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地下情人 結果共10筆

  • 鬼祟摸進門過夜 王大陸地下情人曝光

    去年5月底,本刊爆出王大陸跟身邊的女化妝師曖昧,後續就流傳他和韓國女星姜漢娜戀情已經告吹;如今本刊再度接獲讀者爆料,王大陸身邊確實已有固定女友Ivy,而且他熱戀到逢人就介紹,也讓Ivy「大陸嫂」的正宮地位無可動搖。
    2019/06/19 09:13
  • 細數黃偉展小三、小四 莎莎:經常借錢

    從辦公室工讀生,變成地下情人,莎莎坦承跟黃偉展去摩鐵開房間近10次,後來發現,有小三、小四存在後,覺得很髒,決定揭發黃偉展說謊。莎莎提到,外界會覺得女人為了錢,才當小三,但黃偉展經濟不佳,曾經跟小三伸手要20萬買彩券,還嗆她說,「不然你花100萬買我的快樂,也跟她伸手借錢過,還是正宮出面提醒不要借錢。莎莎痛批黃偉展不值得選民信任,更多情史曝光,黃偉展說他坦然面對,宣布退選市議員。
    2018/08/20 00:22
  • 細數黃偉展小三、小四 莎莎:經常借錢

    從辦公室工讀生,變成地下情人,莎莎坦承跟黃偉展去摩鐵開房間近10次,後來發現,有小三、小四存在後,覺得很髒,決定揭發黃偉展說謊。莎莎提到,外界會覺得女人為了錢,才當小三,但黃偉展經濟不佳,曾經跟小三伸手要20萬買彩券,還嗆她說,「不然你花100萬買我的快樂」,也跟她伸手借錢過,還是正宮出面提醒不要借錢。莎莎痛批黃偉展不值得選民信任,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表示,感情是私領域,但也不排除「勸退」。
    2018/08/19 20:16
  • 背後女人故事 網路傳林鳳嬌「心路」

    朱麗倩當了劉德華24年的地下情人,也讓人聯想到了不少明星背後的女人,最讓演藝圈印象深刻的,就是成龍與林鳳嬌感情的風風雨雨,林鳳嬌為了成龍隱姓埋名多年,還為成龍生下兒子,這段心路歷程,現在網路上又出現一篇文章,說是林鳳嬌道出痴守成龍的心情。
    2009/08/28 11:55
  • 寶來文正/葉美麗現身 先傳簡訊通知記者

    寶來集團前總裁白文正過世將近1個月,過程中受到矚目的包括白文正交往了20年的地下情人葉美麗,這傳說中的二房太太一直沒有現身,上午葉美麗首度曝光,協助執行白文正生前和台灣大學的合作計劃,葉美麗接受媒體訪問時,侃侃而談,唯獨一談到白文正過世這件事,兩度哽咽。
    2008/07/29 18:23
  • 寶來文正/「完成總裁遺願」 白文正二房現身

    寶來前總裁白文正過世將近1個月,過程中受到矚目的包括白文正交往了20年的地下情人葉美麗,這傳說中的二房太太一直沒有現身,上午葉美麗首度曝光,協助執行白文正生前和台灣大學的合作計劃,葉美麗接受媒體訪問時,侃侃而談,唯獨一談到白文正過世這件事,兩度哽咽。
    2008/07/29 12:40
  • 被紐時踢爆婚外情 麥肯偕妻闢謠

    美國總統初選選情白熱化,不過這個時候,共和黨參選人麥肯卻被紐約時報報料,曾經在8年前,和一名女性遊說策士發生婚外情,而且還假公濟私,幫這位地下情人的客戶,帶來利益;麥肯立刻召開開記者會澄清,不過麥肯從前的幕僚,卻向媒體報料說,曾要兩人不要走太近,究竟有沒有這回事?尚未證實;不過顯然麥肯的的誠信,和選情都將受到考驗。
    2008/02/22 22:27
  • 〈獨家〉全裸打出名聲 女模自信多張明星臉

    遭週刊爆出,直指是王靜瑩老公陳威陶地下情人的模特兒Cherry,之前曾經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說不後悔曾經全裸拍攝看板廣告,因為要趁年輕留下屬於自己的紀念。她還說自己很有明星臉,最希望像相馬茜。
    2007/03/14 14:01
  • 9個月自殺43次! 自殺女王燒炭斃命

    台北縣一名陳姓婦人曾經在9個月內用各種方式自殺,總共有43次,被消防人員視為自殺女王。不過,她今天被桃園民眾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陳屍在路邊,死者丈夫趕到現場說是因為太太的地下情人移情別戀,還欠錢不還,才會再度尋短。
    2005/02/18 16:46
  • 貝克漢偷吃緋聞 2號情人是應召女?

    外遇緋聞纏身的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一邊要面對這些自稱是他地下情人的爆料內容,一邊又要安撫太座維多莉亞的情緒。不過在這個時候,聲稱是小貝第2號秘密情人的模特兒莎拉瑪貝克,則被「馬夫」爆料說她其實是應召女郎,而且每小時價碼折合台幣2萬4千元。
    2004/04/1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