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在地醫師 結果共5筆

  • 「罷韓懺悔文」高雄人當真變了?在地醫師戳破真相

    日前有網友在高雄瑞豐夜市大樓驚見一篇「罷韓懺悔文」,迅速掀起熱議,然而高雄市民當真後悔了嗎?在地醫師黃義霖近日分析,指台灣人民太過沉默,後悔罷免韓國瑜的人畢竟仍非大部分,一切只因沒牽涉到自己的利害關係。
    2020/09/11 19:28
  • 衛生局揪確診遭政風調查 醫嗆陳時中: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10多歲少年(案485)今年8月5日從美國返台,入境台灣迄今均無任何症狀,直到彰化縣衛生局15日主動對其進行採檢,才在居家檢疫期滿之前確認該少年為無症狀感染者。事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此舉除了引起各界議論,也讓前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蔡明忠與在地醫師、與在地醫師發出一封給陳時中的信,聲援彰化縣衛生局,「衛生局,究竟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涉及了什麼貪瀆不法?」
    2020/08/19 10:35
  • 中港澳旅遊史居家檢疫 高市基層診所加碼防疫

    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與在地醫師、中醫師、牙醫公會團體聯袂呼籲,全市基層醫療院所2月5日前14天有中港澳旅遊史的基層診所員工自行居家檢疫,不要上班,加碼防疫規格。
    2020/02/07 16:30
  • 詭!眼睛狂流水晶 她患怪病「1天掉50顆」:像在地獄

    亞美尼亞(Armenia)日前出現1起罕見病例,1名22歲的女子數個月前突感眼睛不適,隨後眼睛便流出類似「水晶」的透明顆粒,1天會產生高達50多顆晶體,讓女子相當困擾,但由於病情實在太罕見,當地醫師至今仍束手無策,女子也崩潰直呼「每天都像在地獄」。
    2019/09/24 08:38
  • 救健保!垂直整合 醫院診所間建立互信

    為了落實分級醫療,健保署今年開始要求大醫院一年要降2%的門診量,不少醫院開始和基層院所垂直整合,像是亞東醫院就有醫師去地區醫院駐診,強化民眾對在地醫療的信心;而基層醫師則是希望中央,不只下轉病人、錢也要到位,才不會讓基層醫師做的苦哈哈,難以持續。
    2018/07/29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