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均衡營養 結果共24筆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排便不順煩惱多 腸道通暢氣色好,保濟堂「酵素王」回購率超高成首選

    與疫情共處的時代終於到來,但這段時期對人們帶來的劇烈衝擊仍實實在在地出現在你我的周遭,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心理狀態等改變已然造成。國民迫切需要透過運動健身、均衡營養等方式將生活逐漸導回正軌,而「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分解、促進新陳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保健食品之一。
    2023/05/22 15:00
  • 孕婦買冰飲被唸!吳姍儒狂轟「3雞婆行徑」:假關心真恐嚇

    女星吳姍儒(Sandy)新婚不滿1年喜上加喜,日前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纖細的身形絲毫看不出是準媽媽,只是近來頻頻收到來自各界關切的訊息,提醒她要均衡營養,飲食也有許多規則要遵守,讓她心累到直呼:「真的是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
    2022/10/08 11:40
  • 中秋「烤青椒」菜腥味超雷? 專家1刀神解:不臭又香甜

    中秋節將至,烤肉之餘也別忘了多配點蔬菜,才能均衡營養,其中不少人會選擇「彩椒類」,作為燒烤重點蔬食。不同於葉菜易焦不好烤,彩椒的皮厚,不僅好上手,被炭火烤過的甜椒還有股淡淡的煙燻香氣。
    2022/09/08 05:05
  • 腹部「這部位」又紅又癢....罹患「這疾病」....痛不欲生!

    很多人聽過帶狀疱疹!其實所有人一生中,大約有三分之一機會,會出現帶狀疱疹,其中有一部分人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帶狀疱疹後神經痛,醫師提醒,帶狀疱疹容易在免疫功能低下時發作,年輕人更不能大意,平日必須攝取均衡營養,充足睡眠規律運動,降低帶狀疱疹發生率。
    2022/09/06 23:01
  • 疫情凶險!營養師教你「這樣吃」 快速提升免疫力

    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及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外,營養師黃乙心建議,民眾平時應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同時也要均衡營養,才能有效攝取各類營養,提升免疫力。
    2021/09/15 13:18
  • 體力差只是因年紀大?醫授2關鍵提升防疫保護力

    別輕忽肌肉流失!肺炎死亡風險將大幅提升 目前國內疫情雖趨緩,但社區中依然存在隱形感染者,外出仍有感染風險;此外,面對傳染力強的Delta變種病毒,持續也有境外移入的案例,我國尚未完全排除威脅。雖疫苗已開打且擴大接種對象,但目前覆蓋率尚未達到群體免疫狀態,維持自身免疫力及謹遵防疫原則還是最根本之道。除了均衡營養和適量運動,中壯年族群及長輩務必重視維持肌肉量的重要。
    2021/08/18 09:47
  • 居家防疫 營養師:善用兩對策 滋補強身HOLD住防護力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居家防疫不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運動量也相對減少,這場長期抗戰該怎麼辦?營養師黃淑惠表示,想要從體內維持健康,除了尋求飲食均衡營養外,還須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廣場舞天王MAX就在《健康2.0》YouTube直播,帶領大家做「毛巾操」,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提升防護力。飲食的選擇上,營養師黃淑惠建議,可選擇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同時別忘了攝取優良蛋白質,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如果沒時間自己煮飯,也可仰賴市售滴雞精產品,內含適量胺基酸,是輕鬆滋補強身的小撇步。
    2021/06/11 17:06
  • 搭配補充品、運動 均衡營養有助肌肉生長

    年齡增長加快肌肉流失速度,不但影響健康,也增加跌倒、失能等風險,醫師提醒,平常飲食要均衡,並攝取豐富優質蛋白質,像是豆蛋奶等食物及營養補充品,幫助肌肉生長。
    2020/08/06 22:55
  • 貴!自助餐「用眼」結帳 前員工曝背後計價定律

    對許多外食族而言,自助餐是一個較為均衡營養的選擇,此外還可以挑選自己愛吃的菜色。但近日有民眾PO文抱怨,在台北吃自助餐夾沒幾道菜金額卻「破百」,讓他不禁直呼「跟預期不一樣」。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爆笑回應,更釣出曾在自助餐店工作過的網友解釋真相。
    2020/07/13 14:25
  • 免疫力這樣吃出來 分齡保養慎防「免疫風暴」

    新冠肺炎人心惶惶之際,出現民眾瘋搶罐頭、泡麵類等即時食品,為防疫長期抗戰做準備。但防疫期間,應該多攝取新鮮蔬果、米類的食物,才可以有效地預防感染,增強抵抗力。如果只是囤積罐頭、泡麵,缺乏多元營養素,且屬於加工產品,不符合均衡營養的條件,反而會造成免疫力低下。疫情當前,免疫力是最好的救命藥,不但防疫指揮官阿中部長推薦「免疫力彩色餐」,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免疫力分齡保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過「食補」增強免疫力,逆轉疾病!
    2020/05/03 20:48
  • 均衡營養、運動防疫! 「平甩功」因疫情受矚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如何增強免疫力,成為關注議題,除了要把握飲食的營養,養成良好運動習慣也很重要,從SARS爆發而受矚的梅門平甩功,因為沒有時間地點限制、加上只要甩動兩臂,動作簡單,就能增強免疫力、安定人心,不少民眾都嘗試。
    2020/02/20 22:07
  • 數位化! 「孩子過重」衛福部改傳「訊息」告知

    台灣兒童肥胖問題嚴重,連續蟬連亞洲第一名。為了控制兒童體重,衛福部今年開始,首度要採用通訊軟體來告知家長孩子體位排名訊息,還會提供影片、圖表,協助家長控制孩子體重,並攝取均衡營養。
    2018/05/20 13:47
  • 營養攝取不均 恐影響孩童身高、體重

    在孩子成長發育期,均衡營養相當重要,有研究指出,如果鮮乳攝取不足,沒有足夠的鈣質跟優質蛋白質可能會造成孩子身高趨緩,也比較容易有肥胖現象。
    2017/02/21 20:09
  • 水果當正餐!國2男日吃10份 長胖不長高

    多吃水果能夠均衡營養,但也要注意水果其實算是「甜食」,如果吃過量的話,反倒讓血糖升高!台中曾有一名國二男學生,不愛吃營養午餐,轉而以水果取代正餐,每天至少吃到10份的量,過度飲食失衡導致體重過重。
    2017/01/17 11:11
  • 拔一根白髮長越多? 專家:民間傳說是假的

    頭髮真的有可能「一夜變白」嗎?拔一根白頭髮,是不是會長出更多白頭髮?針對這些民間傳說,醫生說其實這都是謠言,因為長出白髮是體內黑色素減少的現象,除非因為老化造成的白髮現象,否則只要補充均衡營養,並且盡量減少生活壓力,就可以得到改善。
    2017/01/04 22:06
  • FOCUS/控制糖尿病!飲食吃冷凍 宅配健康便當

    吃微波爐加熱的冷凍便當印象中似乎不太健康,但近來在日本卻是很多高齡人士跟上班族均衡營養與控制熱量的方法,這種宅配到家或公司的健康便當大多標榜少鹽烹煮,每份熱量控制在500卡內,甚至有針對糖尿病或腎臟病患者設計的菜色多達250款,500日圓銅板價,重點是全由專業營養師配餐,訂餐者可以電話直接跟營養師溝通,請營養師分析抽血報告,給予最適合自己的飲食建議;單一一間便當宅配公司就能創造年26億日圓商機,也有IT公司提供員工免費健康食材,鼓勵大家自己帶便當減少外食,員工健康也是公司相當珍貴的資產。
    2016/04/25 21:09
  • 好可愛! 台鐵兒童節首推「動物造型」便當

    老字號台鐵不只賣排骨便當,為了兒童節還打造「限時限量」的兒童便當,菜色除了有肉也有大量青菜強調均衡營養,不同顏色的青菜擺在一起,色彩繽紛,便當就像變成小花園,依照北中南東四個不同車站,最上面還擺放「小雞、貓熊、企鵝和兔子」的造型魚板,吸引小朋友目光
    2015/04/03 13:11
  • ​可加起司可配牛腸鍋 百搭蕃茄鍋口味多

    冬天吃火鍋暖心暖胃,這樣的習慣其實日本人也有,日本的火鍋比較重視均衡營養,這幾年他們更掀起蕃茄鍋的熱潮,蕃茄鍋除了可以走歐式風格,加入起司提味,也非常適合和和風火鍋搭配,除了營養之外,多樣化口味,是蕃茄鍋最大的魅力
    2014/12/18 22:11
  • 1歲後成長奶日飲500cc 「稀飯」當主食

    市面上有很多標榜成長奶粉的配方奶,不少家長會選購給嬰幼兒補充營養,專家提醒,要是過份依賴配方奶,反而會影響小孩的咀嚼能力和發音,甚至還會營養不良,小兒科醫師建議,一歲過後的小孩可以適當補充成長奶粉,一天以500Cc.c.為限,其它營養來源還是要以正常食品為主,才能攝取均衡營養來源。
    2013/12/02 22:16
  • 〈獨家〉挑食怎吃?「烹飪」巧思 蔬菜變佳餚

    小孩子要怎麼吃得健康,變成家長頭痛的事,儘管學校的營養午餐都經過營養師討論,搭配成菜單,但小孩子在學校有沒有吃青菜,家長完全不知道,為了均衡營養,有烹飪老師開班授課,把小朋友討厭吃的青椒、茄子切細、打成泥,讓小朋友忽略蔬菜的外型,再搭配其他食材,直接吃下肚。
    2012/11/20 20:01
  • 吃補「轉大人」? 動輒千元效果無把關

    發育中的小孩,到底要吃什麼才能長得更高呢?市面上號稱能幫助孩子長高的產品琳瑯滿目,不過這些商品都屬於「食品」而非「藥品」,衛生單位只會抽檢標示是否誇大不實,無法為效果背書。家長花錢幫孩子「補」,沒有官方保證,除了補品之外,坊間也有說法,多喝牛奶或跳繩,都能幫助長高,專家說,適當運動或是均衡營養,確實有益發育。
    2011/10/20 19:02
  • 均衡營養攝取 小朋友頭好壯壯

    兒童成長發育,和日常飲食息息相關,醫師提醒若是要小朋友健康茁壯,均衡的營養攝取不可偏廢。
    2008/10/11 23:41
  • 吃全素易得癌 補充藻類均衡營養

    吃全素的人可要注意了!海洋大學研究發現,吃全素的人因為缺乏攝取蛋奶還有魚肉,使得體內的不飽和脂肪酸DHA和EPA過低,吃全素的人罹患癌症比率,比一般不吃素的人還要高。
    2004/11/24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