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地鐵縱火 結果共24筆

  • 芝加哥地鐵縱火驚魂! 員警鞋子也著火

    美國芝加哥地鐵日前遭到一名男子潑灑易燃液體,揚言要縱火輕生,結果和員警扭打的時候,液體被點燃,車廂陷入火海,連員警腳上穿的鞋子都著火。
    2018/02/21 11:24
  • 時間太巧合 「2月10日」港歷經山火、地鐵縱火

    香港發生史上第二嚴重的雙城巴士翻車事件,時間跟地理位置上的巧合都引發香港媒體議論。'這次事發地點大埔松仔園地區,62年前曾經發生山洪爆發,奪走28名小學生的性命而被民間稱為「猛鬼橋」;而同樣是2月10日,香港已經發生過2次重大意外。
    2018/02/11 14:29
  • 快訊/香港地鐵縱火案 嫌犯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2月發生縱火案,造成19人受傷,其中包括1名台籍女遊客。涉嫌縱火的60歲香港男子全身多處灼傷,住院治療3個月後,今天因為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2017/05/14 17:09
  • 消基會籲機捷普通車降價 提5大缺失

    機捷2日正式營運,消基會勘察後建議普通車價應降為100到120元;且列車與月台間隙達7公分,不安全, 加上香港才發生地鐵縱火案,桃園市府及機捷公司應確保消防及避難系統可行。
    2017/03/03 18:00
  • 港鐵縱火案張欣茹返台治療 家屬:已經可以講話

    香港地鐵縱火案受到重傷的台灣女子張欣茹,由於傷勢好轉,晚間搭機返台,在親友陪同下送醫治療。家屬表示張欣茹已經可以講話,感謝外界關心,香港政府豁免她在香港的醫藥,接下來的醫療費用和賠償問題,港府台北辦事處和陸委會也將持續爭取!
    2017/02/23 21:30
  • 港鐵縱火案 重傷台女今晚返台就醫

    香港地鐵縱火案受到重傷的台灣女子張欣茹,由於傷勢好轉、病情趨於穩定,今晚就要搭機返台。張欣茹在醫療人員協助下,下午離開伊利沙伯醫院,搭救護車前往機場,透過國際救援組織幫忙,張欣茹將搭乘醫療專機,預計晚間七點半抵達桃園機場返臺接受後續的治療。 家屬表示,張欣茹已經可以講話,非常感謝外界關心,至於後續醫療費用和賠償問題,香港政府台北辦事處和陸委會也將提供協助,持續和香港地鐵協商!
    2017/02/23 18:59
  • 快訊/港鐵縱火案受傷 張欣茹今晚返台治療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縱火案受傷的台灣女子張欣茹,由於傷勢好轉、病情趨於穩定,將在國際救援組織幫忙下,預計今天傍晚從香港搭乘醫療專機返台。
    2017/02/23 17:11
  • 港地鐵縱火案受傷台灣旅客 返台治療

    先前在香港地鐵車廂縱火案中受傷的台籍女性傷者張欣茹,今天返回台灣接受後續治療。
    2017/02/23 15:21
  • 快訊/港鐵縱火案 陸委會:張欣茹傷勢逐漸好轉

    香港地鐵縱火案造成台灣女遊客重傷,陸委會今天表示張欣茹的傷勢逐漸好轉,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未來是否能回台治療要視狀況再評估,政府將盡力協助,依法向有關單位求償。
    2017/02/15 17:39
  • 港地鐵縱火案受害台女 獲豁免醫療費

    香港地鐵列車縱火案中的受害台灣女子張欣茹,獲香港有關部門豁免醫療費;張欣茹目前意識清楚,還在醫院接受觀察。
    2017/02/13 15:22
  • 心疼縱火案傷者 劉德華:努力、快好起來

    香港地鐵縱火案引發各界震驚,當然演藝圈也不例外,被香港人暱稱作「民間特首」的港星劉德華,雖然上個月因拍廣告受傷,人還在住院休養,不過劉德華特地在病榻上,親筆寫下「努力,快好起來」六個字,向縱火案的傷者表達慰問關心之意,同時他也說,對這起意外感到十分心痛。
    2017/02/13 12:43
  • 港鐵縱火案最小傷者15歲 一度以為毀容

    震驚香港社會的地鐵縱火案,現場處置告一段落,但遭到灼傷乘客的治療,以及其他同車旅客可能遭遇的心理創傷,都還將是漫長的煎熬,尤其傷者中最年輕的,是一名年僅15歲品學兼優的高一女學生,這兩天,全香港社會都在為她集氣加油!
    2017/02/12 17:40
  • 港鐵縱火 台遊客傷勢轉穩未來五天是關鍵

    在香港地鐵縱火案中受傷的台灣遊客張欣茹,目前還在香港的醫院治療,能不能搭醫療專機返台,還得觀察未來五天的復原狀況。而整起意外是由一名60歲的張姓嫌犯引火卻自焚而導致,這名張姓嫌犯有身心障礙病史,目前香港官方也針對此案成立專案小組,估計一個月左右將有初步的調查結果。
    2017/02/12 13:08
  • 有身心障礙病史 港鐵縱火嫌犯卻無複診

    香港地鐵縱火案,第一時間港警一度擔心是恐怖攻擊,不過後來縱火者在受傷送醫的過程中主動坦承犯案,這名60歲的張姓嫌犯,在縱火時還大喊「他的兒子被害死」,但嫌犯妻子卻說,他們育有一子一女,子女安全無恙;警方調查後了解,原來這名男子有精神病史,而且縱火當天應該覆診卻沒有去醫院。
    2017/02/11 18:22
  • 香港地鐵縱火案!港官員證實台女二級燒傷「情況危急」

    香港昨天(10日)晚間發生地鐵尖沙嘴站,有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自焚縱火。傳出有一名台灣籍張姓女子受傷,對此香港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天(11日)中午證實此事,也透露該名台籍旅客目前雙手、大腿、前臂都受傷,屬二級燒傷,危急情況還未解除。
    2017/02/11 13:46
  • 就是他! 60歲港鐵縱火狂徒:你們都要死

    香港地鐵縱火案,第一時間港警一度擔心是恐怖攻擊,不過後來縱火者在受傷送醫的過程中主動坦承作案,但因為這名60歲的男子有精神病史,對於縱火原因並未交代清楚,香港警方仍在調查當中,巧的是10多年前,香港地鐵也發生過縱火案,地點也在同一個路段。
    2017/02/11 13:22
  • 車廂材質「耐燃」防延燒! 攜易燃物北捷禁載

    香港地鐵縱火案震驚社會,如果類似事件發生在台灣呢?以北捷為例,像是車廂內材質都使用耐燃材質,可以防止火勢延燒,而且車門旁都有滅火器,至於旅客進站時也禁止攜帶易燃違禁品,就算放在包包內,只要神情不對勁,站務人員也會第一時間上前查票,違反行為屬實可以拒載‧
    2017/02/11 12:35
  • 快訊/港鐵縱火案 霹靂小組進駐台北車站維安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發生縱火案件,台北市警方預計中午12點也將派出霹靂小組進駐臺北車站戒護,讓搭車民眾安心。
    2017/02/11 10:55
  • 香港地鐵縱火 台女旅客受傷送醫

    昨天晚間在尖峰時段發生在香港尖沙嘴地鐵站的地鐵縱火案,被認定是香港地鐵通車以來最嚴重的一場意外,在今天香港報紙幾大頭版都可以看到他們是以頭版頭的方式大篇幅的來報導,同時還附上目擊者所拍到的畫面,目前這場意外當中總共是有18個人受傷,當中也包含台籍旅客,而且傷勢還滿嚴重的,目前還在醫院進行治療當中。
    2017/02/11 09:26
  • 漫長的兩分鐘!港鐵縱火案 多人面部燒傷

    發生地鐵縱火案,香港警方出動至少160人調查,認為一名三級燒傷的男子,相當可疑,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兒子被人害死,才會在地鐵站上潑灑去漬油,點打火機自焚,初步判斷是個人行為,和恐怖攻擊無關!
    2017/02/10 23:41
  • 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 192人無辜喪命

    國際上其實也曾發生過重大鐵路縱火案,除了是恐怖組織發動的攻擊以外,有些則是心理影響,例如2003年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或是去年的日本新幹線車廂起火案,都是因為個人因素引發犯案。
    2016/07/08 11:58
  • 心情差!陸男地鐵縱火 乘客頭髮燒焦

    大陸廣州地鐵發生縱火案,一名男子前天(10日)在地鐵的車廂裡頭,點燃一個小型煤氣罐,當時車廂裡有不少乘客,全部驚慌四散,一名女性乘客被波及,頭髮燒了起來,還好即時撲滅,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嫌犯在案發後主動投案,他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想要縱火燒地鐵。
    2011/01/12 11:08
  • 【大陸新聞早點名】倫敦地鐵連環爆 香港地鐵安了?

    倫敦地鐵發生爆炸事件,同樣很依賴地鐵的香港民眾也很擔心,因為過去在香港也曾經發生歹徒在地鐵縱火的意外事件。因此,對於地鐵安全,港府是特別的小心警戒,但香港民眾又是怎麼看待呢?今天的大陸早點名,就請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帶大家去看看。
    2005/07/12 08:30
  • 地鐵縱火嫌犯落網 犯案動機待查

    香港地鐵在昨天早上上班高峰時間發生縱火事件,造成一千多人匆促逃生,香港警方今天(6日)凌晨,迅速逮捕了一名55歲的可疑男子,這名男子是因為身上有多處燒傷痕跡,凌晨到醫院就醫,引起醫護人員懷疑,而報警將他逮捕,香港警方正展開深入調查。
    2004/01/06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