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地政人員 結果共14筆

  • 議員指地政人員疑詐領差旅費 徐耀昌:全面徹查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天於議會總質詢時指出,苗縣各地政事務所疑有人員明明沒出差,卻詐領差旅費,且已是長期陋習。縣長徐耀昌表示,將請政風處徹查。
    2019/11/29 17:19
  • 「只是一個球架」 韓農舍主建築變胖變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農舍,被踢爆是違章建築,李佳芬自行拆除車庫和球場,縣府首度開罰,追繳空汙費2千多元。韓國瑜說,不過就是個籃球架,真是這樣嗎?地政人員透漏,除了外圍加蓋,主建築物也增建,變胖又變高,而且農地需要9成農作農用,這裡什麼農作物也沒有。
    2019/07/12 20:34
  • 狗隨地便溺引糾紛 居民圍鐵皮劃分區域

    土地鑑界卻爆發衝突,花蓮一名婦人養了3、4隻狗,常常放任牠們在附近亂大小便,當地居民圍起鐵皮,請來地政人員丈量土地,希望確認土地所有權避免爭議,但婦人卻不斷阻礙,現場爆發口角。
    2017/01/19 12:43
  • 證明文件瑕疵! 辦不成拍桌怒嗆承辦人

    台南有一名男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產權業務,但卻因為證明文件上有一行文字註名不得為產權登記使用,因此被戶政人員認定為資料瑕疵拒絕了他的申請,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當場拍桌叫罵,甚至揚言打電話到市政府控訴,一旁承辦人員好說歹說,最後是由地政事務所及稅捐處,三方核對確定資料正確之後讓男子成功完成業務。
    2016/01/26 17:08
  • ​7旬翁拿刀作勢傷地政人員 遭警制伏

    雲林一名74歲的高姓男子騎車經過斗六市區時,看到地政處人員正在進行測量作業,先是騎機車打算撞向測量人員,接著下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柴刀和鋸子作勢砍人,警方獲報趕來,奪刀、一腳踢倒將他制伏
    2015/03/26 17:09
  • 獲國賠還收租金 中市府:住戶安置後強拆

    台中豐原區「東陽小鎮」因為22年前地政人員蓋錯章,把農地蓋成建築用地,建商蓋房子後被撤照申請國賠1.7億到手,結果明知違法卻沒拆除還將32戶繼續出租,一年賺300萬租金,台中市政府表示將開出裁罰單,至於會不會強制拆除,要等所有的承租戶都搬遷安置後才會動手
    2015/03/03 14:46
  • 汙水地界「霧煞煞」 民怨白花20萬拆牆

    新北市板橋為了改善地下汙水道工程,市政府要求住戶自行拆除違建牆壁,往牆內縮75公分,以免佔用下水道工程,很多住戶擔心拆除大隊來拆,房子結構受損,自行花錢拆除。但3戶住戶各花了20幾萬,拆了牆壁又蓋回牆壁,結果地政人員說地界線畫錯了,牆壁內縮不足,也就是說,新的牆又得打掉重建,住戶氣得大罵錢都白花了。
    2014/05/30 17:56
  • 眼尖地政員! 通緝犯持假證遭識破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了地政事務所洽公,但眼尖的地政人員一看到他的身分證就發現不對勁,包括數字字體比較瘦長、身分證顏色比較深,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到場,比對詳細資料、指紋、照片,才發現男子是逃亡16年的通緝犯。
    2011/07/08 12:21
  • 網路公布交易 新北市平抑房價出招

    平抑房價,新北市府有新招!從8月開始要推出線上查詢不動產資訊,最重要的就是標示每一筆房屋買賣的交易價格,跟其他房仲業者推出的房價查詢系統最大不同之處,就是不會侷限在少數幾家房仲業的資料,而且同步彙整土地建物分區、地段地號跟學區、附近建設都一目了然,不過房價是透過地政人員訪價蒐集,用問的、可能還是有落差,但新北市府全力讓房價透明化,民眾都叫好。
    2011/06/28 12:36
  • 地不見了!向法院買地 竟成河道

    嘉義市有一位林先生,去年花了450萬,向嘉義地方法院購買一甲半的法拍地,沒想到地政人員和他到現場一看,原有的三塊土地全都被河道沖刷,不見蹤影!林先生氣憤,向法院申請撤銷原拍賣,卻因為法院不負擔保責任,求償無門,後來林先生才發現,自己可能是被朋友擺了一道。
    2009/04/12 18:28
  • 日人尋台籍保母 分離63年重逢

    如同海角七號般的尋人情節,在彰化有了圓滿結局!日前我們曾報導,一對日本兄妹,跨海找尋60多年前,照顧他們的台灣籍小保母,給的地址是彰化和美425番地,早就不存在,但戶政跟地政人員不屈不撓,找到了這位保母,當年受照顧的日本兄妹,特別來台跟她相見,3人擁抱哭成一團。
    2008/12/30 16:28
  • 「佘」變「余」錯四代 差點錯失400萬

    日據時代戶政人員的筆誤,把佘姓誤寫成余,一畫之差,讓後代子孫差點領不到4百多萬的徵收補償費,還好經過地政處人員清查,才讓這佘姓人家隔了四代之後認祖歸宗。
    2007/10/04 13:23
  • 寫錯了!店面變停車格 屋主要國賠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民眾花了1200萬,向法院購買法拍屋,結果在辦理土地登記手續時,才發現買的到一樓店面竟然登記為停車位,向法院提出訴訟,才知道是當時地政人員筆誤登記錯誤,因此判定士林地政事務所敗訴賠償400萬,不過士林地政所不排除提出上訴。
    2007/07/10 13:24
  • 警員找人頭領補償費 地政人員識破

    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蘇姓外事警員,因為缺錢還賭債,異想天開找來一個和在台北縣有一筆土地補償費地主同名同姓的人頭,向台北縣地政局盜領1千多萬的土地補償費,地政局經過查證,發現當事人早就死了,地政局人員報警後,把這名員警逮捕。
    2003/11/2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