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地下賭場 結果共129筆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比大麻更大的挑戰 泰國想學澳門、星國開放賭場賺觀光財

    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近日傳出,打算在2024年年底決定重啟管制娛樂大麻後,考慮起草一項新法案,要讓該國博奕產業合法和除罪化。倘若獲得國會批准,預計將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以及對應的觀光收入,同時泰國還將打造一個大型娛樂專區,仿效鄰近的澳門或新加坡,設立賭場賺觀光財。但是想要讓博奕合法化,在泰國當地社會,很可能是一個比大麻更大的挑戰。多年以來,泰國本土嚴禁賭場,唯一允許「玩法」、是由國家控制的賽馬和彩券,即使非法地下賭博非常普遍,但博奕議題在該國一直是禁忌和挑戰。
    2024/03/29 14:22
  •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2024/02/25 18:21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德州撲克賭場被抄 長腿美女荷官嚇到雙手抱頭乖乖配合調查

    新北市29歲陳姓男子為了牟利,日前在中和區立人街承租民宅,私下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為拉抬人氣,不僅提供免費餐點供吃喝,還找來長腿美女荷官陪玩發牌。中和警方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月27日凌晨,大批警力上門攻堅,讓現場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當場逮捕林男等5名賭場人員以及16名賭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31 14:47
  • 桃園中古車行藏天九牌賭場!賓士古董車掩護 警逮獲36人

    桃園警方日前獲悉一處閒置中古車行疑似成為地下賭場,於是展開長時間的監控與蒐證。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警方終於在今天(19日)凌晨獲得搜查票,並對該中古車行進行查緝。
    2024/01/19 17:47
  • 一群人半夜士林夜市附近逛藝廊? 原來在幹這檔事

    台北市34歲吳姓男子,日前承租士林夜市巷弄內一處住宅,對外掛上藝廊招牌,私下卻經營德州撲克賭場,甚至大剌剌地在Facebook社團PO文招攬賭客。士林分局警方接獲匿名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1)月5日下午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上門搜索,讓現場13名賭客以及5名工作人員猝不及防,全數被逮,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4:51
  • 膽子真大!賭場接駁車 路邊攔警「一起玩」

    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平常透過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把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當成接駁站,專人接送賭客,沒想到這回剛好有刑警附近蒐證,賭場司機還問警察,要不要上車一起去玩,最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碼,沿途尾隨跟監,終於鎖定賭場地點,攻堅逮人。
    2024/01/06 20:00
  • 真的「地下」賭場藏B1! 美女荷官聖誕裝吸引賭客

    台中警方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地下室,發現藏有非法的地下賭場,平常出入比較沒有嚴格管制,嫌犯還特別用接駁車接送賭客,防止遭警方查緝,聖誕節甚至雇用美女荷官,換上聖誕裝扮來吸引賭客。
    2024/01/04 13:48
  • 台中地下賭場驚見聖誕裝火辣女荷官 業者「貼心」還派車接送賭客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中警方積極淨化選前治安,並在北區發現一處大樓便利商店藏有地下賭場,賭客聚集在此,玩百家樂、德州撲克,還有8、9年級美女著「火辣聖誕裝」當荷官發牌,還貼心租車位,用房車來接送賭客,警方在深入搜查後,一舉攻堅,將10名工作人員、13位賭客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4 11:31
  • 會員建檔刷臉! 百家樂「人臉辨識」藏商辦

    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逮捕30名賭客以及現場負責人,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但將賭場藏身在商辦大樓裡,還設置35支監視器,甚至規定上門的賭客必須透過幹部介紹才能加入,第一次來還會派人下樓接待,建檔個人資料,進出還用人臉辨識系統。
    2023/12/08 13:25
  • 健康麻將館「不健康」 40人聚賭警進門抓人

    標榜健康打牌的麻將館,竟是地下賭場!這間麻將館,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方便雙北市的賭客上門,由台北市健康麻將協會開設,卻讓賭客掏錢賭博,警方獲報後,直接進門抓人,當時一共十桌正在開賭,四十名賭客被抓,現場查扣超過十萬賭資。
    2023/09/23 11:49
  • 以為警察忙防颱!地下賭場趁颱風天營業開賭 警逮29賭客

    賭性堅強!中颱杜蘇芮步步進逼之時,卻有地下賭場業者趁著警方忙於維護轄區治安、交通、防颱工作,趁著颱風夜廣邀賭客一起上桌豪賭,不料,行蹤早已被警方掌握。昨日下午3時許,中山警分局出動優勢警力前往該地下賭場查緝,讓現場工作人員、賭客共29人猝不及防,全數被逮。
    2023/07/28 10:41
  • 點數卡「兌現」觸法 蘆洲警連破2麻將館逮41賭客

    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線報,轄區內麻將館疑似經營地下賭場,經過長期埋伏蒐證,持搜索票一次攻堅2間麻將館,當場逮到負責人跟賭客,一共41人,查扣23萬元的賭資,及賭博器具等犯罪證據。
    2023/07/09 11:04
  • 花3千找人把風沒用 地下賭場深夜太吵遭警攻堅扣百萬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5月底來接獲民眾舉報,指稱轄區新海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常在深夜時分傳出噪音滋擾,懷疑民宅內部從事不法情事,警方獲報立即布線追查,歷經1個月蒐證,昨(3)日凌晨突襲該民宅,一舉搗破天九牌地下賭場,現場逮捕余姓負責人、陳姓員工以及1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72萬餘元、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10:33
  • 超「兇」女荷官真人發牌! 警搗破地下賭場逮11賭客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稱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疑似有不肖業者私自經營非法德州撲克賭場,對外還宣傳「美女荷官」陪玩,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警方連日蒐證、追查後日前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28歲陳姓負責人,其中22歲黃姓女荷官身穿低胸上衣,傲人身材相當吸睛,也讓在座多名男賭客「大飽眼福」,事後警方也將現場11名賭客全部帶回偵辦。
    2023/04/08 10:28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林森北路商辦暗藏地下賭場 北市警夜襲攻堅逮百名賭客

    今(2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循線至中山區林森北路某商辦大樓查緝,聯手搗破大型地下職業賭場,現場逮捕賭客、工作人員共117人,查扣賭金近百萬元,籌碼賭資更是高達5400萬餘元,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2/23 13:43
  • T1/閻家驊涉賭下場慘 T1急發聲明:不可進入球場

    台北市警方(11)今天凌晨查獲天九牌地下賭場,警方突襲逮捕賭場人員及賭客超過70人,其中,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其中,全案將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由於閻家驊是T1台啤英熊隊顧問,因此聯盟下午也發出聲明。
    2023/02/11 17:31
  • 曾簽賭國內賽事!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又被抓 玩天九遭逮

    台北市警方(11)今日凌晨循線在萬華區西園路查獲天九牌地下賭場,警方突襲逮捕賭場人員及賭客超過70人,並查扣賭資60萬餘元。其中,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其中,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全案將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11 11:01
  • 三重警暗夜攻堅天九牌地下賭場 查扣百萬賭資逮14人

    新北市53歲林姓女子,為了牟取暴利,日前以民宅做為掩護,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地下賭場,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轄區三重分局接獲線報,本(2)月4日深夜循線前往攻堅,由於民宅外聚集大批便衣刑警,一度還讓民眾誤以為是在聚眾鬥毆,警方攻破賭場大門後,當場逮捕林女以及13名賭客,現場查扣175萬7900元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7 12:09
  • 嬴錢被賭場囚禁要500萬 桃竹警聯手救人逮5嫌

    23歲蕭姓男子在新竹地區經營地下賭場,藉口贏錢的賭客涉在場內詐賭,竟然將2名賭客囚禁勒贖500萬元,桃園龜山與新竹縣警方聯手合作,在新竹縣竹北市、湖口鄉等處順利逮捕5嫌到案,除莊嫌交保外,其餘主嫌蕭男等4人都聲押獲准。
    2023/01/21 11:30
  • 搶撈過年財?頂加住宅暗藏地下賭場 警逮10人查扣百萬籌碼

    年關將近,警方強勢掃蕩不法場所,台北市松山分局去(111)年底就接獲線報,指稱轄區一處頂樓加蓋民宅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積極蒐證追查將近2個月,本(1)月12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一舉搗破德州撲克賭場,逮捕3名賭場人員以及7名賭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8 10:40
  • 想攬客海撈一票 新北德州撲克賭場找金髮辣妹當荷官

    新北市新莊區32歲馮姓男子,透過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牟利,為了拉抬人氣,還找來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29歲陳女擔任發牌荷官,果然吸引不少年輕賭客上門光顧。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昨(6)日凌晨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馮男等4名賭場人員以及7名賭客,據了解,該賭場才開張不到一星期就被抄,也讓馮男直呼:「有夠衰!」
    2023/01/0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