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在職中 結果共3筆

  • 女控15歲實習被噁男師傅性騷「誘姦」 鼎泰豐:調查當中

    「#MeToo」風潮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指出,15歲時在鼎泰豐實習,被年長男師傅帶回家問,「有沒有男友」、「還是第一次吧?」後遭到襲胸,還被以手指觸碰下體,然而10多年後該男至今仍在職中。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已按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也將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進行後續處理。
    2023/06/21 14:15
  • 陳時中喊漲健保?楊志良:若調漲恐使在職勞工負擔增加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年底勢必得增加健保的規模,不排除由政府公務預算挹注健保,而陳時中有意規劃五年到六年的健保計畫,很有可能將上限調至6%,但行政院卻跳出來回應,健保費暫時沒有調漲的計畫。對此,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接受《新聞大白話》線上訪問表示,若調漲健保費,雖政府負擔一成,雇主負擔六成,但受惠的其實並不是人民,這樣子的政策會讓雇主更加不願雇用「全職員工」,而臨時雇員、派遣員工,或採鐘點計費的勞工比例可能會大幅上升,楊志良也提到,勞動部提倡雇主聘用正職員工,自己卻大量使用派遣勞工,而衛福部也是如此。另外他也坦言,台灣現代社會人口老年化,人口結構成倒三角形,健保一旦調漲,在職中的勞動者負擔將會提升,但較常享用健保者卻是較年長的長輩。除此之外,前健保局總經理張鴻仁也在訪問中表示,台灣健保的未來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健保費用原本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國家,就算上漲一倍,費用仍為世界最低,而未來台灣健保費至少得漲一倍以上,張鴻仁也認為,他很佩服陳時中部長在這個時間點提出健保費調漲,畢竟過去曾提健保調漲的衛生署長,皆因民怨最終以辭職收場。
    2020/06/22 18:11
  • 在職不能找新工作?單親媽接通知被狠酸:這是騎驢找馬

    新年剛過,不少民眾開始有「轉職」的想法,甚至已經開始投履歷找新工作。但最近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最近有接到面試通知,沒想到對方主管得知她還在職中,竟然狠酸她「這樣是騎驢找馬耶!」這讓她聽了既無言又無奈,不少人則勸她「這種公司不去也罷!」
    2018/03/0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