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地釘 結果共6筆

  • 路霸卡位槓鄰居!「三角錐、盆栽、地釘」不給別人停車

    在新北新店巷弄裡,鄰居為了停車問題發生爭執,住了近50年的住戶,認為家門口的道路,因為有產權所以就能占用卡位,擺放盆栽、三角錐,或用地釘來鎖腳踏車,讓其他巷子的居民,長期無法停車使用,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這處的公設柏油路屬於道路範圍,不能擺放物品占用,會依照廢棄物來清除。
    2021/03/27 19:37
  • 直擊!公園多帳篷「釘」滿草地 公園處:可罰6千

    近幾年吹起野餐風,一到假日天氣好,公園就會看到不少民眾野餐。鋪野餐墊和朋友邊吃邊聊天沒問題,但如果要搭帳篷可就有限制,公園處表示,民眾能在公園內搭帳篷,但不能將地釘、營釘插入土壤,會破壞土壤,會隨時派駐警巡邏,如果屢勸不聽,最重開罰6千。
    2021/03/20 19:58
  • 獨家/好心變傷心! 屏東市泳池碰滿地釘子

    屏東市立游泳池原本水深2米,為了讓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因此將3個水道的池底墊高,最後再用釘子釘上橡膠墊固定,但是因為時間久了墊子鬆脫,造成釘子凸出,許多小朋友以及大人在裡面游泳,一不小心踩到痛得哇哇叫。
    2016/05/11 16:44
  • 「狹縫救婦」畫面曝光!搜救員喚:等我、我在拚

    昨天(7日)順利從石縫中被救出的57歲婦人王寶丹,當時的搜救救援畫面曝光!畫面中婦人被一大塊水泥塊困住20公分不到的石縫中,只露出了半張臉求救,搜救人員在只能彎腰,在滿地釘子障礙物的空間下,用器具打落水泥塊,一步一步小心地救出婦人,透過畫面帶您回到當時情形!
    2016/02/08 17:02
  • 地毯抓釘、床腳得圓 飯店安全挑死角

    住飯店不僅要舒適,當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到底飯店有哪些安全死角,我們請到專門裝潢飯店,有著幾十年經驗的老師傅,一一體檢,不僅地毯抓地釘得內彎的問題,接縫處也得密合防止卡鞋跟,還有像是浴室玻璃門得安裝塑膠條,浴缸的安全高度也得控制在65公分,從內到外,處處都是學問。
    2011/04/21 18:21
  • 版模工摔落 鋼筋刺穿頸送醫不治

    台中縣霧峰鄉一名54歲工人,中午在工地釘版模時,不慎從樓梯上摔下,被下方的鋼筋刺進脖子裡,傷到大動脈,這名工人沒等救護車到,就自行把鋼筋拔掉,結果血流不止,等到救護人員到達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8/06/0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