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圾垃 結果共11筆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母下錯單「巨型」垃圾桶到家 孩站旁網笑翻:可躲貓貓

    購買商品前應再仔細檢查!一名母親於商場官網訂購打折的感應式垃圾桶,因先前有購買過一次,就直接再次下單,沒料想到送來的圾垃桶尺寸跌破大家眼鏡,許多網友笑稱「還為是小冰箱」。
    2020/10/19 16:11
  • 不繳租又傳惡臭 一年後租屋套房變垃圾山

    位於高雄楠梓的高雄大學附近,有一位住在北部的房東,一年多前,將房子租給一位帶著女兒的單親爸爸,不過住了一段時間後,開始繳租不正常,加上屋內傳來陣陣惡臭,因此經常遭到鄰居檢舉,沒想到最後房東託人上門處理,對方卻突然搞失蹤,更誇張的是,開門進到屋內才發現,垃圾居然已經堆滿整個地板,最高甚至有半個人高。
    2020/05/09 19:46
  • 無奈!違停5分鐘 轎車撞飛騎士再撞垃圾車

    環保車收垃圾難免停在紅線上,結果挨撞!新北市一名潘姓環保車駕駛,4日晚間在淡水中正東路收圾垃,車子違停在紅線5分鐘也打了閃燈,收完垃圾準備離開,結果後方一輛轎車先擦撞旁邊的機車,之後再撞上環保車。有民眾質疑這輛環保車違停釀禍,但警方表示,不僅環保車駕駛,撞車的車主應注意而未注意,恐怕也有相對責任。
    2016/07/07 18:45
  • 膠囊咖啡不環保 發明人呼籲不買不喝

    很多人習慣早上喝咖啡提振精神,為了節省時間,1分鐘就能搞定的膠囊咖啡越來越盛行,不過膠囊咖啡機的發明人現在向大家呼籲,不要再喝膠囊咖啡,因為小包裝的膠囊咖啡,難以回收會製造大量圾垃而破壞環境,曾經有統計2012年一共賣出270億個膠囊咖啡,製造出超過9萬噸垃圾。
    2016/02/22 22:21
  • FOCUS新聞/黑手黨跨國勾當 義農業重鎮成毒物掩埋場

    義大利為了搶救北非、中東搭船來的難民分身乏術,而歐洲北邊工業大國的有毒廢料,傳出把義大利當作垃圾掩埋場。義大利警方最近在南部工業區「卡維里索塔」,發現一座據稱是歐洲最大非法掩埋場,占地25公頃,掩埋超過200萬立方公尺的廢棄物,拿坡里黑手黨勾結歐洲與中國不肖業者,形成龐大的有毒工業圾垃走私網絡,土壤、水質與空氣嚴重受到汙染,居民年紀輕輕就罹患癌症,還有小孩活不過兩歲。
    2015/07/20 21:34
  • 垃圾袋「禁塞滿」 逾基準線罰1千2

    在台北市倒垃圾得先購買「垃圾袋」,不少人為了省錢,能塞多滿就塞多滿,就有一位民眾把圾垃超過規定基準線,執意堅持要丟,遭到清潔隊員拒收,爆發激烈口角,其實專用垃圾袋上頭早就有標示盛裝垃圾袋,請勿超過容積基準線,但有許多民眾根本不知情,質疑垃圾明明未超重為什麼不可以丟?環保局強調未來將加強取締,若民眾不配合將將視為亂丟垃圾,依法可開罰1200元。
    2014/04/26 13:06
  • 州政府墊錢 自由女神、大峽谷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400個國家公園和景點關閉,重創當地財源和收入,包括自由女神、大峽谷等多個景點,所在地州政府已經「凍未條」,乾脆自掏腰包墊錢讓景區重新開門,而目前靠緊急經費支撐的首府華盛頓,市長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因為最多再撐4天,緊急經費用用光的華盛頓,將面臨地鐵公車停擺,醫院、學校關門,圾垃沒人收的窘境。
    2013/10/13 18:41
  • 回收玻璃瓶變地磚 港垃圾新妙用

    寸土寸金的香港,每天都在和圾垃奮戰,根據統計,香港一天製造多達1萬8千噸垃圾,估計到了2015年,香港境內的垃圾掩埋場就會塞爆,現在港府和民間業者合作,把廢棄玻璃瓶加以處理,做成環保地磚,用來鋪設人行道,試辦5個月下來,成效相當不錯。
    2011/05/16 22:38
  • 〈獨家〉清潔隊員垃圾隨手丟 民眾全都錄

    原本應該是把垃圾帶走的清潔隊員,怎麼反而把圾垃往別人的地方丟呢?這樣的情況出現在高雄市美術館附近,有民眾發現一名正在打掃路面的清潔員,把垃圾掃起來後,竟然往空地丟,沒有帶走,由於情況太誇張了,還拿起手機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而清潔隊得知消息也很震驚,立刻做出懲處。
    2010/07/07 19:04
  • 疑爆胎加超重 資源回收車翻覆

    機場聯絡道大園出口處,上午一輛垃圾車翻車了,可能是超重加上車速過快的原因,轉彎時突然翻覆,垃圾散落滿地,駕駛自行爬出車外,所幸只受輕傷。 載運資源回收品的垃圾車就這樣翻覆在交流道上,車上的一大堆圾垃散落滿地。驚慌失措的駕駛,憢悻逃過一劫,自行從車內爬出,臉上仍是一副驚魂未定的神情。 駕駛說,上午10點左右,他開著這輛資源回收車,在經過機場大園聯外道路時,突然聽到兩聲爆胎聲,再加上轉彎,煞車不及,車子就整個翻覆在聯絡道上。 由於整輛車就橫躺在交流道上,交通一度受阻無法通行。警方立刻調來大型吊車將車子調離現場,才讓受阻兩個小時的交通恢復順暢。
    2003/07/1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