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地洞 結果共68筆

  • 跌40m深坑慘死!夢到廚房有金子 巴西翁「瘋挖地洞」墜亡

    沒有人沒做過發財夢,但真的「付諸行動」卻是相對少數,一方面是考量到現實因素,另一方面則是不認為自己有想像中幸運;巴西一名71歲老翁在家中身亡,被人發現陳屍在約130英尺(約39.6公尺)的深坑中;弔詭的是,如此深的土坑竟然出現在民宅的廚房,一度令警方百思不得其解,經深入追查才發現,原來是老翁為了「翻出金子」而自己挖的洞。
    2024/01/09 13:27
  • 自認當公務員「高人一等」!他見家長狂炫燿 遭打臉1句糗了

    當對未來規劃毫無頭緒時,不少人會選擇考公務員,祈求獲得一個穩定且輕鬆、正常上下班以及見紅就休的鐵飯碗。一名網友亦此,努力考上公務員的他,目前月薪約有5至6萬元,他甚至為此自豪不已,還在第一次見家長時不斷炫耀,直到後來被女友打臉,「你的月薪…我爸他們1、2天就有了」,讓他頓時臉色大變,羞愧得想找地洞鑽進去。
    2023/07/28 14:39
  • 封控沒事幹!小兄弟揪爸媽挖地窖 超狂3房1廳內部曝光

    大陸河南有2名小男生因為疫情封控太無聊,決定在自家院子內挖地窖,結果當他們的行為被父母發現後,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還加入2人的行列,一起完成了「3房1廳」的地窖,如今這也成了一家人用來放菜的地下儲藏室。
    2022/12/06 17:55
  • 大白天被男子拍肩!謝忻「心臟漏拍」差點出拳 下秒糗爆了

    女星謝忻揮別3年的低潮,積極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從事戶外運動等,目標在11月27日41歲生日當天,完成故宮南院全程42公里馬拉松。或許是生活忙過頭,謝忻日前竟不小心「耍笨」,發生差點坐霸王車的糗事,當下丟臉到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2022/09/28 17:50
  • 不停放屁好尷尬!醫揭「6原因」 每天超過25次恐是病

    當你和其他人共同處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裏,例如電梯裏、走道邊,這時你的腸胃開始鼓噪,大量的氣體從肛門噴湧而出。若是無味的屁也就算了,最尷尬的就是放了一個超級臭屁,這時應該尷尬地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2022/07/11 22:34
  • 鄰居施工天花板被鑽破大洞!住戶崩潰:我上樓還在打

    現今多數民眾都是住在公寓、社區,因此若遇上樓上、樓下住戶要裝修施工,往往都會因為產生較大聲音,被吵得很不開心,但這名住戶卻遇上更慘的事!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樓上住戶施工第一天,就把自家天花板「打破」了,當下嚇得立刻衝上樓,沒想到該名工人根本不知情,還在繼續打。
    2022/05/16 17:07
  • 曾惹事害槍支被查扣!新店槍手取槍畫面曝 竟藏地洞內

    新北市新店區45歲的何姓藥商因被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组織受到重大損失,遭杜男以六百萬元買兇殺人。而杜男更找上同樣也是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其陳姓小弟幫忙尋覓槍手,並策畫整起殺人案件,台北地檢署6日將3名犯嫌依法起訴,並建請求處死刑,案件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訊後諭知黃泳群與張景欽皆羈押禁見。而當初黃姓槍手去拿取作案用槍枝的畫面,也逐一曝光。
    2022/04/06 17:22
  •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2021/05/29 05:29
  • 結帳差10元老闆要求「對我笑一下」 女照做結局超傻眼

    買東西結帳時,突然發現身上錢不夠或是根本沒帶錢,當下一定會糗到想要立馬挖個地洞鑽下去。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外出買便當,結帳時發現帶不夠錢,大約還差了10元,她尷尬地向店家道歉,老闆提出「妳對我笑一下就好」的要求,女網友照做,沒想到結局卻讓她超崩潰。
    2021/03/25 21:42
  • 徒手挖開「防疫旅館外牆」 印男出關前5小時開溜慘了

    想離開防疫旅館,男竟徒手挖地洞逃跑!一名印尼籍船員去(2020)年9月入境南韓,並住進防疫酒店進行隔離,為了逃出防疫旅館徒手挖出地洞,並在出關前5小時成功脫逃,還是在3天後被警方逮捕,依違反《傳染病預防管理法》起訴。
    2021/02/08 21:05
  • 送貨到13樓電梯門不開 她狂按聽「1句話」回頭傻眼

    真的是很糗!一名女送貨員日前搭電梯將包裹送至客人13樓住處,但到達目的地後不管怎麼按開門鍵都沒反應,就在她擔心是否被困住時,客人突從後方出現冒出一句話,讓她只想鑽進地洞。
    2021/01/17 16:17
  • 醫院喜見尪身影 人妻興奮「頭殼巴下去」他轉頭秒尷尬

    許多人都有打招呼後發現認錯人的經驗,當下糗的程度會讓人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日前一名人妻被老公載去醫院健檢,結束後發現老公站在醫院裡等他,因此興奮地衝過去「用力巴頭」,沒想到對方轉過頭來竟然是名陌生人,讓她相當尷尬。
    2020/12/18 21:29
  • 鬼月夜半…女騎車遭野狗狂吠嚇壞 轉頭見阿婆眼神慌了

    正值農曆7月「鬼月」,若在路上遇見野狗狂吠恐嚇壞。一名女子表示最近時常有一群狗在她家附近遊蕩,晚間11點騎摩托車回家時,突遭野狗追趕、擋路並狂吠,嚇得她也對著牠們大吼「汪!汪!汪!」沒想到此招奏效,野狗夾著尾巴逃走,一轉頭鄰居阿婆的眼神卻讓她瞬間想挖個地洞埋起來。
    2020/08/25 12:29
  • 巴西傻眼車禍! 機車騎士撞車後「一桿進洞」

    巴西發生一場讓人傻眼的車禍意外,機車撞上自小客車,機車女騎士地面翻滾一圈後,整個人滾進路旁地洞裡消失不見。受困下水道三分鐘,最後靠五名壯漢扳開水泥板,才成功把人救出,而女騎士很幸運只有輕傷。
    2020/08/15 13:05
  • 綁架16歲少女關地洞蹂躪24天 惡男下場曝!

    湖南省鳳凰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案件。55歲龍姓男子在「自家地洞」囚禁16歲少女長達24天,期間為滿足私人慾望,多次強迫少女與他發生性行為,直到被警方解救。法院19日一審將男子判處死刑,剝奪其終身政治權力。
    2020/03/24 12:17
  • 地洞吃車!地底箱涵受損 路面被車壓破

    新北市新莊復興路上19日下午路面突然出現破洞,一輛白色轎車左前輪還因此卡了進去,嚇壞駕駛和附近民眾,相關單位緊急到現場修補,發現原來是路面下的箱涵頂板,因為有自來水管貫通磨損,加上日積月累的車輛輾壓,才會突然連帶路面被壓破。
    2020/02/20 15:03
  • 網傳袋熊是澳洲野火救命英雄 科學研究說真相

    網路上瘋傳袋熊在澳洲野火危機中,像牧羊人般慈善地把自家具防火功能的地洞,提供給其他動物避難使用。不過,這些社群網站的訊息並不完全正確。
    2020/01/17 14:46
  • 別跟人群走!墾丁迎曙光 男大生摔10米洞

    元旦大批遊客前往墾丁龍磐公園迎曙光,不過今年雲層厚,太陽沒能露臉,但還好今年有FDI戰機衝場讓遊客驚艷,但就在散場時,有男大生跟著人群走,結果不慎踩空,摔進10米深的洞穴中,出動消防人員搭繩索吊掛,才將他救出。
    2020/01/01 13:26
  • 他做氣炸湯圓!打開一看超崩潰 網笑:忘記吐沙

    氣炸鍋是許多家庭的煮菜小幫手,只要將食材丟進去,短短幾分鐘就成為一道美味佳餚,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因為聽取姊姊建議,將湯圓丟進氣炸鍋做炸湯圓,沒想到經過5分鐘後打開一看,湯圓竟全部爆漿,令他傻眼直呼「想找地洞鑽‧‧‧」
    2019/12/24 16:47
  • 媽貼心幫「刻印章」 25歲男收貨崩潰:丟臉到不敢用

    在爸媽的心中,小孩不論長到幾歲「永遠都是個孩子」。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他與媽媽的對話,表示他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去刻印章,媽媽竟將此事惦記在心,主動跑去幫他訂做了一顆。但當他收到後卻瞬間傻爆眼,超想挖地洞當場鑽進去,同時崩潰大喊:「媽!我已經25歲了!」
    2019/12/02 18:27
  • 變態男打造淫魔地洞!鐵鍊鎖16歲女 蹂躪24天

    防人之心不可無!大陸湖南省鳳凰縣一名16歲女學生,在馬路邊伸手招車,沒想到一名龍姓假好心要讓她搭便車,但沒想到是場噩夢的開始!男子將她痛毆一頓,之後綁架到自己挖的地洞裡,將她用鐵鍊綑綁住監禁,並性侵長達24天。少女被這惡男抓到這暗無天日的地洞,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終於被警方救出,而這變態惡男也被逮捕。
    2019/03/26 21:11
  • 家中巧遇漆黑蜘蛛 動物專家驚呆:世界最毒

    澳洲1名男子日前抓到1隻全身漆黑的蜘蛛,好奇將牠拍下PO上臉書,並找專家鑑定品種,結果發現,這隻在家中出沒的小傢伙,竟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蜘蛛。當地專家提醒,澳洲近期降雨量大,蜘蛛平常棲息的岩石底下或是地洞被雨水填滿,才導致大量出沒地表,出外時要多加留意。
    2019/02/08 17:02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 偷挖600兆「山下寶藏」 4日人遭菲警逮捕

    日本在二戰宣佈無條件投降後,軍隊從東南亞撤退前把剩下的軍用資金埋到地底。上週就有4名日本人在菲律賓因為濫挖地洞被捕,他們坦承就是去尋找傳說中價值超過600兆日圓的日本軍寶藏。
    2018/06/07 22:48
  • 女搭公車「好朋友」外漏 暖男潑草莓牛奶解圍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有時候生理期突然無預警報到,造成經血外漏的窘境,當下會尷尬地想鑽進地洞。日前南韓有一名女生分享,她曾在搭公車時就遇到「好朋友」突然來襲,當時車內一名暖男朝她潑了「草莓牛奶」來化解尷尬。事後她在臉書發文想找到這位「暖男歐巴」,最後在熱心網友的幫助下,2人因此認識了。
    2018/02/01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