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在家健身 結果共13筆

  • 一兼二顧OTT平台追劇+運動 46支健身影片登Netflix

    宅在家運動商機再爆發,串流平台宣布與NIKE合作,推出46支運動影片,讓民眾不必擁有昂貴器材,也能輕鬆在家健身,另外舞蹈節奏遊戲推出新的歌單,天團BTS及西洋天后泰勒絲等歌手,造型還原度超高。
    2022/12/29 16:51
  • 直播健身掉粉退燒!劉畊宏回台灣了 合體吳宗憲近況曝

    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健身教學爆紅,後來隨著疫情解封,觀看數也直直掉,不過他似乎沒放在心上,日前還帶著老婆飛往卡達看世足,結束後更難得回到台灣,一見到吳宗憲就笑說,「您一來我只有聽話的份。」
    2022/12/24 12:45
  • 霧眉後變年輕?林芊妤「6逆齡術」助媽媽重返18歲

    近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待在家防疫,隨著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漸漸開始會選擇上網跟著一些運動博主義起「居家健身」,Coffee林芊妤想必也是大家不陌生的博主之一吧~近幾年在Youtube平台分享一些瑜珈、居家運動等等,而身為一位孝順的女兒,Coffee決定替即將邁入中年的媽媽進行大概造!一共有6個招式,讓媽媽瞬間擁有逆齡的臉蛋,視覺上更是將兩人從母女變成姊妹呀!!一起來看有哪6個招式,學起來後一起回歸永遠的18歲吧~
    2022/09/26 13:55
  • 後疫情時代!全台掀「綠色旋風」 4植物美翻好上手

    台灣在去(2021)年面臨第一波疫情爆發,升三級警戒後民眾幾乎宅在家,包括寵物、居家健身都成為意外崛起的商機,其中種植花草,也晉升疫情下興起的新經濟。植物達人Peggy也與大家分享,這4款品種的植栽,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2022/06/03 13:29
  • 3個月吸6千萬粉絲!劉畊宏爆紅「驚人業配天價」網嚇歪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健身教學爆紅,還使用好友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超過1億人次觀看,抖音突破6300多萬粉絲追蹤。最近陸網傳出一張他的冠名費報價單,竟高達500萬人民幣(約2220萬新台幣),身價一夕暴漲。
    2022/05/09 12:03
  • 桌遊免費玩!Škoda聰明宅在家 「粽貫線拉力賽」等你來挑戰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三級警戒自5月14日開始已經延長至6/28,民眾配合防疫不出門的同時,也紛紛成為創意大廚師、拈「花」惹「草」高手、毛小孩照顧專家乃至於居家健身教練…。Škoda為了鼓勵民眾聰明宅在家,特地推出一系列的「防疫生活家」小撇步,讓大人和小孩能夠一起動動腦、動動手,在家聰明防疫外還能渡過有趣的防疫生活。
    2021/06/14 15:11
  • 訂閱式健身! 科技業搶攻運動市場

    健身業在疫情期間型態轉變,付費訂閱式的互動運動方式成為新主流,讓健身界的新創公司「派樂騰」股價翻漲將近三倍,就連蘋果也準備搶攻串流影音的運動市場。但最讓投資人感到訝異的就是運動服飾龍頭NIKE,靠著自家推出的健身訓練APP以及線上銷售,擺脫上半年的虧損低谷,預計今年營收可以達到兩位數的成長。
    2020/10/11 21:00
  • 是你要怕! 館長直播嗆:賺10億「緝真兇」

    上個月21日,館長陳之漢在自家健身房外,遭人連開四槍攻擊。至今21天了,雖然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不過他也時刻緊盯警方辦案進度。甚至說,自己早就派人去調查,槍手和誰密切聯繫,掌握藏鏡人身分。喊話要對方,小心一點,不惜拿出上億家產開打。
    2020/09/18 13:54
  • 「疫」軍突起!民眾攻網購 居家健身業績增

    疫情當前,民眾轉攻網購,居家健身!政府呼籲減少外出,民眾也怕群聚感染,不少網購平台就推出,居家健身器材,像是乒乓球訓練器,一周熱銷300組,熱搜度也漲五成,不管是民生用品還是健身器材,銷量都排前段班,業者表示,因為民眾在家躲疫情,也讓「宅經濟」火燙興起。
    2020/04/06 18:10
  • 阿嬌居家檢疫健身洩豪宅 整面「精品牆」羨煞眾人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以女團TWINS出道多年,2008年因陳冠希「豔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事業一度受波及度過人生最低潮,直到近幾年重新復出,並於前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成為台灣媳婦,幸福甜蜜婚姻令人稱羨。對於近來疫情影響,她也減少外出,日前PO出一段認真在家健身的影片,卻意外曝光富裕生活,掀起熱議。
    2020/03/29 10:39
  • 善用小道具 在家健身「這樣做」立即見效

    平常沒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嗎?沒關係!跟著老師一起在家做運動,一樣也可以跟惱人的肥肉說掰掰!
    2017/09/05 13:18
  • 林義傑謝怡芬 挑戰飛輪舞居家健身

    天氣冷不想出門,在家也能運動。 超馬選手林義傑和陽光美女謝怡芬janet,透過專業的運動器材和同步音樂播放系統,一起示範歐美最新流行的飛輪舞,兩人都覺得有了器材的輔助,就算工作再忙,也能在家健身,達到運動效果
    2014/12/17 10:27
  • 拉脊鬆筋好夯! 當心頸脊椎危險帶

    民眾拉筋不慎傷到脊椎,造成下半身癱瘓,但實際走一趟健身房會發現,這類「脊椎伸展課程」很HOT,多達8成的顧客,都是來這紓解肩頸痠痛,很多人也會買器材在家健身;但醫師提醒,頸脊椎是危險帶,過度伸展會導致年紀大的民眾血管壓迫,導致受傷甚至中風,就連放鬆肩頸的SPA水柱,沖刷力道太大,也會造成頸脊椎移位癱瘓。
    2012/09/0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