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結果共7筆

  • 小鬼黃鴻升聯名悠遊卡現「驚人巧合」 浪漫降落地球曝靈魂重量

    黃鴻升(小鬼)生前主理的品牌「AES進化吧工作室」近日與悠遊卡公司聯名,推出進化版「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巧的是團隊發現重量剛好與他〈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歌詞中描述的「我的靈魂21公克」不謀而合,巧合連企劃團隊都感到驚訝。
    2023/07/26 11:05
  • 獨家/前男團成員撿資源回收過日子被發現 近況曝光:一天吃一餐

    曾經寫紅小鬼黃鴻升的〈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等多首夯歌的男星木蘭,先前也是Fun4樂團的鼓手,他近來單飛捲土重來,推出新單曲〈思茶賦〉,是一首充滿中國風的情歌,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要讓大家印象從鼓手轉變成主唱,其實有一點難度,樂團解散後,他原本要到上海工作,卻因為疫情回來台灣,誤打誤撞進入直播行業,才又重回當歌手的夢想。
    2023/01/20 15:08
  • 小鬼曾算命「代表作爆紅時間」 憲哥曝意外巧合超感慨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在家中驟逝,讓演藝圈友人與粉絲們留下無限思念與遺憾,小鬼的人氣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當時也登上各大音樂平台排行榜,至今已累積近4千萬點閱。近日吳宗憲在節目中透露,小鬼生前曾透過撲克牌算命,結果測出來的時間點竟藏有「意外巧合」。
    2021/09/26 20:55
  • Junior探望小鬼見「驚人巧合」 網看哭:真的好暖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16日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如今即將滿一週年,不少好友都趁著近期前往悼念。與小鬼同屬男團「丸子」的成員Junior(韓宜邦),今(14)日與經紀人上山探視,竟遇上神奇巧合,令他直呼:「真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件事!」
    2021/09/14 18:44
  • 催淚!教KID唱歌 《浪漫》MV再曝小鬼暖心

    黃鴻升2018年加入吳宗憲和KID主持的戶外實境節目後,成為演藝事業新巔峰,不過突然猝逝,製作單位在最新一集開頭播出3分鐘紀念影片,透過節目建立革命情感的KID,也剪了一段兩人合唱歌曲的畫面,令人鼻酸。
    2020/09/20 13:47
  • KID哭腫眼釋彩蛋 小鬼「916超現實快樂」藏洋蔥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連日來,和他情同兄弟的KID(林柏昇)悲慟不已,不僅在直播上失神,昨(19)日現身靈堂待3小時後,雙眼紅腫離開。今(20)日凌晨,KID又在IG上釋出一支《綜藝玩很大》6週年的幕後花絮,內容滿滿未公開的小鬼珍貴畫面,片長正巧是「9分16秒」藏有滿滿洋蔥,讓粉絲看完再次淚崩。
    2020/09/20 08:45
  • 小鬼唱片舊作逆勢衝榜 前50名佔了20首

    小鬼黃鴻升猝逝,過往的唱片作品,逆勢衝上音樂榜,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前50名當中,小鬼的歌佔了20首,包括2011年《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009年《不屑》,分居一、二名,看來粉絲都用歌曲來緬懷他。
    2020/09/1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