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地方建設 結果共110筆

  • 北海道最高樓完工!絕佳景觀地鐵共構微豪宅

    日本北海道這幾年加強地方建設,不但半導體廠商準備進駐,城市規劃也相當有企圖心。札幌市區最近一棟公寓剛剛完工,這棟鎖定中高收入族群的華廈,六百多戶已經全數賣出。
    2024/02/07 15:30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民眾黨批蔡政府沒財政紀律 綠:最糟糕的是柯文哲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前瞻軌道建設是地方錢坑,且中央沒有財政紀律,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出數據嚴正駁斥,並批民眾黨及柯文哲一貫造謠抹黑,不僅毫無事實根據,更是抹煞中央及地方政府長期推動地方建設的努力;她也表示,民眾黨把財政紀律掛在嘴邊,但嚴重破壞財政紀律的就是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7/25 14:51
  • 中捷藍線綜規通過交通部審查! 中市府:持續爭取行政院核定

    台中市民引頸期盼的捷運藍線綜合規劃今(20)日通過交通部審查,市府依據委員建議修正後,即可轉呈行政院審查,進入行政院審查階段。副市長黃國榮表示,感謝中央重視地方建設與民意,讓捷運藍線進度跨出一大步,市府將持續爭取行政院儘速核定綜合規劃,早日開工早日通車,與捷運綠線在市區交會形成十字軸線的捷運路網,提供市民更為便捷舒適的大眾運輸環境。
    2023/02/20 18:23
  • 台灣選舉充滿活力!外媒多元觀察九合一大選 不只聚焦兩岸

    台灣常因兩岸緊張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但這次九合一選舉的主軸不是兩岸關係,而是地方建設或候選人私德等問題,在台灣的外媒記者觀察選舉的角度也很多元。
    2022/11/21 13:48
  • 花東彰嘉4戰將正式出爐! 蔡英文下令要贏回鄉親的支持

    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民進黨中執會後也召開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說,這兩年多的經驗更加體認到,無論是拚經濟還是拚防疫,中央和地方更要攜手同心。民進黨有責任回應人民的深切期待,要在彰化和嘉義市贏回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也要在花蓮和台東為地方建設開創新局。
    2022/07/06 16:14
  • 批林靜儀原形畢露 郭正亮預言「2年後一定落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表示:「雖然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打過疫苗,但我要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此舉除了引來藥師林士峰質問「台灣緊急授權但拿不到國際認證的高端,是不是林靜儀醫師強烈要求的名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更大膽預言她「2年後一定落選」。
    2022/01/15 10:15
  • 綠批顏寬恒國會「潑水、撒麵粉」  卻誇口爭取地方建設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昨(30)日晚間進行電視政見辯論會,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民眾選出立法委員,就是期待能為民理性問政,及為地方建設打拚,但依照媒體近日來披露,顏寬恒擔任立委時,不是為自己家族利益打拚,就是杯葛有利地方建設的預算,像是阻擋前瞻預算,在國會殿堂上潑水、撒麵粉的樣貌,相信大家應該記憶猶新,顏當初棄地方發展於不顧,如今卻好意思說他為地方爭取多少建設預算,睜眼說瞎話的功力,讓人瞠目結舌。
    2021/12/31 11:45
  • 林靜儀批盧秀燕「別當顏家市長」 國民黨回嗆:不顧地方建設只顧政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出席霧峰民生橋開工祈福典禮,與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同框,打出建設牌替自家人拉抬聲勢,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反嗆「妳是全台中的市長、不是顏家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6)日表示,林靜儀心中只剩下政治,為了政黨利益,不惜把中二選民與台中市切割,不顧在地建設發展,「林靜儀應該向所有中二選民道歉」。
    2021/12/26 12:28
  • 為保閣揆大撒幣? 蘇貞昌:支持地方建設不分黨派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嘉義視察宣布建設,遭部分人士指為平息派系紛爭。蘇貞昌今天說,他到各縣市會就所需建設進行斟酌,並給予大力支持,政府照顧地方、為國人創造福利,都不分黨派。
    2021/09/06 11:12
  • 要3孩子投票給陳其邁!藍營議員質詢突表態 同志嚇一跳

    高雄市議會16日的總質詢,沒想到有藍營的原住民議員賴文德,公開說要叫孩子,下次投票給民進黨籍的市長陳其邁,也讓一旁的黨內同志嚇了一跳,但事後他解釋,是為了讓地方建設更加順暢,而在場同志也緩頰說,這應該是他的質詢技巧,黨部也說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1/08/16 19:46
  • 推漁電共生 蔡總統:創造綠能養殖生態三贏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雲林縣視察地方建設發展,她表示,深刻感受到地方對於綠電發展期待,漁電共生專案將因地制宜、多元發展,盼創綠能產業、養殖產業及在地環境生態三贏局面。
    2021/02/19 15:27
  • 韓國瑜岳父病逝 江啟臣致意:雲林地方建設卓有貢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1日病逝,享壽85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透過新聞稿表達哀悼與敬意,並向李日貴的奉獻表達敬意,也向李日貴的家屬致上最深哀悼。
    2021/01/03 11:08
  • 前瞻3期特別預算 立院初審減列5275萬元

    立法院財政等7個委員會聯席會議今天繼續審查歲出規模為新台幣2300億元的前瞻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案,經朝野立委討論,合計通過減列5275萬元,將提報院會討論,院會討論前須交由黨團協商。
    2020/12/28 14:36
  • 立院初審前瞻3期預算暫刪3250萬 擬28日再戰

    立法院財政等7委員會聯席會議今天初審歲出規模新台幣2300億元的前瞻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案,首日處理提案已刪減3250萬元。據了解,立法院財政等7委員會聯席會議預計12月28日繼續進行處理。
    2020/12/16 15:52
  • 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時間到了或許就要宣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周玉蔻問到台中捷運藍線與參選台中市長一事,蔡其昌說,「請盧市長趕快,大台中的藍線」,兩年後就要選舉了,時間到了或許他就要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2020/11/11 12:23
  • 擬終結26年分文未刪 苗議會國民黨團決議刪預算

    苗栗縣議會連續26年對縣府預算分文未刪,多次引發批評,國民黨團今天開會決議,這次會期審查110年度苗栗縣總預算案,黨團有共識,將刪除部分「編列不恰當」預算。
    2020/11/02 17:21
  •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2020/08/26 17:55
  • 大巨蛋停工5年一場空 柯布局2024最大弱點?

    工期延宕5年的大巨蛋即將復工,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准許復工的原因,但列舉的公安改善措施卻無法取信於各界,尤其是藍綠議員都質疑,柯市長放行的真正用意,是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鋪路,尤其這段期間,除了虛耗社會資源、重大地方建設被耽誤外,台北市未來還得面臨龐大的賠償金額,柯市長必須負起的政治責任,恐怕無法輕描淡寫、一語帶過。
    2020/07/13 22:58
  • 是否再參選台中市長? 林佳龍:一切言之過早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是否再參選台中市長一切言之過早,現在的自己就是把交通部長的工作做好,也會關心台中,並支持各項地方建設工作。
    2020/05/25 14:29
  • 沒卡韓也沒卡盧 蘇貞昌:支持地方建設不分藍綠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今天質詢時表示,外界總是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卡韓」、「卡盧」,他相信應該不會這樣,應該是外界錯誤的觀感。對此,蘇貞昌答覆,地方建設盡全力支持,尤其不分藍綠。
    2019/10/04 15:27
  • 開支票?承諾社後捷運遭批 總統:別分藍綠

    蔡總統今天假日到板橋,來為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拉抬,還特別親自參加「社後捷運座談會」,不過也被藍營批根本還沒進入可行性評估階段,這麼大動作,就是在開選前支票!不過總統也回擊說,地方建設不應該分藍綠!
    2019/09/22 14:00
  • 蔡總統:澎湖跨海大橋改建 交通部可行性評估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視察澎湖交通與觀光建設時,對於地方爭取的澎湖跨海大橋重建案,交通部已編列2000萬元先進行可行性評估,未來通過後將有一座現代化的大橋。
    2019/08/2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