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圳橋 結果共7筆

  • 家屬多日找嘸人!失聯嬤關山大圳橋墩被尋獲 發現時已身亡

    台東縣關山大圳今(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落水溺斃意外,警方在幹7幹8閘門前看到有一名婦人被樹枝卡在橋墩下,整個人漂浮在水上,發現時人已明顯死亡,據悉,該名81歲鍾姓女子平時都會與北部親屬聯繫,不過家屬最近卻一直聯繫不到人,便向警方報案,沒想到找到人時卻已經天人永隔,詳細死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4/23 14:09
  • 花東縱谷花海美景 田園風光好療癒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橋旁,大片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搭配縱谷青山、紅白相間的拱橋,景色如畫吸引民眾拍照;花東縱谷近期也迎來油菜花田盛開,田園美景療癒人心。
    2023/01/09 15:23
  • 全民緝凶!遊客踩斷古橋 里長懸賞「1萬3千」

    為了抓出破壞者,真的是想盡辦法!一名遊客上個月到新北市瑞芳區山尖古道遊玩,但他卻無視告示牌規定,惡意踩上被列為市定古蹟的的水圳橋,原本就老舊斑駁的橋面應聲斷裂,自己也狠狠跌了一跤,只是時隔半個多月了卻遲遲找不到人,當地里長加上民眾乾脆發出1萬3千元的懸賞令,希望全民共同揪出。
    2021/03/05 19:18
  • 毀損恐罰2千萬! 遊客爬「瑞芳古蹟」踩壞橋面

    有民眾無視禁止行走告示,攀爬「金瓜石礦業圳道及圳橋」,還疑因不慎摔落造成橋面受損。新北市府表示,雖人無大礙,恐已觸犯文資法,最高可處新台幣2000萬元罰金。
    2021/02/17 21:30
  • 遊客冒險爬「水圳橋」 踩壞古蹟摔落橋墩

    遊客拍美照賞美景,竟然攀爬還踩壞古蹟!有遊客16日到新北瑞芳的山尖古道踏青,但他無視禁止攀爬的告示,就走上瑞芳市定古蹟水圳橋,橋面已經相當脆弱,當場斷裂,遊客因此掉落三公尺深的橋墩,而他的行為也已經觸法,最高恐怕會面臨有期徒刑和兩千萬的罰金,現在相關單位也要介入處理。
    2021/02/17 18:49
  • 周杰倫電影取景場地  重現礦區圳橋風華

    周杰倫監製的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金鐘獎影帝黃遠及戲劇界女神賴雅妍,在電影裡浪漫練跑的場景,是新北市金瓜石礦業圳道及圳橋古蹟,市府文化局正修復其昔日風華。
    2017/02/01 12:34
  • 前國代離奇失蹤5天 今晨倒臥路旁

    前台聯國大代表廖文生上個月29日離奇失蹤,他的座車日前被發現掉落在虎尾的嘉南大圳橋下,車窗破裂,但不見人影,直到今天清晨5點半,廖文生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西螺交流道附近產業道路旁,身體相當虛弱。
    2010/10/04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