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地壇醫院 結果共10筆

  • 北京八天累計確診183例 6/19起暫停省際客運

    北京18日一天又新增25例本土確診,下令今天(6/19)起暫停省際客運運輸。疫情持續延燒,當地各種管控措施,天天加碼,但大陸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卻表示北京的疫情在6月13日已經達到高峰,之後會慢慢趨緩。而官方也強調,北京沒有封城,只是嚴格控管居住在高風險地區、有過北京新發地市場接觸史人員,還有確診和疑似病患,總共三類人,禁止出京。
    2020/06/19 19:53
  • 〈快訊〉陸第五例 北京新增一確診病例

    大陸衛生部在晚間發佈H1N1最新疫情通報,北京市再確診一個新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21歲男性,16日搭乘AC031班機,從加拿大多倫多抵達北京,在確診之後,目前正在北京地壇醫院治療,這也是大陸的第五起病例。
    2009/05/20 23:39
  • 〈快訊〉北京新流感病患確診 送醫隔離治療

    最新消息,大陸新華社報導,北京確診一例新流感病例,目前這名病患已經轉到北京的地壇醫院醫治,確定是境外感染,北京市的衛生局也會召記者,對外說明。
    2009/05/16 23:26
  • 與港病例同機 北京隔離15人

    與香港確診的新流感病例搭乘同班飛機,由墨西哥飛往上海的旅客中,有15名轉到北京,已經在昨天晚上住進北京地壇醫院集中隔離觀察,目前都沒有發燒或流感症狀;院方表示,這15人都已經接受H1N1的病毒檢測,一旦有結果,就可以確定有沒有感染。
    2009/05/02 17:14
  • SARS首例將出院 大陸確認增為9名

    根據大陸衛生部最新的疫情通報,北京的3名疑似病例轉為確診病例,使得大陸9名SARS病例全部都是確認病例。而北京首例的李姓護士預計在大陸這個黃金周期間出院,TVBS今天獨家拍攝到她已經能下床到地壇醫院走廊上透氣曬曬太陽,顯然已經康復。
    2004/05/04 18:30
  • 〈獨家〉北京首例李姓SARS病患 即將出院

    北京這波SARS疫情的首例病患,李姓護士預計在大陸這個黃金周期間出院,TVBS獨家拍攝到她已經能夠自己到地壇醫院走廊上透氣放鬆的情況。
    2004/05/04 12:29
  • 北京病毒所楊姓博士 確定染煞

    關心中國大陸的SARS疫情,根據大陸衛生部稍早公佈的疫情監測報告,大陸今天又確診了一名SARS病例,這個病例是大陸疾控中心病毒所的楊姓博士,他是在4月22日發病,現在已經由疑似病例轉為確診病例,在北京地壇醫院接受治療中,因此截至今天為止,大陸SARS的確診病例增加到6名,疑似病例則為3例。
    2004/05/01 17:42
  • 北京新增四名疑似SARS病患

    大陸衛生部今天下午公佈最新的SARS疫情,又有4名新增的SARS疑似病例,這4個病例分別是李姓護士的父親、母親、姑媽還有和李姓護士同一個病房的徐姓病患,這4名病患目前都在北京地壇醫院觀察當中。
    2004/04/25 16:06
  • 北京多5病例 官方未證實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根據大陸媒體中國新聞社的報導,北京今天又確診了5名疑似SARS病例,中新社在晚間引述了北京地壇醫院醫師的說法,表示5名與李姓護士有過接觸的患者,目前應該可以確診為「臨床診斷病例」,也就是說這些病人不僅是疑似病例,在病源學測試後幾乎可以稱為確診病例,如果消息屬實,大陸SARS疫情增加到2名確診,7名的疑似病例,不過這項消息還沒有得到大陸衛生部的證實。
    2004/04/24 19:38
  • 疑感染源 北京健宮醫院形同封院

    大陸即將進入五一勞動節長達一個禮拜的連續假期,因此傳出SARS病例後,大陸衛生部已緊急啟動SARS的防治措施,並要求所有醫院嚴格監控,防止院內感染, 不過有趣的是,收治SARS病患的北京地壇醫院,以及可能是感染源的健宮醫院,可以說是戒備森嚴,防堵的對象是新聞記者。
    2004/04/2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