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地下總統 結果共6筆

  • 公然侮辱遭判拘役 館長氣炸「敢做敢當」憲哥回應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8月因在直播中,用「你什麼X」、「你吃X」、「你地下藝人總統」等字眼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被憲哥提告妨害名譽並求償100萬。經多次開庭,儘管館長認罪,吳宗憲卻無和解意願。今(3)日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結果出爐,館長涉犯公然侮辱,判拘役58天,可易科罰金5萬8千元,緩刑2年,另需繳交公庫10萬元。對此,憲哥也回應了。
    2020/09/03 15:18
  • 拚外交忙救災兼主委 網稱陳菊「地下總統」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只跟著總統進行「同慶之旅」,近日水災又奉命坐鎮高雄,還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的主委,從外交、救災到拚選舉一人全包,加上內閣內多位新潮流派系閣員,被網友戲稱為「地下總統」。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認為,陳菊已經成為蔡英文的「哆啦A夢的萬用袋」。
    2018/08/27 21:21
  • 川普身邊最爭議最極端 首席策士巴農走

    川普的首席策士巴農確定於18日去職,極右派的巴農,在大選期間助川普有功,被延攬入白宮,擔任首席策士,如今黯然下台。川普就職7個月以來,身邊幕僚幾乎全數離開。從川普上任,接聽俄羅斯總統普欽恭賀電話的照片可看出。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最短命,上任23天後,2月13日就下台。發言人史派瑟,7月21日走人。幕僚長蒲博思,7月31日去職。被封為地下總統的巴農8月18日也下台。核心幕僚只剩副總統潘斯。
    2017/08/21 19:14
  • 吳淑珍地下總統? 綠委:辜個人看法

    今天傳出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說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是地下總統,今天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說,過去8年,吳淑珍在國政上沒有角色參與,不可能插手決策,這樣的講法是辜仲諒的個人看法。
    2009/02/16 12:17
  • 白宮記者宴 布希首席幕僚跳嘻哈

    白宮主辦的年度記者晚宴上,出現難得一見的演出,布希大拿副總統槍擊事件自我解嘲,而布希頭號幕僚,有地下總統稱號的卡爾羅夫,難得放下身段,跟著饒舌歌扭動,不過手腳太不靈光,看起來很不自然。
    2007/03/30 11:16
  • 錢尼愛德 地下總統VS.大律師螢幕對決

    有人說副總統不是選民選出來的,而是為了總統不能不要的次要人馬,不過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副總統候選人,錢尼是號稱政壇實力大過布希,愛德華茲是號稱比凱瑞還受歡迎,也使得唯一一場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格外受到矚目。錢尼和愛德華茲會在辯論會上擦出什麼火花,對選情會有什麼影響,來看看以下的整理報導。
    2004/10/06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