起強降雨,台中新社時雨量甚至飆破90毫米,路面嚴重積水,而在南投仁愛鄉,投83線又有路段坍方,交通再次中斷。
    2023/08/18 23:38
  • 快訊/國家警報響起!雙北大雷雨開轟 全台8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低壓帶影響,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7)日新北、苗栗、花蓮、屏東地區及桃園、新竹、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
    2023/08/17 14:12
  • 緬甸玉石礦區塌方!泥流沿峭壁沖下、捲走礦工 至少32死

    緬甸克欽邦(Kachin)帕敢鎮(Hpakant)附近一處玉石礦區,13日因暴雨引發土石流,沿著峭壁挖掘玉石的礦工慘被沖走,當地消防官員今(16)日證實,至少有32人死亡,全都是男性。據悉,當地擁有全球最大玉礦坑,但卻經常發生坍方,2020年一場翡翠礦區坍方就造成174人遇難。
    2023/08/16 16:37
  • 快訊/暴雨釀落石坍方 中橫便道關閉4.5小時搶通 

    受到熱帶低氣壓影響,西南風夾帶大量的水氣,為全台部分地區帶來降雨,今(16)日,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因降雨量已超過管理值,且4公里處有間歇性落石,為求安全起見,中橫便道從中午12點開始暫停開放,谷關工務段視雨勢狀況,評估於4點30分將開放通行,和平警方也全程戒備,也提醒民眾,山區下雨易造成土石鬆動,發生坍方、落石,行駛山區道路請小心慢行,隨時注意車前及路面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2023/08/16 16:34
  • 白楊步道後段完成災修 8/15重新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去年因大量土石崩塌,步道後段白楊瀑布、水簾洞封閉,經災修及邊坡監測,後段步道將於15日重新開放,白楊瀑布觀景平台及吊橋因靠近坍方區仍封閉。
    2023/08/12 14:55
  • 救到自家人!仁愛警湖畔接應 拉上岸竟和父親雨中團圓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許多居民的家園被破壞的滿目瘡痍。當時有三位農民因土石流而被受困在投83線道路上,隔天才被漁民發現,利用動力竹筏接上岸,沒想到岸旁接應員警,竟是其中一位農民的兒子,他們倆看到彼此相當驚訝,也非常激動能獲救相見。
    2023/08/11 16:05
  • 快訊/雨勢升級!豪雨炸新北、桃園 另10地防大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1)日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11 15:06
  • 快訊/雨區擴大!台南、高雄豪雨襲 北北基等17縣市也防大雨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0)日臺南市及高雄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以北、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地區、澎湖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10 13:42
  • 快訊/恢復上班1天 南投仁愛鄉8/10繼續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從本月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南投縣政府宣布,明(10)日,仁愛鄉繼續停課。
    2023/08/09 16:47
  • 南投災情慘!許淑華鞠躬謝救災英雄 曝向中央申請國軍無回音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重創中南部,其中南投縣仁愛鄉受到暴雨侵襲多出道路坍方,損失慘重,經過各單位努力,多處聯外道路已恢復通行,對此,昨(8)日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國軍、搜救隊等人員的努力。不過她也提到,日前向中央申請增派300位國軍協助部落環境復原及家園整理尚未到位,國防部說明,昨日就已派出198名救災部隊到南投。
    2023/08/09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