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地圖炮 結果共13筆

  • 快訊/上月才公開道歉性騷 黃子佼今憔悴現身北檢

    藝人黃子佼先前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於十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不雅照,之後又有另名女子跳出來對他提告妨害性自主,事後黃子佼也自行拍攝影片坦承所為,甚至一度情緒激動開「地圖炮」狂轟演藝圈其他藝人。台北地檢署啟動調查後,多次傳喚黃子佼到案說明,今(13)日下午3點半他再度被傳喚,歷經1個半小時問訊結束後,被媒體捕捉神情憔悴、不發一語。
    2024/03/13 17:32
  • 不只妨害性自主!大小S小心了 黃子佼開庭還做「證人訊問」

    藝人黃子佼因遭台北市一名女子提告,於十多年前妨害性自主,因此於今(4)日遭檢警搜索約談,於下午5點半結束複訊並以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但其實黃子佼今(4)日前往地檢署還做了「證人訊問」,而這就是因為先前他自錄影片道歉並開「地圖炮」時,點名前女友小S以及大S、范曉萱、柳翰雅(阿雅)等人曾施用毒品,事後有民眾向檢方提出檢舉,檢察官才會一併偵辦。
    2023/08/04 19:18
  • 黃子佼地圖炮狂炸18星友 遭轟危機處理差「真實原因全說了」

    藝人黃子佼(佼佼)6月19日時爆發性騷風波,他失控砲轟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8位藝人,更細數他們的黑歷史。事隔1個月,他在臉書受度發聲,除了談及和低潮對抗的心路歷程,也向老婆孟耿如道歉,對於網友指他當時危機處理相當差,他也回應了。
    2023/07/19 22:27
  • 黃子佼開砲「姓賈的倒追」 修杰楷高EQ發聲了:完全沒問

    深陷性騷風波的黃子佼先前直播道歉,突開地圖炮爆出被「姓賈的」倒追,卻又突然搞消失,賈靜雯因此被影射,修杰楷今(3)日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他笑說:「完全沒問(老婆)耶!自己看到也想說,好像真沒幾個姓賈的,但事情來得很突然,資訊量有點太大,很多事情是我們不想看到的,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2023/07/03 17:43
  • 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68歲藝人沈文程2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也是他近期爆出烏龍死訊後首次露面,邀請雙嘉賓吳宗憲、Lulu助陣;不過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的地圖炮式直播掃到颱風尾,就連女兒吳姍儒也無法倖免,吳宗憲一上台拿這事自嘲,笑翻觀眾。
    2023/06/24 23:17
  • PO照反擊!史書華爆陳沂「賣淘寶貨」:看看賣場的圖是誰吧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開地圖炮開戰「鳳梨」的詐騙黑歷史,接著又新闢戰場批評「盾牌牙醫史書華」將吳怡農的照片移花接木,盜圖團購名錶。對此,史書華今(2)日貼出數張照片回應,表示最近陳沂眼紅看他賣名錶,自己只能賣即期品跟淘寶。
    2023/05/02 15:34
  • 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又開新戰場!網紅陳沂跟「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尚未停歇,就又與另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隔空互槓。陳沂昨(29)日發文開地圖炮,其中一篇提到鳳梨過去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直言「極其惡劣」,今(30)日下午再發文,貼出鳳梨IG限動截圖,「原來這就是89處理人的方式,不能面對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鳳梨完美示範了我說的,沒有真心悔改」,點燃雙方戰火,隨後鳳梨也在IG限動發文,PO出一長串高人指點的對話紀錄,教他如何面對陳沂。
    2023/04/30 17:02
  • 土耳其物資驚見「泛黃內衣褲」 志工轟拍照完秒閃:噁爛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處爆發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3萬3000人罹難,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台灣人也捐獻許多民生物資。不過有志工卻抱怨,物資居然收到「泛黃穿過的內衣褲」,讓他不禁怒轟「那不叫做愛心!」
    2023/02/13 09:38
  • 失控!汪小菲狂開地圖炮 周渝民、藍正龍、黃子佼衰躺槍

    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1)日遭週刊爆出未支付其前妻大S(徐熙媛)500萬元的生活費,突然又在微博暴走,不僅發出1年來的支出明細,還直言不滿大S再婚,隨後更是開始瘋狂爆料,還在留言區開地圖炮,使得男星周渝民、藍正龍、黃子佼都意外躺槍,引發不少波瀾。
    2022/11/22 09:27
  • 柯文哲嗆「議長都黑道」 今登門致歉陳錦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脫口而出說「北台灣有哪些議長不是黑道」引發爭議。而他這兩天除了打電話向北市議長陳錦祥致歉,今天(10月29日)更親自登門拜訪道歉致意,坦承當初是自己亂開地圖炮。
    2022/10/29 20:15
  • 柯文哲赴陳錦祥競總送菜頭 再認「黑道說」是地圖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北市議長陳錦祥競總並送上菜頭致意,被問及是否要為「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道歉時,再認是亂開地圖炮。他跟陳錦祥握手並喝茶寒暄。
    2022/10/29 16:31
  • 羅志祥極樂私生活惹議!陸網友開「地圖炮」:台男就是渣

    周揚青昨(23日)自曝與交往9年羅志祥(小豬)分手,指控羅志祥交往期間狂劈腿,與化妝師、旗下女藝人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更爆出與好兄弟狂玩「多人運動」,好男友形象一夕全毀。羅志祥的偷吃行為引發「台男形象危機」,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狂刷「台灣男人就是渣」的言論,也有眾多女網友出面淚訴曾被台男傷害的故事。
    2020/04/24 17:13
  • 【觀點】教育部&經濟部,是在哈囉?

    這篇文章只針對本次防疫中兩個部會的怪異狀況提出質疑,不開地圖炮!瞄準的對象,就是教育部和經濟部兩個單位。
    2020/02/02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