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地板淹水 結果共6筆

  • 天冷泡湯受氣 女控浴室有陌生髮、房地板淹水

    有旅客到礁溪的溫泉旅館泡湯,但浴室裡面不但有前一位旅客卡著頭髮的髮圈,房間地板還突然出現積水,在櫃檯報到時說要訂飯店餐廳晚餐被拒絕,但再打電話問餐廳卻可以買餐券,這位旅客也說處理的經理還翻她白眼,業者也說會加強飯店人員訓練。
    2023/12/22 20:01
  • 室友弄壞水龍頭害屋子淹水 房東要她分攤修繕費

    出外念書或工作,不少人都有租屋的經驗,但遇到這樣的房東和室友,真的只能趕快搬家。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室友把浴室水龍頭弄壞,導致整間屋子淹水,她的房間也遭殃。事後房東要修理地板,沒想到卻要她幫忙分攤修繕費用,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其他人看到紛紛勸她「不要付,跟妳沒關係!」
    2018/05/09 08:21
  • 廁所管線阻塞? 北車B1地板淹水旅客喊臭

    11日晚間6點多正值下班時段,台北車站地下一樓高鐵售票處旁的地板,突然冒出大量積水,裡頭還夾雜棉絮,現場出動抽水機,疑似是一旁廁所管線出問題,不少旅客聞到惡臭味紛紛走避;對此台鐵解釋地下汙水管線阻塞,經過4個小時修復排除狀況。
    2017/01/12 17:43
  • 火鍋店座位區下大雨 店家:管線破才漏水

    客人去火鍋店用餐,座位區上頭的天花板突然漏水,水流就像蓮蓬頭灑水一樣,幸好當時漏水處的座位沒有客人,食物跟人都沒有受到波及,只是開心來餐廳吃飯卻碰上天花板大漏水、地板淹水的情況,好興致全都沒了,而餐廳工作人員低調表示不是自家冷氣出問題,而是大樓俢水塔的過程有疏失,導致管線破裂才會造成店裡下大雨、淹水的慘況。
    2015/12/14 19:32
  • 我的媽呀!台大雲林分院有瀑布 大家逃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因為大雨導致排水系統瞬間壓力過大,1、2樓間管路破裂,雨水沿著天花板,宣洩到1樓門診大廳,瞬間像是大瀑布般,好幾道水流直灌,醫護人員不停尖叫怎麼會這樣,趕緊撤離躺在病床上和坐輪椅的患者,最後診間地板淹水5公分高,中斷看診30分鐘。
    2014/06/04 12:19
  • 誰要負責?租屋地板淹水 房客槓房東

    新北市張小姐的租屋處,疑似水管阻塞,地板兩度滲水,名牌床墊、還有擺在地上的中藥材全遭殃,損失約20萬,她向房東反應,卻吃了閉門羹,再加上當初契約沒有簽訂到底誰該負責,張小姐求償無門,打算提告,法界人士表示,其實民法有規範,房屋的基本修繕義務,應該由房東來負責,儘管如此,卻常常因為賠償金額的問題,雙方談不攏,鬧上法院。
    2011/04/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