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在家 結果共10,000筆

  • 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收恐嚇信「會在家被炸死」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就公開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2人隔空交火多日,苗博雅今(23)日再度爆料,她因為揭發徐巧芯涉嫌財產申報不實,近日收到多則恐嚇信威脅「將在家中被炸死」,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涉嫌人。
    15小時前
  • 人夫偷帶大學女同學回家!「激戰套套」被兒翻出 正宮頭綠怒告

    台中市有一名人夫因不願支付家庭生活費、兒子學費,令妻子氣憤搬回娘家住,隨後又趁妻子不在家之際,偷偷帶大學女同學回家激戰。不料,同住兒子在發現此事後,偷偷地潛入父親房間,並竊走用過的保險套、交給母親保存提告。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人夫需賠20萬元給妻子,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1:54
  • 兒子和前夫不一樣!「因為這原因」Angelababy變虎媽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過去曾因瘋馬秀被封殺,她14日出席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大方分享自己的教育觀,坦言自己對7歲的兒子小海綿相當嚴厲,兒子在家甚至只怕她一個人。過去黃曉明也曾透露,兒子不像自己小時候比較文靜,反而相當調皮讓他十分費心。
    2024/04/21 10:44
  • 洋基之聲「無預警引退」!突震撼請辭 認受夠了:我不想上班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播報員史特林引退,今天在主場接受表揚,感謝球迷36年來力挺。85歲的他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退休後樂於在家看球,不會懷念每天到球場工作。
    2024/04/21 09:50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沒叫外送!家門口1袋食物 7旬翁:不敢動、怕詐騙

    有民眾日前突然發現,一袋外送食物放在家門前,但自己並沒有訂外送,詢問附近鄰居,也沒找到訂購者,就怕觸犯侵占罪,他們只好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不過外送平台也回應,像這樣的狀況,將會退費給原訂購者,收到食物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平台並不會追究相關責任。
    2024/04/20 18:54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新北女鞋放門口「噁沾黏液」!遭鄰偷去撸 飄異味驚見牽絲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新北一名女子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放在家門外的兩雙鞋子飄散異味,其中一雙鞋、襪上甚至沾有不明黏液,嚇得報警處理,後果真驗出男性DNA、並在調查後確認是簡姓鄰居所為;簡男最終也被依法判處拘役60日。
    2024/04/20 08:20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2024/04/19 18:16
  • 金價飆創新高!她翻出「25年以上金塊」 內行狂喊:發了

    受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影響,本月黃金價格已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另一方面,臉書社團18日有網友分享,在家中發現「好久以前的東西」,是來自30年前的一條金塊,銀樓保單顯示要價1萬400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19 17:34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024/04/19 14:52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4/19 11:12
  • 顏寬恒不認三罪!嬌妻出庭爆「在家帶孫」 法官愣:當阿嬤了?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國有地、假買賣以及詐領助理費三案,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審理,全案將於7月25日一番宣判。審判長訊問時確認學歷、收入,而顏寬恆妻陳麗凌坦言「自己現在沒工作,收入靠丈夫且在家顧孫」,審判長當場驚訝陳麗凌已當阿嬤。針對三罪名,顏寬恒直喊冤否認,期望法院能做出無罪判決。
    2024/04/19 10:59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高雄妻偷吃同事!羞讚:撐這麼久…遭逮反咬尪「男男性史」

    高雄一名新婚一年多的海軍士官,意外發現妻子竟與男同事有染、多次趁他不在家將小王帶回住處,不僅大聊鹹濕話題,還在完事後瘋狂回味,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而被抓包的妻子則強調「只是出軌假象」,並反咬丈夫婚前的男男性史。
    2024/04/18 20:35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2024/04/18 16:00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4/18 10:18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2024/04/18 09:00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女性照顧家庭天性!退休壓力高於男性

    退休議題已經是現在社會的一大顯學,而女性退休的壓力又比男性還要高,根據調查,像是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擔憂狀況、退休金不足、儲蓄未達期望等等,女性擔憂都高於男性,專家分析,主要原因是來自於女性在家庭角色上,仍然吃重,即便同樣有投入職場,但對家庭的生活所需關注度仍然比男性高,讓女性對退休後的規劃比男性來的更嚴謹。
    2024/04/16 22:38
  • 高雄人注意!麻疹患者隱匿足跡趴趴走 「接觸171人」重罰20萬

    高雄首例確診麻疹的境外移入病例為20多歲本國籍男性,因疫調時未如實告知可傳染期間活動史,一度謊稱在家未出門,之後才承認有多處公共場所足跡,衛生局開罰20萬元。
    2024/04/16 20:10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