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在地派系 結果共4筆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羅智強空降選桃園惹議? 謝龍介:在地派系未必有助大局

    國民黨本週起密集徵詢桃園市長可能人選,面對桃園市長邱奕勝力推立委呂玉玲,反對空降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31)日接受《千秋萬世》專訪表示,黨主席朱立倫當過8年桃園縣長,太了解地方的派系生態,「不過有時候派系理解,對大局未必有幫助。」
    2022/03/31 12:43
  • 韓國瑜、蔡英文「藍天綠地」基本盤在哪? 注意「移入」

    2018年韓國瑜的北漂議題,讓很多年輕人有感,藍綠在各縣市的基本盤,其實逐漸出現變化,因為有很多地方是「人口大量移入」的城市,比較不受在地派系等等因素影響,也會稀釋在地居民的藍綠結構,到底哪些縣市出現變化,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19/11/28 23:10
  • 鎮代主席涉帶頭收保護費 不從砸店

    雲林西螺鎮代會主席,涉嫌利用自己的身分,向店家強收保護費!警方調查,他擔任主席長達15年,在地方政壇活躍,也是當地派系重要角頭,卻專門吸收中輟生,組成暴力集團,向西螺地區8大行業,每個月收取5到10萬元保護費,要是店家不從,就會指揮集團成員動手砸店,這名鎮代會主席被移送法辦,但家屬發表聲明稿,強調他沒有涉及不法。
    2012/04/2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