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地方性流行病 結果共10筆

  • 南韓疫後高通膨 漢堡「年漲16%」 民怨:吃不消

    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新冠病毒感染變成「地方性流行病」,防疫部門決定將疫情級別,從嚴重下調為警惕,希望讓人民回歸正常生活,只是南韓面臨高通膨的問題,外食物價居高不下,其中速食店漢堡,年漲幅竟然高達16%,包括想出國的民眾也發現,機票價格變貴了。
    2023/05/11 22:58
  • 南韓疫情防控也降級 新冠肺炎下調為流行病

    繼日本將新冠病毒下調與流感同級,南韓11日也宣布再放寬疫情防控,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主持新冠病毒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包括將隔離義務從7天縮短為建議5天,將新冠疫情的危機預警級別,從最高的「嚴重」下調至「警惕」,傳染病等級從乙類下調至丁類等等,等同將新冠疫情降級為地方性流行病。
    2023/05/11 14:21
  • 口罩解禁!泰國7月起COVID-19降級為地方性流行病

    疫情逐漸趨緩,各個國家也逐步開啟國門,慢慢步入疫情前的生活。而泰國也在日前(24日)宣布「立即取消COVID-19限制」,包含戶外戴口罩採自主方式、取消分區顏色編碼等,且自7月起,COVID-19也將降級為地方性流行病。
    2022/06/28 11:35
  • 猴痘、拉薩熱疾病爆發 世衛警告:正變得更加頻繁

    世界衛生組織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萊恩今天警告,猴痘及拉薩熱(Lassa fever)等地方性流行病的爆發,正變得更具持續性及頻繁發生。
    2022/06/02 09:00
  • 發燒、肌肉疼痛!猴痘病例頻傳 4大QA一次看

    5月初以來北美和歐洲出現數起猴痘病例,引發外界擔憂,這個在非洲部分地區的地方性流行病正在向外擴散。究竟它是怎樣的疾病、如何傳播、嚴重程度以及如何治療?
    2022/05/21 07:17
  • 新冠將成地方性流行病?專家籲防疫換思路

    Omicron亞型變種BA.2在歐美國家肆虐,儘管病例數上升,但沒有引爆大量重症死亡案例,新冠肺炎有可能演變成地方性傳染疾病。專家認為,地方性流行疾病其實並不代表病毒比較不致命,隨著病毒持續變種,不斷施打疫苗加強劑的做法,可能不見得管用。
    2022/04/05 15:53
  • 韓國新冠死亡低 可能成世界首個Covid變「風土病」國家

    南韓昨(30)日單日確診32萬743例,境內累計超過1309萬確診案,染疫人口達到總人口的2成5左右,據加州大學的感染症專家表示,韓國恐怕已經成為世界第一個從新冠大流行轉變為「風土病」(或稱地方性流行病)的國家,而且死亡率還維持在極低水準。
    2022/03/31 15:37
  • Omicron是全球疫情結束前兆?WHO:言之過早

    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Omicron傳染力強,在全球肆虐。然而南非學者卻認為,這支變異株的重症率低,可能是全球大流行終結的前兆。日本專家也認為只要靠加強針和口服藥物,日本的疫情就會在夏天告一段落。但世衛組織並沒有這麼樂觀,認為距離新冠肺炎變成地方性流行病還有一大段路。
    2022/01/13 14:36
  • 逾5成歐洲人染Omicron 世衛:還不能視為流感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將有超過一半的歐洲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異株Omicron,但還不應該將COVID-19視為類似流感的地方性流行病。
    2022/01/12 09:04
  • 世衛專家估明年底前可控制病毒 盼全球疫苗覆蓋率達7成

    根據路透社對十多名重要疾病專家的訪問,隨著全球多地Delta變異株確診趨勢放緩,科學家已在評估明年過後,COVID-19會在何時何地轉變成地方性流行病(endemic disease)。
    2021/11/04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