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地下家蚊 結果共5筆

  • 嚇壞! 蝦皮智取店「蚊子滿天飛」民眾取貨不敢呼吸

    高雄大樹一間蝦皮智取店,讓取貨民眾不敢進去,因為店內滿是蚊子飛舞,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鑑定後確認是搖蚊和地下家蚊,成蟲出現在夏季和秋季,特別是郊區或農田附近,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會吸血,因此對人類沒有危害。
    2024/04/01 19:19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冬天睡覺狂被蚊子叮咬 真相曝光竟是「這原因」

    一般在夏天時,蚊子通常活動力比較高,人們也比較常會被蚊子叮咬,尤其睡覺時被蚊子打擾,更是讓人苦不堪言,但有網友近日發文訴苦,明明冬天已經到來,蚊子卻在他睡覺時,在耳朵旁邊嗡嗡叫,還一直叮咬他,讓他難以入睡,詢問大家「現在蚊子都不會冬眠了嗎」,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更有專業的網友解密真相!
    2018/12/18 21:09
  • 一點血夠產2百顆卵 蚊子大軍繁殖驚人!

    夏天蚊子活躍,昆蟲專家杜武俊說,熱帶家蚊、地下家蚊常在家中出現,且集中在夜間吸血,不僅擾人清夢,只要0.004cc血液,就能讓一隻雌蚊生下近200顆卵,繁殖力驚人。
    2017/05/23 17:28
  • 〈獨家〉就是不自投羅網 「地下家蚊」趨光性低

    春夏之際,陰雨綿綿就怕蚊蟲孳生,尤其「蚊子」最擾人!最近有民眾發現,常常傳統捕蚊燈放了一夜,卻很少聽到電擊聲響,台大昆蟲學家說,因為近10年來都市發展快,外來種的「地下家蚊」數量變多,牠們趨光性低,比較不受燈光吸引,因此專家提醒,捕蚊燈並非完全無效,只要放置在陰暗角落,或是稍微墊高約120公分左右,能增加捕殺蚊蟲的機率。
    2013/04/0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