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在家聚會 結果共5筆

  • 王子租昆凌豪宅被控惡鄰「推母出來擋」 親弟不滿反擊:很火大

    33歲王子(邱勝翊)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卻遭鄰居指控深夜經常約朋友到家聚會,並發出巨大噪音讓鄰居無法入睡,多次向其反映、透過管委會協調都無效,且都是王子媽媽出面,對此,王子弟弟毛弟(邱宇辰)發聲反擊,表示某次被投訴「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
    2022/10/04 12:26
  • 兒攜2友房間吸毒!母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兒子吸毒,做媽媽的大義滅親!上個月底,新北市有男子和2名友人在家聚會,但是毒癮犯了,竟然大喇喇吸毒,母親回家看到這一幕,實在無奈,只好報警處理;員警當場查扣,2包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殘渣袋,男子只能乖乖配合,不過他表示,毒品是自己持有,朋友只是來聊天,還是通通被帶回警局。
    2021/07/13 19:39
  • 媳因疫情推掉新年聚餐 婆婆「群組公審」怒罵自私

    農曆新年將至,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人選擇不參加聚餐,一名女子透露每年過年都會參加婆家聚會,今年因為疫情加上小孩才剛滿月,向對方表明不出席,豈料婆婆卻在家庭群組怒罵,讓她氣炸表示「不能體諒我這做媽媽的心情?」
    2021/01/26 13:53
  • 跨年宅在家!桌遊、麻將銷增5成 租Switch夯

    明天就是跨年夜,今年碰上寒流再加上疫情,不少人選擇在家聚會辦趴,不出門人擠人,但一整晚要等到12點,有業者推出租借電動的服務,甚至家裡電視不夠大,還能順便借投影機,讓三五好友玩的過癮,而電商業者也發現,今年的桌遊類商品,在跨年期間業績增長五成。
    2020/12/30 19:10
  • 尋仇打錯人! 屋主在家被打成腦震盪

    和朋友在家聚會居然也會被打?這起天外飛來的橫禍,發生在台東,昨天晚上,屋主張先生和2個朋友,在家喝酒、聊天,突然衝進來5名大漢,見人就打,甚至還用實心鐵條揍人,屋主被打得頭破血流,2個朋友的頭上也都縫了好幾針,事後才發現是打錯人,烏龍一場;原本張先生不打算追究,但傷勢比想像中還要嚴重,現在氣得要提告。
    2009/12/1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