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地貌變化 結果共5筆

  • 自製衛星空拍地球 科學家追蹤地貌變化

    地球上的風景每天都在改變,但如果從太空中看地球,能看見這些變化嗎?美國就有一家新創企業,他們自己製造了約鞋盒大小的衛星,造價低廉,體積也比傳統衛星小,把這些衛星發射到太空中,更頻繁地拍攝地球上的影像,把這些影像整理起來,就能夠像是縮時影片一樣,清楚看見地球的地貌改變。
    2017/07/13 22:11
  • Google縮時攝影 看盡32年地球地貌變化

    Google推出縮時攝影互動新服務,以Google Earth引擎為基礎,將最近32年間美國太空總署NASA衞星拍攝到的500萬張地球圖片合成出超高像素照片,動動手指就能放大縮小觀看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地貌變化,當然也可以提供科學家作為研究參考。
    2016/12/06 22:24
  • 廬山溫泉重創 衛星紀錄地貌變化

    颱風重創廬山溫泉區,透過衛星空拍照片,發現廬山的地形明顯改變!橋樑被土石淹沒,萬大水庫被大量土石淤積掩蓋,綺麗飯店也明顯位移;專家認為,溫泉旅館都蓋在河床上,才導致整棟建築物被爆發洪水沖毀。
    2008/09/18 19:07
  • 【台灣上太空】第二顆自製衛星 華衛二號將發射

    第二顆由國人自行研發製作的衛星華衛二號,即將在今天運往美國洛杉磯,明年1月17號發射升空。華衛二號每天會造訪台灣上空兩次,執行遙測任務,從外太空觀測台灣的地形地貌變化,進而防治土石流、森林大火等災情,同時觀察太空閃電「紅色精靈」對飛安和通訊的影響,帶您一塊認識華衛二號。
    2003/12/01 07:12
  • 第二顆自製衛星 華衛二號曝光

    第二顆由國人自行研發製作的衛星,華衛二號,即將在下個星期一運往美國洛杉磯,明年1月17號發射升空,華衛二號每天會造訪台灣上空2次,執行遙測任務,從外太空觀測台灣的地形地貌變化,進而防治土石流、森林大火等災情,這顆衛星明天就要裝進貨櫃,TVBS搶先一步帶您一睹華衛二號的廬山真面目。
    2003/11/26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