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地下管道 結果共14筆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大批歐美軍援外流?普欽吐槽:武器從烏克蘭賣到塔利班

    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戰爭持續進行,歐美各國為了幫助基輔維持防衛能力,不斷給予資金和軍事武器援助,8國合計給出至少840億歐元(約新台幣2兆8953億元)。但根據《路透》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現象似乎很不以為然,最近一次的公開談話中提到,有愈來愈多西方援助烏克蘭的軍事武器,正透過非法地下管道流向中東或中亞,最終甚至到了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手中。
    2023/11/04 13:32
  • 九合一選前大掃蕩 警查獲地下賭盤金流達4百億

    九合一地方選舉即將在今年11月26日展開,為防制境外資金透過地下管道滲透介入選舉,且防堵犯罪集團設立洗錢水房轉移不法所得,本月(5)日至15日開始執行「全國查緝不法金流暨同步掃蕩賭博專案行動」,總計查扣不法金流現金1億元,地下匯兌、洗錢、賭資等等高達4百億元。
    2022/09/17 09:45
  • 冒充「口罩國家隊」賣罩 詐陸醫療商1700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逮到馮姓詐欺犯,竟然冒充口罩國家隊詐騙,2月多時,因為全世界口罩短缺,台灣也禁止出口,嫌犯向大陸醫療廠商一名張姓女子謊稱,他可以拿到口罩,還從網路下載口罩廠商的營業登記證取信對方,張姓女子因此以1700萬下訂132萬的醫療口罩,但在利用地下匯兌拿到錢之後,嫌犯就人間蒸發。
    2020/05/01 19:07
  • 舊金山開第一槍!禁售電子菸令明年上路

    近年來電子菸的廣泛流行,尤其廠商的行銷方式,讓青少年認為吸電子菸等於跟上潮流,終於有官方出手整頓了!美國舊金山市議會25日通過法案,從明年初開始,該市實體或線上通路銷售的電子菸,必須經過當地衛生局核准,但目前沒有一家廠商獲得許可,也就等於是下了禁售令!電子菸商對此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禁令只會導致癮君子走回頭路,改抽傳統香菸,而已經抽習慣電子菸的年輕人,更可能改由地下管道,花更多錢購買電子菸!
    2019/06/26 19:59
  • 陳莎莉地下管道匯1.4億 傳遭私吞急否認

    資深藝人陳莎莉多年來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傳出賺了一億多元財產想要匯回台灣,於是請朋友用地下管道匯兌,沒想到卻被朋友私吞,養老金化為烏有。實際求證陳莎莉,卻是否認這件事情。但其實要把錢匯回台灣,走合法程序相當複雜,有知情人士透露,通常藝人都會請工作人員攜帶現金回台最省事。
    2019/06/05 15:10
  • 黑市匯1.4億回台慘被吞!陳莎莉養老身家一夕全沒了

    70歲資深演員陳莎莉因為經常在戲劇中扮演毒辣太后、惡婆婆等角色,有「太后專業戶」的封號。深耕大陸19年的她,憑著精湛演技為自己賺進約台幣1.4億元的財產,然而因為當地法規限制,無法匯這麼多錢返台,外傳陳莎莉找地下管道匯錢,沒想到慘遭台灣這邊接頭的人侵吞,讓她的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
    2019/06/05 10:07
  • 高雄管線亂! 專家:盡速實施「共同管道」

    高雄氣爆案,檢方還在追查意外原因,不過,雜亂無章的地下管線也排除不了關係,專家指出,在其他先進國家早就實施「共同管道」工程,所謂共同管道指的是管線集中管理,例如同一個管道隔間後,就能將電力、電信、水源管線放在同一個管道中,不僅管理容易,而且還能加裝各式監控設備,危險性降到最低,只不過,「共同管道」工程的價格是埋在地底的好幾十倍,難怪有業者偷工減料。
    2014/08/04 21:21
  • 俄烏政治矛盾 普丁態度恐影響股市

    歐洲需要的天然氣,有1/4來自俄羅斯,輸送管道之一,就是烏克蘭的地下管道,就怕烏克蘭被歐盟控制,俄羅斯還另外建立新管線,專家指出,俄羅斯和烏克蘭間的政治矛盾,俄羅斯總統普丁的態度恐影響大局,雖然烏克蘭經濟規模小,但地理位置就在歐洲和俄羅斯之間,如果普丁又有出兵打算的話,恐怕會影響全球股市表現。
    2014/07/18 21:08
  • 南市鉅款搶案 10多關係人傳驗複訊

    去年11月,台南史上個人最大金額搶案,一名蔡姓黃金中盤商,遭人持槍搶走7千多萬鉅款案子,晚間台南市警方找到15名關係人到案說明,懷疑嫌犯疑似由關係人透過地下管道,將鉅款匯往大陸,而關係人也要跟著離開台灣避風頭,警方得知關係人有所動作立刻收網,經過將近4個小時偵訊後,決定將部份送往地檢署複訊,極力了解案情。
    2010/01/13 22:46
  • 錯估內捷運量? 北市府:短暫現象

    內湖捷運線人潮爆量,列車常常擠到連門都關不起來,就有學者質疑,台北市政府當初規劃不夠周延,才會錯估人潮流量;其實內湖線是在馬總統市長任內規劃發包,當時決定捨棄地下化重運量運輸,而是以高架木柵線作為延伸,和內湖地區地下管道太過複雜,工程難度太高有關係。市府認為這幾天的亂象,是因為剛通車民眾好奇感所致,未來營運不成問題。
    2009/07/05 18:08
  • 窮人賣腎賺錢 菲律賓黑市直擊

    全球等待腎臟移植的病患不少,在菲律賓雖然買賣人體器官並不合法,但是有黑市,透過地下管道,進行活體腎臟交易,很多菲律賓人賣自己的腎臟,一顆腎臟,現賺2千美金,足足是他們8年的薪資,不過賣腎的代價,是賠掉他們一輩子的健康。
    2007/11/06 22:32
  • 高鐵青埔台電管道 3工人沼氣中毒

    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附近的台電地下管道工程,在上午10點半左右,發生3名工人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目前所知,有2人已沒有生命跡象。
    2004/08/22 11:15
  • 查獲仿冒SK2成品 市價千萬元

    台北縣調查站今天在板橋查獲一個仿冒SKⅡ保養品的加工廠,幾可亂真的仿冒品,市價超過1500萬元,這個工廠的仿冒品,都是透過地下管道銷到未授權的專櫃銷售,初步估計,流入市面的仿冒品也高達千萬元。
    2004/01/1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