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地痞流氓 結果共10筆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很敢拿!前桃市經發局長 涉10貪汙罪起訴

    桃園市前經發局長朱松偉,涉嫌利用承辦公共工程或採購期間,多次向廠商索賄,大到幾十萬現金,小到連酒店房間費用等等他都要廠商支付,誇張的貪汙行為,連檢方都痛批根本是地痞流氓,如今案件調查偵結,朱松偉被依10個貪汙罪起訴。
    2019/10/31 12:07
  • 法庭打嘴砲 扁:被當地痞流氓我死不瞑目

    監委陳師孟強力替前總統陳水扁申冤,要求法院提供扁案開庭的錄音、錄影及評議簿,扁在法庭上的犀利發言及檢察官的激動陳述,均可能在法庭一一陳現,阿扁當年在開庭時曾感嘆身為卸任總統,卻被當成地痞流氓、黑道惡霸,他死也不瞑目的這些話,如今很可能成為陳師孟反控司法迫害的最佳利器。
    2018/04/03 13:29
  • 江湖技能應用商業 助惡棍轉型企業家

    地痞流氓在江湖上學到的技能,儘管最終涉及到犯罪,不過如果使用在合法的商業行為上,是不是能夠創造出成功的企業呢?英國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一名社會企業家,看準這樣的可能性,設立了一個名為、「從街頭到會議室」的計畫,目標幫助惡霸古惑仔轉型成為商業人士,找來專業師資,在為期八周的課程,傳授市場行銷、商業語言、以及網路經營等知識,給了在人生到路上走歪的人,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也可望緩解社會問題,創造雙贏局面。
    2017/10/09 20:43
  • 惡霸佔路!桃太郎村路邊停車 要收100元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帶女朋友到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旅遊,將車子停在園區外的馬路邊,卻突然有兩三個人跑出來說要收清潔費100元,男子認為路是公家的,路邊停車要付費太離譜,根本是地痞流氓的行徑,堅持不付,對方還嗆聲說「你的車放在這裡,如果出事我不負責。」
    2016/02/16 12:55
  • 〈獨家〉造型百變! 廉政官學「易容」臥底跟監

    電影中有不少變臉易容的情節,但現實生活中,真有一群人必須為工作易容,成立不到半年的「廉政署」,主要偵辦對象是涉嫌貪污的公務員,大多需要長期跟監,但受限於人力,法務部特別找來化妝老師,教廉政官「易容術」,希望能男扮女、女伴少,甚至把斯文型的男生變身地痞流氓,希望多變的身分,能避免廉政官的長相因為長時間的跟監被監控對象認出。
    2011/12/16 19:08
  • 繳不完的「規費」 拚生意攤商無力

    知名小吃攤遭到恐嚇,雖然破案,但也曝露一個事實,做生意的攤販,經常得應付這種索取保護費的地痞流氓,攤販大多乖乖花錢了事,要是被砸店,也很多人都摸摸鼻子不敢報案,附近攤販也大多是自掃門前雪,不要受到牽連就沒事,這種無力的心情,業者也大嘆生意難做。
    2010/07/27 19:03
  • 謝國樑抓花臉 批綠劉建國像流氓

    昨天立法院為了地制法闖關,藍綠上演全武行,混亂中,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的臉被抓花,紅色血痕怵目驚心,他說他看過畫面,應該是民進黨的蘇震清跟陳啟昱抓的,他更痛指,立委劉建國見人就打,好像地痞流氓一樣;不過民進黨立委也有話要說,陳瑩說她回家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傷,而且當時脖子被架住,幾乎無法呼吸。
    2010/01/19 12:19
  • 敢追我的女人 男子遭扒光凌虐拍裸照

    台北縣一名男子,誰不追,偏偏要追地痞流氓的女朋友,對方氣得把他綁走,凌虐出氣,不但強餵毒品,用電擊棒電擊,還把男子衣服扒光,強拍裸照,威脅要貼上網路,勒索30萬得逞,手法殘暴。
    2004/10/16 17:38
  • 新郎官慶生遇流氓 被擄凌虐

    台北縣新店烏來山區發生一起強盜擄人案,原因是6個地痞流氓不滿有人勸告把擋路的車子開走,就拿刀械追砍,最後乾脆擄人勒贖10萬元。被害人星期五就要當新郎遇到這樣的事,被害媽媽好心疼。
    2004/02/2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