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地上爬 結果共77筆

  •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2024/02/26 13:45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有片/走斑馬線也有事!車沒煞猛撞行人肇逃 駕駛:腦筋空白

    交通部才於今年6月30日制定多項交通新制,其中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特別加重懲處,沒想到現在就有人沒在怕!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附近,眼看前方斑馬線上有行人通過,沒想到前車駕駛竟然煞都沒煞直直撞了過去。第一時間行人彈飛之後摔落地面,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沒想到駕駛仍未下車,加速逃逸,事後警方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知道撞人,但腦筋一片空白」!
    2023/07/23 09:57
  •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2023/06/17 18:01
  • 綠轟該退黨 王世堅酸效率高、開除就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數據罵林智堅是草包,被自家議員要求退黨、媒體人周玉蔻更要他道歉,還強調自己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26吋,王世堅說十幾年前還看周玉蔻在地上爬,被開除黨籍就開除,他不會抗辯。
    2023/01/10 20:29
  • 拜託!救他!耶誕狂歡起衝突好友當街被刺 男慌亂呼救

    花蓮傳出酒後持刀砍人暴力事件!21歲的男子與朋友到酒吧耶誕狂歡,酒後在店裡與其他客人爆起口角,沒想到,散場時又遇上,對方2人竟然持小刀,當街朝著他的腹部刺了下去,造成他一度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把一群朋友嚇壞了,還好員警到場緊急將他送醫救治,沒有大礙。
    2022/12/26 20:11
  • 高雄知名肉燥飯食材未離地放置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高雄橋頭知名肉燥飯被民眾爆料將裝有食材的塑膠籃直接放在地上,還有野貓爬上爬下。高市衛生局今天派員稽查發現店家有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30 15:57
  • 生前曾對友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艾成失序驚悚畫面曝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有媒體報導,艾成過世前曾向友人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事實上他先前公開自己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時,整個人宛如上演電影《大法師》情節般大吼、在地上爬,當時就曾說過某天聽到「魔鬼跟我說我結束了!」
    2022/08/18 08:11
  • 馮媛甄家「巨大蟑螂」爬行! 超萌真面目融化老公

    「小林志玲」馮媛甄在2015年嫁給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婚後她將重心轉至家庭,樂當4歲女兒的玩伴。馮媛甄婚後定居嘉義,她日前北上錄製東森《今晚開讚吧》,她拿出手機,開心地分享疫情時間與女兒一起用紙箱製作的勞作,其中還有女兒穿著「蟑螂」裝的爬行影片,可愛的畫面讓老公也無法招架,她笑說:「女兒在地上爬,一秒沒朋友!爸爸不希望她跟小男生牽手,穿完這個一定沒有人跟他牽手。」
    2022/05/29 15:58
  • 家暴眼睛瘀血嚇人! 許瑋甯帶「鬼妝」地上爬行嚇壞老外

    跨國合作的懸疑驚悚電影《詭棋》由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知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之外,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演出。導演看過許瑋甯以往的作品,覺得她美麗又深具演技實力,特別邀請她演出電影中關鍵的角色,當她畫上受到詛咒的鬼妝,靠幾個眼神和動作,就演出極度恐怖的氣氛,感染力十足,連國際工作團隊都被嚇到,原以為她只是個美女,看完演出後對許瑋甯的演技大感驚艷,大讚:「她好會演,演技太棒了。」
    2022/05/04 14:41
  • 無照雙載闖燈肇事! 2長腿妹未成年深夜遊蕩闖禍

    高雄新興深夜發生有兩名女子無照雙載,結果在圓環闖紅燈還疑似超速,結果撞上直行汽車,不但把車門撞凹,兩人也連人帶車摔飛,穿短褲的兩人,纖細的長腿滿是擦傷,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但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女騎士竟然是還未成年的高中生。
    2021/12/17 12:11
  • 驚見上百「黑色生物」開趴 網曝擊退絕招:晚點來收屍

    台灣正面臨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缺水危機,儘管這兩天全台各地出現久違的降雨,不少民眾興奮萬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28日晚間準備要出門上班時,赫然驚見樓梯間出現上百隻「黑色生物」四處亂飛,有些則是在地上爬行,事後拍下影片分享上網,儘管雖短短9秒鐘,但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30 05:45
  • 蓄意殺人?!惡意「拆管」放油 害騎士險摔

    這行為恐怕有蓄意殺人的嫌疑!6日晚上7點多,台東一名男子趁著天色昏暗,將路旁一輛機車的煞車油跟機油全都漏光光,害騎士差點摔車,而且在20多分鐘的犯案過程裡面,他不只在地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用滾的來前進後退,所有行為讓人覺得真的太詭異了,而且有住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馬上認出,說他已經來搗亂好幾次了。
    2021/03/07 19:17
  • 3機車巷口撞一團 附近住戶:反光鏡虛設的

    台中中區一處路口,11日中午有三輛機車撞成一團,其中一位80歲阿伯,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附近住戶表示,不少騎士為了節省時間,會抄小路到巷口,但也時常發生車禍,一個月曾發生10起事故,無奈說就算路口有反光鏡,也只是虛設的。
    2020/11/15 13:45
  • 林宥嘉為兒「在地上爬」 親子對話曝網羨炸:滿滿的父愛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結婚3年多,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平時忙於工作的他,總會趁著收工回家後陪伴妻小,也時常在社群平台PO出父子、父女間的甜蜜親子時光。今(10)日晚間11點多,他就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放下大明星光環在地上爬,就為了哄兒子酷比睡覺。父愛爆棚的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0/09/11 00:00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他在幹嘛?男「雙手雙腳」爬1KM 民眾看傻

    大熱天正中午過馬路,竟看到一名男子雙手雙腳在地上爬!有民眾23日中午在板橋漢生東路,看到這名男子用詭異的姿勢過馬路,雙手雙腳貼在地上,一路走了將近1公里的距離,只是有民眾看到他明明就可以正常行走,怪異行徑嚇壞不少人,目前警方跟社會局都已經介入調查,希望可以找到他,釐清動機為何。
    2020/08/25 12:44
  • 碰瓷?男走路撞車 醉歪倒地爬起不來

    新北市樹林有一名62歲的余姓男子,因為喝得太醉了,在路中央走路搖搖晃晃,直接往停紅燈的車子車尾撞了上去,駕駛嚇一跳下車看,男子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一開始還說是對方撞他,後來才知道他根本就是醉到神智不清,警方到場一測,酒測值高達0.82。
    2019/11/28 20:58
  • 年後才發薪水…女兒吃泡麵1娃地上爬 父嘆:壓力超大

    農曆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期待發薪日和年終獎金入帳,可以有錢過個好年。不過對於有些人可能要到5日、10日才發薪水的民眾而言,除非公司有提前發薪,否則可能這個年就要勒緊褲帶過日子。最近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公司要到過年後才發薪水,於是他分享一張女兒吃泡麵的照片,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31 22:36
  • 架設鋁梯登高取物 摩擦自鎖保持穩定

    生活中如果要登高取物,通常會使用一把鋁梯,一端靠牆面,另一端放在地上,順利向上爬,這是因為梯子、地面和牆面形成了摩擦自鎖現象,才能穩穩地爬上鋁梯。
    2019/01/01 17:20
  • 狠男當眾扭斷女頭顱?!乘客嚇到地上爬逃命

    萬聖節剛過,還意猶未盡,想聽人尖叫嗎?有網友就分享了1支短片,1名惡狠狠的男子竟在電梯裡扭下殘障女子的頭,看到的民眾都被嚇得驚聲尖叫!
    2018/11/01 23:37
  • 貴州按摩店為拚業績 罰員工啃苦瓜爬百米

    許多企業會替員工訂下工作目標,只要沒達成會用處罰的方式來激勵,但日前貴州一間按摩店,離職員工踢爆,體罰非常污辱人,不但要生吃苦瓜,還要抓著同事大腿在地上爬行,不過類似作法,其實在大陸並不罕見,浙江就曾經有美髮店甚至罰員工喝馬桶水。
    2018/08/30 14:11
  • 眼痛地上爬!男遭警噴辣椒水 意外查扣槍

    台中市警方日前圍捕一名通緝犯,過程中發生扭打,警員朝他噴辣椒水,男子因為眼睛疼痛,用水沖洗臉部時,全身衣服都濕了,他要求回家換衣服,結果警方到他的住處,意外又查獲到海洛因等毒品,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
    2018/06/29 19:11
  • 「落漆」隱身術貼牆躲紙箱 賊身影全都錄

    台中市知名餅店的外籍看護,連續2個星期房間裡的現金都被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下手的竟然就是自家員工。但是讓業者又好氣又好笑的是,這名員工為了躲開監視器,先是貼著牆壁走接著又躲在紙箱裡在地上爬,滑稽又搞笑的偷錢方式,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還不知道,就連警方看了都忍不住要說真的是太「落漆」了。
    2018/05/2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