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地獄公使 結果共15筆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Jisoo接演《寄生上流》編劇新作! 朴正民「戲裡戲外」都甩了她?

    BLACKPINK要不要續約全球粉絲都在等,不過最近認愛正在跟演員安普賢交往的Jisoo,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確定接演《寄生上流》編劇的最新力作《流感》(暫譯),31日也傳出新劇男主角找上《地獄公使》朴正民,不過這個陣容恐怕生變。
    2023/08/31 13:18
  • 劉亞仁遭電視台封殺「臉全打馬賽克」 好友宋慧喬恐遭殃

    南韓影帝劉亞仁先前爆出涉毒爭議,在他體內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形象大跳水。韓國電視台KBS亦宣布全面封殺劉亞仁,嚴禁他出現在電視上外,所有過去參演的作品都需以打馬賽克的形式播放。
    2023/03/18 17:55
  • 韓娛圈成大毒缸?盤點10誤入歧途明星 網酸:之後又會復出

    南韓影帝劉亞仁被檢驗出體內竟含有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K他命、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他的事業大受影響,形象跌入谷底,Netflix開出第一槍,原本擔任男主角的劉亞仁確定退出《地獄公使》第2季,並由金聖喆取代演出。其實南韓有許多藝人曾經陷入吸毒風波,雖然遭移送法辦時都表示會深刻反省,但消失一陣子後即會帶著新作品復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令人唏噓。今天帶大家盤點韓國演藝圈十位曾經染毒的歌手、演員。
    2023/03/04 05:00
  • 【今日熱搜】地震/CHANEL/黃偉哲/地獄公使/邱莉莉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宜蘭縣南澳鄉今天凌晨0點48分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最大震度4級,幾乎全台有感,猛烈晃動讓網友嚇到直呼:「地震好大力的搖晃,像炸彈爆炸一瞬間的感覺」、「山腰上很清楚聽的到地鳴」。宜蘭縣消防局指出,未收到相關災害報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3 12:17
  • Netflix甩開毒王劉亞仁! 《地獄公使2》主角換金聖喆

    韓國影帝劉亞仁傳出濫用4種毒品,包含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預估短期內都無法回到演藝圈,連帶影響他手邊待播出或準備拍攝的作品,2日就傳出原本由他擔綱主角的Netflix戲劇《地獄公使》,第2季將改由金聖喆演出。
    2023/03/02 19:44
  • 劉亞仁染「第三種毒品」牽連李炳憲 Netflix成最大苦主

    南韓影帝劉亞仁驚爆染毒,影帝形象一落千丈,作品也岌岌可危,拍好的電影《勝負》恐怕無法播出,還牽連到同劇演員李炳憲,原本劉亞仁預計6月還要開拍影集《地獄公使2》,引起韓國輿論一片撻伐,要求片商Netflix放棄上架,Netflix則表示作品還在商議中。
    2023/02/25 14:22
  • 《魷魚遊戲》彩蛋曝李炳憲落魄樣 《地獄公使2》角色重生

    韓劇《魷魚遊戲》去年播出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黃東赫宣布拍續集,而在第二季來臨前,導演揭開第一季未公開的彩蛋,李炳憲在劇中成為「遊戲負責人」之前的狼狽模樣。另一部由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編劇的《地獄公使》,確定有第二季和大家見面。
    2022/09/25 14:06
  • 為撈1億韓元!劉亞仁組「黃金陣容」當車手 驚見前男團成員

    影帝劉亞仁揮別Netflix獨家影集《地獄公使》的邪教教主形象,這次以充滿復古時尚的造型回來了!他在新電影《極速首爾》裡化身最強車手,率領高庚杓、李奎炯、朴柱炫、邕聖祐組成「上溪洞至尊隊」,為爽撈1億韓元(約台幣230萬)在首爾展開極速狂飆!
    2022/07/29 12:21
  • 韓流來襲!Netflix今年將推「24部」強檔韓劇

    去年是韓國創作產業圈和Netflix共同揭開「韓國創作、全世界共同觀看」影音內容時代帷幕的意義深遠時刻,截至目前爲止,Netflix 在韓國影視內容領域,就已經投資了超過1兆韓元(約新台幣231億元),而自 2016 年至 2021 年為止,Netflix 也推出了超過130部韓國作品,今年也將繼續公開讓全球娛樂粉絲內心澎湃的2022年韓國影視內容陣容,將有超過24部只有在Netflix上才看得到的紮實、獨創作品,計劃今年一整年也將華麗地裝飾全球銀幕。
    2022/02/08 10:57
  • OTT搶翻拍韓網漫 刺激「新韓流」襲全球

    近幾年韓國網路漫畫崛起,特色就是讓常用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在短時間內受故事吸引,長條狀頁面也加快讀者瀏覽速度。而不少串流平台看中了韓國網漫在全球快速累積人氣的實力,積極翻拍優秀作品搶攻市場,原作者與平台能藉此大賺一筆,大幅刺激韓國文化軟實力出口,成為新一波「韓流」。
    2021/12/09 20:57
  • 超越《魷魚遊戲》!地獄公使上架1天 衝「全球排行榜冠軍」

    劉亞仁主演的韓國影集《地獄公使》,在OTT平台上架一天就拿下全球節目類冠軍,超越《魷魚遊戲》一周的紀錄!韓劇熱潮風靡全球也連帶燒到北韓,現在傳出有學生因為偷看《魷魚遊戲》被判無期徒。
    2021/11/25 14:59
  • 同時段冠軍!朴炯植新戲收視開紅盤 搭上新冠肺炎+實名制

    剛退伍的韓國男星朴炯植在最新韓劇《Happiness毒樓》化身刑警,要來調查新型傳染病危機,劇中帶入新冠肺炎和實名制等時事議題,首播就登同時段第一名;另外,影帝劉亞仁最新影集《地獄公使》也即將亮相,他將化身邪教首領,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
    2021/11/08 13:51
  • 外來種入侵!劉亞仁化身「救世主」 影集《全面入侵》外來物暗喻新冠病毒

    影集推陳出新,不少劇情都聚焦在「末日題材」引發共鳴,韓劇《地獄公使》找來影帝劉亞仁出演,他將化身宗教救世主,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另外美劇《全面入侵》也將新冠肺炎疫情比喻成外來生物,從中啟發觀眾省思。
    2021/10/28 12:26
  • 「屍速」延尚昊執導!影帝劉亞仁、朴正民攜手演出「地獄公使」

    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又有最新力作,出現大批宛如怪物的地獄公使入侵地球,推出影集《地獄公使》,由南韓影帝劉亞仁、朴正民等人領銜主演,光是這卡司就讓粉絲們超期待。
    2021/09/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