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在地口味 結果共19筆

  • 年銷60億個! 「御飯糰」成日連鎖超商戰場

    日本各大連鎖超商,每年可以銷售超過60億個御飯糰。包括全家超商、LAWSON和7-11,都在今年推出新的飯糰,有的主打好吃的米飯、有的主打在地口味的飯糰,要爭取飯糰的巨大市場,日本超商之間也掀起所謂的「飯糰大戰」。
    2020/12/01 18:24
  • 澎湖在地食材大變身 打造另類可口伴手禮

    澎湖出產花生、地瓜、風茹草及仙人掌等特用作物食材,經在地業者創新研發出有在地口味特色的「磅蛋糕」與咖啡飲品,好吃好看又好攜帶,可望成為另類的伴手禮。
    2020/05/22 16:52
  • 光華夜市老店屹立! 豬心冬粉、肉骨茶飄香

    高雄光華觀光夜市,不同一般夜市擺攤,大部分都是店面商家,但這一開就是十年起跳,聚集了許多平價美食,是在地高雄人心中的平價美食天堂,其中40年老店的豬心冬粉,用獨特刀法,切出超薄豬心,吃起來爽口又沒腥味,是在地人氣王,除了在地口味,也有業者特地到馬來西亞拜師學藝,把正宗肉骨茶,帶回高雄,讓光華夜市的口味更豐富。
    2019/11/15 19:18
  • 日拉麵「烏魚子」 韓石鍋飯加肉燥!台味混搭

    異國料理融入在地台味!日本拉麵把配菜換成地瓜葉,再把烏魚子磨成粉,帶出鹹香味,就連麵條都加入紅藜製成,另一家飯店則是把平價小吃滷肉飯,取代美式肉醬,淋在薯條上,甚至推出台式拌飯,有滷肉、魚鬆跟台灣泡菜,主廚說這樣拌飯的味道很像台南米糕。
    2019/06/09 23:17
  • 精釀啤酒南韓飄香 在地口味滑順入口

    南韓泡菜相當聞名,但其實濟州島的精釀啤酒也是經典,當地啤酒師會加入各種食材實驗,推出各式風味啤酒,而在首爾的鷺梁津市場,現撈海鮮同樣讓人讚嘆,CNN記者跟著專業廚師,透過鏡頭揭開南韓的美食魅力。
    2019/02/06 21:57
  • 80年梅龍鎮三代傳 獨樹「海派川菜」招牌

    中國大陸的餐飲業非常競爭,新的餐廳製造噱頭如雨後春筍般開張,那麼老餐館又怎麼在市場上生存?在上海有一家開館80年歷史的「海派川菜」,力拚轉型升級重新包裝攬客,不僅拿名人當招牌,也靠融合在地口味讓傳統川菜上海化。
    2017/04/29 18:32
  • 抹茶VS.本土花生醬 泡芙口味掀台日大戰

    不只飲料店掀起抹茶旋風,泡芙甜點業者從3月3日和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抹茶老店「辻利茶舗」合作,推出「辻利抹茶泡芙」;另一家泡芙甜點業者則是選擇和新竹知名老店「福源花生醬」合作,從3月1日起推出花生卡士達口味,一個走日式風格,一個走在地口味。
    2017/02/28 22:00
  • FOCUS/美式炸雞配在地米飯 搶攻非最大經濟體

    美式炸雞連鎖品牌近來積極拓展非洲市場,當中著力最深的是人口超過一億7千萬的非洲最大的經濟體:奈及利亞,在當地賣炸雞套餐,還得搭配最在地口味的米飯才能吸引客人上門,不過炸雞餐到了奈及利亞一下子變成非常昂貴的食物,一份約台幣400元價錢是其他發展中國家的4倍成本之高,除了因為開店得自己裝發電機、濾水設備,食材大半更得仰賴進口,冷凍薯條關稅就要20%。
    2016/01/11 20:51
  • 比薩融入台灣味 菠蘿餅皮免費試吃

    融合在地口味,業者把西方美食PIZZA大變身,推出台灣人愛吃的菠蘿餅皮。
    2013/01/12 09:10
  • 【國民這一包】平民美食霸主 煎包在地口味多變,業者?

    皮酥、餡嫩,就算再燙,還是讓人忍不住要一口咬下去,這就是平民美食水煎包的魅力!「國民這一包」系列專題,帶您看到源自上海鮮肉生煎包,到台灣加入蝦米和高麗菜,雙面煎的金黃焦香的水煎包,還有業者發展出多元口味,像是韓式泡菜、辣子雞丁等,也有業者堅持傳統原味,連煎包子的鐵鍋都跟著一起上桌。
    2013/01/07 18:27
  • 【國民這一包】平民美食霸主 煎包在地口味多變

    皮酥、餡嫩,就算再燙,還是讓人忍不住要一口咬下去,這就是平民美食水煎包的魅力!今天的「國民這一包」系列專題,帶您看到源自上海鮮肉生煎包,到台灣加入蝦米和高麗菜,雙面煎的金黃焦香的水煎包,還有業者發展出多元口味,像是韓式泡菜、辣子雞丁等,也有業者堅持傳統原味,連煎包子的鐵鍋都跟著一起上桌。
    2013/01/04 19:29
  • 〈獨家〉上海生煎包改良「台式」 登國民美食,業者?

    由於生煎包大小適宜、價格實惠,只要吃一個下去,就會很有飽足感,因此被民眾列為「國民美食」;但生煎包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資料記載,它源自於大陸山東,原本稱為生煎包,因為國軍撤退來台,將它帶入,演變成在地口味的「台式版」,不過為了與大陸的生煎包有所區別,有些攤販取名為「台灣水煎包」,其實兩者口味都一樣。
    2012/11/21 17:29
  • 〈獨家〉上海生煎包改良「台式」 登國民美食

    由於生煎包大小適宜、價格實惠,只要吃一個下去,就會很有飽足感,因此被民眾列為「國民美食」;但生煎包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資料記載,它源自於大陸山東,原本稱為生煎包,因為國軍撤退來台,將它帶入,演變成在地口味的「台式版」,不過為了與大陸的生煎包有所區別,有些攤販取名為「台灣水煎包」,其實兩者口味都一樣。
    2012/11/19 18:59
  • 市場商機大 速食業者推全「素」食

    講到速食,民眾想到的是牛肉漢堡,但是在印度,印度教徒不吃牛肉、穆斯林不吃豬肉,為了迎合在地口味跟市場,知名連鎖速食業者宣布,明年中將在印度,開設旗下首家純素食餐廳;其實這家知名速食業者在全印度271家分店,早已經不賣牛肉與豬肉產品,招牌大漢堡在印度只夾雞肉,十分不一樣。
    2012/09/06 11:57
  • 〈獨家〉「台灣麥」製麵包 清香+軟Q限量搶市

    種小麥不是國外的專利,全台有超過10個縣市、65公頃的麥田,生產超過100噸小麥,除了製作成麵粉和小零嘴,還「第一次」拿來製作麵包;業者說,「台灣小麥」雖然成本比進口麵粉多1倍,卻更能保持清新麥香,製作出來的麵包更加軟Q,未來還打算走「季節限定」,把台灣在地口味發揚光大。
    2012/03/22 19:24
  • 「酒種麵包」白蘭地發酵 紅豆入餡飄酒香業者?

    便利商店流行用湯種、酒種麵包做為號召,吸引消費者,今天要介紹的內行美食,是台中一間號稱全台唯一,現場製作酒種麵包的麵包坊,使用酒糟酵母,在低溫發酵的麵糰,加入國產白蘭地,做好的麵糰帶有淡淡酒香,加上1:1黃金比例的紅豆內餡,吃起來不甜不膩,師傅特別到日本拜師學藝,回到台灣還研發了許多在地口味。
    2011/08/29 19:51
  • 「酒種麵包」白蘭地發酵 紅豆入餡飄酒香

    便利商店流行用湯種、酒種麵包做為號召,吸引消費者,今天要介紹的內行美食,是台中一間號稱全台唯一,現場製作酒種麵包的麵包坊,使用酒糟酵母,在低溫發酵的麵糰,加入國產白蘭地,做好的麵糰帶有淡淡酒香,加上1:1黃金比例的紅豆內餡,吃起來不甜不膩,師傅特別到日本拜師學藝,回到台灣還研發了許多在地口味。
    2011/08/28 13:29
  • 【優質平價風】網購走紅爆漿肉乾! 又見優質平價品

    堅持不加防腐劑的傳統肉乾,在網路團購排行榜中,衝出好業績,連續好幾年勇奪前10名寶座,2個證券營業員,辭去工作創業,不僅從澳洲進口牛隻最軟嫩的嫩肩肉,也傳承母親30年來製作肉乾的好手藝,純手工製作,一天只生產800包肉乾,每包200多元,訂單已經排到明年,今天我們的【優質平價風】系列報導,就要為您介紹,代表台灣在地口味的傳統肉乾。
    2010/12/08 19:29
  • 標榜台灣味啤酒 陳昇暢飲代言

    夏天的腳步近了,啤酒商促銷的動作也愈來愈積極,一家新上市的啤酒廠商,打出台灣在地口味,同時也請出本土味十足的台客代表陳昇代言。
    2006/05/19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