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地廣人稀 結果共10筆

  • 五斗櫃驚見1.5公尺「世界第二毒蛇」藏衣服堆  他貼照嚇暈千人

    地廣人稀的澳洲擁有許多劇毒生物,包括「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近日當地一名幼兒的五斗櫃裡,竟出現一條5英尺(約1.52公尺)長的東部棕蛇,所幸捕蛇員及時補獲,沒釀成意外。
    2024/01/14 14:31
  • 鬼月說鬼/難忘的鬼打牆經驗

    1964年,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楊伯伯因為任務關係搭上一輛計程車,從豐稔街上到正信隧道要往東信路的方向,當時在那個地帶屬於地廣人稀的化外之地。楊伯伯說,計程車一出隧道,天氣驟變,雲霧參天,司機依然按照地址到楊伯伯要去的地方。 可是一樣的路,他們已經來回跑了三趟,卻依然在原地打轉!這時雲霧比先前情況更加擴大,即便他們兩個人下車,也是找不到要出去的路。據楊伯伯所言,當時他頓悟了,莫非遇到老一輩所說的「鬼打牆」?
    2023/08/31 16:56
  • 姜子牙坐騎現蹤!「天馬神獸」正面清晰照曝 身分超珍貴

    中國有許多地廣人稀的區域,經常會發現罕見的珍禽異獸。日前大陸湖北竹山就拍到一隻超清晰的「天馬神獸」,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1/30 05:54
  • 澎湖全聯「大到可以停貨輪」 當地人:當百貨公司逛

    離島地廣人稀,就連連鎖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都大到像是可以停下一輛貨輪!有網友日前到澎湖旅遊,逛到全聯時不禁驚呼,澎湖的全聯大到很誇張,還說地方一大,東西擺起來就好有氣勢。該文一出,就有當地人笑稱,「我們都把全聯當百貨公司逛」。
    2022/07/10 22:53
  • 紐西蘭受封防疫優等生 楊宗澤:歸功醫療制度

    紐西蘭受封防疫優等生,自3月底嚴格防堵疫情,實施全境封鎖,預計本周可望部分解除封鎖。時事觀察家朱學恒在《T台政經話》上分析,紐西蘭防疫成功的原因在於「島嶼國家」,對此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他表示因為紐西蘭面積比台灣大7倍,但是人口只有將近500萬人,基本上地廣人稀,空氣流通;另外,紐澳的醫療系統是「家庭醫生制度」,如果要看醫生是由家庭醫生或衛生專線轉介,有需要才到醫院,且將近9成人民都遵照政府的規定。
    2020/04/20 18:26
  • 蒙古國拚觀光! 最原始露營游牧生活

    蒙古國介於俄羅斯和中國大陸之間,幅員遼闊,一年當中晴天多達280天,蒙古國也被稱為藍天之國平均海拔1千6百公尺,地廣人稀、自然生態保持良好,離開市中心,沿途能看到放牧的牛群、羊群,在蒙古部落,還保有13世紀游牧民族的生活,住在蒙古包馬和駱駝是代步工具,來到蒙古旅遊深入體驗游牧民族生活。
    2018/06/05 19:12
  • 為逼婚綁架少女 俄監視器直擊當街擄人

    地廣人稀的俄羅斯,幾乎到處都是治安死角。一名16歲的女學生走在街頭,竟然會被人當街擄走,而且整個過程大約只花了30秒時間。這起事件疑似是逼婚綁架,儘管擄人經過,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俄羅斯警方也立刻破案,不過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擄人,還是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16/10/01 10:45
  • 東協之都寮國/寮國經濟快速成長 GDP成長率東協最高

    東協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來看的是地廣人稀的寮國,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落後、貧窮,基礎建設不完善,但這幾年寮國政府積極建設,致力於發展經濟,加入東盟自由貿易區和WTO世界貿易組織。過去五年平均經濟成長率8%,2016年至2020年目標可望達到8.5%,吸引台灣國泰世華搶先進駐寮國首都永珍成立分行!
    2016/01/25 21:29
  • 野生動物入侵農地 澳派無人機升空監控

    澳洲地廣人稀,農作物種植面積大,但管理起來相當費力,加上經常會有大批野生動物跑來把農作物吃掉,現在有業者派出無人機升空,一旦發現有動物入侵農地就能馬上反應,做出應變措施。
    2015/08/04 10:37
  • 世界最適宜居住 澳洲展自然風情

    在最新的一份調查中,澳洲墨爾本被選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城市的第一名,而其他澳洲城市也名列前茅,除了宜人的環境,澳洲地廣人稀,所擁有的天然景觀和北半球有很大的不同,透過Discovery HD World頻道,TVBS帶您到澳洲,去看看廣袤的西澳金色內陸裡,有甚麼樣迷人的風情,以及著名的昆士蘭完全天然、沒有人為破壞的美麗海岸。
    2012/08/16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