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地域 結果共91筆

  • 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台灣各地飲料店星羅棋佈,但有些經典僅限地域性,過去不少遊客到南部時,會特地光顧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の魔手」,也有北部人紛紛敲碗,希望來設點。如今傳出好消息!有民眾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商場,發現一間疑似手搖飲料店即將開業,店面上寫著「MAGIC TAE」的英文字,立刻聯想到可能是「茶の魔手」,非常興奮。對此,官方也發文證實了。
    2024/03/15 08:42
  • 跨地域壁壘成關鍵!生成式AI登板救援 全球金融科技新格局

    展望未來,金融科技領域將重點聚焦於生成式AI和綠色科技這兩大新星。這兩大趨勢不僅預示著金融科技行業的未來發展方向,更是金融科技產業邁向國際化的必爭之地。
    2023/12/20 22:51
  • 「河南人愛騙人」全場暴怒!楊丞琳衝微博熱搜 踩地雷真相曝光

    39歲女歌手楊丞琳,本月9日於中國大陸河南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未料卻在和歌迷互動時,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衝上微博熱搜,連相關部分都介入調查。至於楊丞琳踩到地雷的原因,網友直言是刻板印象惹禍,玩笑話稍微不慎即演變成地域歧視。
    2023/12/11 15:30
  • 「空中的狗」遊翔新店領空年餘 動保處助栗翅鷹返家

    中華民國馴鷹協會10月23日接獲民眾通報,得知有一隻栗翅鷹在新店水源高架下方自行車道生活,會獵捕野鴿,並開始出現地域性,發覺事態嚴重;倘若再有其他飄失的栗翅鷹到這邊群聚繁衍,將造成生態危害,號召集鷹友一同尋鷹。
    2023/11/28 18:13
  • 輸人不輸陣!香港必勝客推「蛇肉披薩」 網:黑手黨準備武器中

    跨國餐飲業者,除了在調味上會設法符合當地口味,也會推出些地域限定的產品,吸引客人消費。然而,香港必勝客與當地老店「蛇王芬」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鋪滿的蛇肉「大吃一驚蛇羹披薩」;這樣的跨界合作口味讓網友戲稱,港澳區必勝客恐怕是不想台灣必勝客專美於前,還有人說:「黑手黨正在打開武器庫」。
    2023/11/04 22:13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2023年「鶯歌產地開放日」:百年陶瓷產地的逆轉勝之戰 職人精神、絕美工藝、鶯歌桌宴,陶瓷繼承者們接力創造鶯歌全新風景

    提起鶯歌,你最先想到什麼?1960年代起,製陶聚落因為天然瓦斯的引進,加上製作技術變革與建築業發展,陶瓷產業變成為此地的經濟命脈。經歷數十年起落與轉型,鶯歌陶瓷成為馳名中外的地域觀光特色,然鶯歌陶瓷製造也迎來全球化浪潮、自動化生產興起,自1990年代逐漸沉寂,讓這裡已不同以往的陶瓷小鎮興盛景況。伴隨著2023台灣設計展的到來,鶯歌即將站上舞台,再次成為觀光熱點。在此之前,其實有一群人已默默耕耘了四年。
    2023/10/03 17:22
  • 空中恆春阿美語教室 彰化生直播共學成「小老師」

    本土語文之美,對偏鄉或師資較不易到達的學校非常遙遠,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直播共學計畫」打破地域限制,彰化縣北斗鎮學生也能學恆春阿美語,甚至成為「小老師」。
    2023/10/01 15:02
  • 泰式神菜「每年奪2萬命」!寄生蟲整坨下肚 恐竄惡癌侵噬肝臟

    泰式料理酸辣、清爽的口感,讓不少饕客醉心其中,然而由於地域飲食習慣的差異,未經過度加工的「生食」品項也確實存在安全疑慮;作為常見菜品之一的生拌魚肉「koi pla」就被點名,其含有的寄生蟲可能順勢進入人體,不僅會在潛入膽管之後造成癌症,嚴重者甚至可能侵噬到肝臟。另外根據泰國相關資料統計,每年有多達2萬人因為寄生蟲罹病死亡。
    2023/09/14 10:33
  • 超可愛!安卓改用新版Logo 小綠機器人變立體了

    科技大廠谷歌(Google)即將進行重大更新,不過在正式推出安卓14版本前,率先在官網公佈新版文字視覺,以及讓品牌吉祥物的小綠機器人「Bugdroid」,從平面變身3D立體動畫,未來也將根據不同節慶、主題、地域和特別需求,推出限定版的立體機器人動畫。
    2023/09/06 17:33
  • 外離島役男縮短役期? 國防部:基於公平不會有差異

    明年義務役恢復為1年,有學者主張,每13名義務役人員有1人派外離島,建議給予「減少役期」或「增添加給」等誘因。國防部今天表示,除可支領地域加給,也可能支領勤務加給外,基於公平,役期不會因為服役地有所差異。
    2023/09/04 14:53
  • 響應永續目標 美語業者採STEAM教學法、翻轉偏鄉資源

    許多家長從小讓孩子學習美語,但是不能再用過往的填鴨式教育!聯合國於2015年宣布SDGs永續發展目標,有兒童美語業者響應其中的「優質教育」,盼讓所有人都能享有公平受教育的機會,因此目標,透過STEAM教學法讓孩子愛聽、愛說、愛讀、愛寫、愛秀美語,也研發數位雲端學習系統,讓美語教學沒有地域限制。
    2023/08/20 18:43
  • 嚇!機車速騎過後方「險撞行人」 警判未違規挨轟

    25日上午有駕駛行經板橋四川路一段,經過閃黃燈路口,停下禮讓行人過斑馬線,但是突然一輛機車衝出,快速從行人後方通過,行人嚇了一跳,所幸沒有發生事故,但目擊駕駛將影片向警方檢舉,卻判不成立,但影片PO上網引發批評,警方再度檢視,認為機車距離行人太近且未減速慢行,重新予以舉發。
    2023/05/02 20:05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習近平晤菲律賓總統 談及南海問題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訪問北京,今天(4日)下午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歡迎儀式,雙方進行會晤。這是小馬可仕任內第一次訪問中國大陸,除了推銷榴槤等農產品外,行前他也表示,雙方談話將觸及「地域政治安全議題」。
    2023/01/04 18:42
  • 多圖/團團病情趨穩!「熊抱抱枕」超萌近況曝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8月發生癲癇以來,專業醫療團隊不間斷的積極討論醫療方向,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吳虹林、魏明也抽空來臺現場探視,提供醫療及照養經驗分享,在這期間許多粉絲的祝福更未曾間斷。目前團團的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慾也稍微好轉。為讓關心大貓熊的粉絲祝福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大貓熊館出口處的祝福牆將轉為線上。
    2022/11/16 10:37
  • 天冷暖身 日本調查:氣溫降到18度逾半數民眾想吃鍋

    日本氣象新聞公司(Weathernews)日前進行調查發現,當氣溫降到攝氏18度時,逾半數日本民眾就會想吃火鍋。以地域來看,又以西日本地區民眾特愛吃鍋,也願花較多錢吃鍋。
    2022/11/08 16:50
  • 太狠了 被大白鵝狂追!爺護孫女用力一甩反擊

    有民眾到台南奇美博物館,拍攝公園的鵝群時,發現一對爺孫檔被大白鵝狂追,阿公情急之下,抱著孫女反擊,用力一甩擊退鵝!奇美博物館回應,館內總共有14隻鵝,牠們"地域性"很強,萬一有陌生人靠近,就有攻擊行為,建議遠遠欣賞就好。
    2022/10/26 14:47
  • 白鵝牙起來狂追!阿公抱孫當武器「一擊炸裂」 網:親生的?

    有民眾日前到台南奇美博物館的都會公園踏青,竟目擊一對孫女被園區的大白鵝追,阿公情急之下,竟抱起孫女當武器,使出「凌空掃堂腿」打退大白鵝,荒謬的一幕全被錄下,也被網友瘋狂轉傳,笑問「這親生的?」。對此,奇美博物館方表示,鵝有地域性,呼籲民眾別餵食、靠近。
    2022/10/26 12:30
  • 蕭煌奇臉向窗外被譏笑「風景美嗎?」高EQ回應獲讚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至今,唱紅許多經典歌曲,日前他還飛往馬來西亞,舉辦睽違3年的海外演唱會,吸引大批觀眾到場支持。沒想到當時他在臉書貼出抵達大馬的照片,卻因為看向窗外一個動作,遭到惡意網友開玩笑「風景美嗎」,對此蕭煌奇也以高EQ回應,令人相當敬佩。
    2022/09/10 18:33
  • 選戰起跑!總統全台跑透透  與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合體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3個月,本周各參選人陸續完成登記。黨內人士透露,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會在「挺國旅」、「挺國軍」等國政行程之餘,在全台各地與黨籍縣市長參選人合體。另外,民進黨將在9月24日於台中舉行黨慶音樂會,民進黨也將在9月陸續推出跨地域性的「縣市長特色連線」,加深選民印象。
    2022/08/31 17:10
  • 裴洛西訪台沒意義? 日學者:美恐破壞地域穩定 中美更難對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灣,引發全球關注。裴洛西訪台前,北京也數度揚言此舉將帶來嚴重後果。東京大學東洋文化研究所的准教授(副教授)佐橋亮,接受《朝日新聞》訪問時,分析了裴洛西訪台帶來的影響與後果,他也直言,美國這麼做有可能會破壞地域穩定,裴洛西這次的訪問,對日本和台灣沒有太大的意義。
    2022/08/02 18:26
  • 中和再+6「累計17例」 均非住戶、足跡重疊

    本土疫情連環爆!新北市今天新增17例,其中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中和公寓群聚案」,再增6例確診,都是群聚公寓住戶的延伸個案,有大安區國小老師、確診者同班同學,也牽連一家診所的洗腎患者和陪病家人,而台東新增個案也意外發現與中和群聚有地域上重疊。
    2022/03/30 17:20
  • 俄軍戰車神秘「Z字符號」 意義不明卻成挺戰象徵

    自俄羅斯進攻烏克蘭以來,漆在許多俄國戰車上的Z字符號成了支持戰爭的標誌。Z字的意義眾說紛紜,可能意味勝利,也或許指涉地域,除了象徵支持軍隊,更被用來恐嚇反戰人士。
    2022/03/08 15:03
  • 買房難!台灣置產「辛苦程度」全球前20 只贏這些國家

    不論國家、地域,買房這件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人生的重要願望之一,不過隨著房價逐年上漲,要完成這樣的願望似乎越來越難。特別是在台灣,高房價讓不少年輕人不願意買房,或者是在有長輩的協助下才買得起房。然而,放眼國際,我們是最難買得起房的國家嗎?近日有權威資料庫比對全球111個國家及地區的「房價收入比」,藉此評估該國民眾買房的難易度,而台灣也位列前20名。
    2022/01/08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