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地產稅 結果共9筆

  • 新加坡暴力上調房產印花稅 網嘆:台灣都打到買不起房的

    由於富裕人士大量移居新加坡,導致當地房價攀升,居民的房屋購買力下降,新加坡政府26日推出「超暴力打房」政策,宣布調高房地產稅,外國人購買房屋稅額從30%調升至60%,國民購買第二套住房,需額外繳交的房產稅也全部提高,稅率調整已於27日生效,消息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28 10:07
  • 查爾斯國王繼承數百億遺產 免稅

    英國女王的靈柩開放民眾瞻仰4天,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8公里,沿途的商家也忙到手軟。皇室成員到全國各地向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威廉王儲向民眾透露,女王移靈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葬禮。查爾斯三世國王繼承女王所有遺產,包括倫敦市中心的地產,採礦權、漁業權,就連英國外海的海床都是女王所有,價值約190億美金;另外,女王的私有財產像是珠寶,兩座城堡和藝術品,也全歸查爾斯國王,他也無須繳交任何遺產稅。
    2022/09/16 19:53
  • 抑制房價飆漲亂象 中國大陸將開徵「房地產稅」

    中國大陸自90年代,實施房地產私有化、自由買賣,造成房價飆漲,漲幅至少2000%,因為持有房屋幾乎零成本,現在大陸官方決定,課徵「房地產稅」。專家分析,目前的投資客拋售潮,只是恐慌造成的短暫影響。
    2021/10/26 19:01
  • 美媒:習近平抗房市泡沫 房地產稅改革遭遇阻力

    中國房市備受關注之際,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為打擊炒作推動房地產稅改革,卻遭遇黨內阻力,試點城市從原規劃約30個減為10個左右。
    2021/10/20 09:16
  • 徵收房地產稅 中國財長:官方抓緊起草法案

    中國計劃徵收房地產稅,引起不少民眾及在當地置產的台商議論。中國財政部長肖捷今天說,今年政府工作報告已提到要穩妥推進房地產稅立法,官方將抓緊起草房地產稅法草案。
    2018/03/07 13:42
  • 同意以舊鈔繳稅 德里意外收到鉅額稅款

    印度中央政府宣布紙鈔新政策後,德里3個市政機構為鼓勵欠稅者繳稅,上週宣布到今天為止可用被停用的舊鈔繳地產稅,兩天共收到逾4000萬盧比(約新台幣2040萬元)地產稅。
    2016/11/14 14:48
  • 不動產稅改半套? 房地產持有稅暫緩

    財政部推動不動產稅改,房地合一課稅達成共識,最快年底就會上路,專家建議,房地合一課稅可以參考日本的30%稅率,不過,最不合理的房地產持有稅,也就是導致炒房的元凶之一,就怕下手過重,財政部先不動,但稅改團體批評,這樣就是只做半套!
    2014/08/20 17:26
  • 房產稅3荒謬!炒房課不到 苦了上班族

    房價高漲,分析背後原因,和不公平又荒謬的房地產稅制,大有關係,像是買上億元豪宅,要繳的房屋稅和地價稅加起來,比買台車還要便宜,上班族繳的稅金,居然是炒房投資客的3倍,不公平的稅制,就是因為台灣是全球少數,沒有「實價課稅」的國家,資料顯示,如果政府願意推動實價課稅,一年將增加2908億元稅收,可以補足全台縣市政府的財政赤字!
    2014/07/29 22:02
  • 〈獨家〉遺產稅率10% 工總估4兆資金回流

    新版的遺產稅在昨天三讀通過,將遺產稅率最高課50%,通通降為10%!房仲業對這個法案通過,大表樂觀,因為工總預估,遺產稅鬆綁,估計會有大約有4兆台幣的資金回到台灣,而這些資金,可望投入正在盤整的房地產市場。
    2009/01/1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