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地毯蟒 結果共8筆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2024/02/14 20:59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 全球首例人腦中「活體寄生蟲」! 澳洲婦感染蛇蛔蟲

    澳洲發現全球第一例,人類大腦中取出活體寄生蟲的個案。一名64歲婦人從兩年前開始,出現各種身體不適,就醫後卻沒有改善,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她的大腦額葉出現不明損傷,透過手術,醫師竟然從她的腦中取出一條長8公分的紅色寄生蟲,而且在離開人體後,仍相當有活力的持續蠕動。經過鑑定,這是一條蟒蛇身上常見的蛇蛔蟲,從沒有在人體身上發現過,研判婦人居住的地區有不少地毯蟒出沒,加上她喜歡摘取野菜吃,可能因此不慎感染寄生蟲。
    2023/08/30 19:50
  • 惡夢!男童半夜驚醒 崩潰見「床上爬1公尺蟒蛇」遭纏咬

    澳洲昆士蘭一名8歲男童半夜睡覺時忽然被痛醒,睜眼一看,發現竟有一條接近1公尺長的蟒蛇在爬,更恐怖的是,蟒蛇已經纏上他的手臂咬了2口,嚇得他崩潰大哭,家人只能趕緊聯絡捕蛇人來救命。
    2023/02/16 09:49
  • 8公斤「百牙巨蟒」侵入天花板 捕蛇專家纏鬥1.5小時

    巨蟒有100顆牙齒!澳洲一戶人家近日在看電視時,聽到天花板傳出詭異聲響,便循聲前去查看,卻驚見一條約3公尺長、重達8公斤的巨大蟒蛇藏身家中,嚇得他們趕緊致電抓蛇專家求援,專家與其纏鬥一個半小時後,終於順利捕獲,但仔細一看竟發現這條巨蟒擁有將近「100顆牙齒!」
    2021/05/22 04:30
  • 驚悚影片曝!澳洲3公尺「巨蟒緊貼擋風玻璃」雨刷掃不落

    巨蟒爬上車!澳洲一對夫妻近日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條約3公尺長的巨大地毯蟒(carpet python)爬到擋風玻璃上,任憑雨刷狂掃仍甩不開,牠甚至爬到側邊窗戶與乘客近距離對視,讓夫妻倆嚇得不斷尖叫,只能不斷強忍鎮定往前行駛。
    2021/02/19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