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土豪 結果共328筆

  • W土豪哥翻版?地下樂團前主唱涉供毒遭起訴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將一名許姓女子約回家中聊天,不料女子在服用藥物後突然不斷抽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檢警相驗許女遺體後,驗出其體內至少有4種2級毒品,雖蕭男否認供毒,但北檢不採信其說法,昨(4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起訴。
    2018/10/05 12:05
  • 土豪毒趴害命大逆轉 證據不足撤銷判決

    W HOTEL毒趴案,郭姓女模枉死,全案出現大逆轉!毒趴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堅稱沒有購買或攜帶毒品,不認識死者,一二審都被判處10年徒刑,最高法院認為原二審判決有疑義,證據不足,撤銷判決發回更審;女模父親得知消息,表示猶如椎心之痛。
    2018/10/04 21:39
  • 土豪哥判決遭撤銷 女模父:已不相信法律

    涉入W飯店毒趴案的「土豪哥」朱家龍,10年判決今(4日)獲最高法院撤銷,理由是原審在程序上有諸多遺漏,且也沒有針對死者郭姓女模的腎臟健康問題進行調查。消息傳出後,郭姓女模的父親發表聲明指出「法律無法還給我女兒公道的」,並痛批土豪哥「從未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
    2018/10/04 20:33
  • 不會被關了?小模這裡不好 土豪哥10年判決撤銷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趴案,今(4日)出現驚人轉折!最高法院提出新事證指出,二審漏掉死者郭姓小模生前曾去腎臟科就診,沒有調查她體內驗出的毒品反應是否與腎臟不好相關,程序違法,且無法證明小模服用的毒品來自「土豪哥」朱家龍,因此將土豪哥的判決撤銷,發回重審。
    2018/10/04 19:23
  • 快訊/毒趴害命! 土豪哥判10年 遭最高院撤銷發回

    司法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W HOTEL毒趴案,郭姓女模疑似吸毒過量死亡,引起社會關注,毒趴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堅稱沒有購買或攜帶毒品,不認識死者,一二審都被判處10年徒刑,現在最高法院認為原審仍有疑義,撤銷判決發回更審。
    2018/10/04 18:30
  • 「土豪哥」涉W飯店命案 最高法院發回重審

    「W飯店女子命案」,二審依藥事法判「土豪哥」朱家龍10年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審酌被害人先前曾因腎臟病就診,是否服藥後無法代謝排出,二審未予詳查,將全案發回重審。
    2018/10/04 17:18
  • 酒駕、性侵、撞死人還討拍 盤點5大老鼠屎富少

    社會案件百百種,大部分就是為情為錢為仇,但近年有越來越多讓人搖頭興嘆的案件,肇事原因卻是「為爽為have fun」,而這些玩樂玩出禍的,個個是家底雄厚的少爺。讓大家感到不解的是,這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公子哥,一帆風順的人生有什麼好闖下彌天大禍的?
    2018/07/13 14:40
  • 網紅認了收乾爹4500萬!喊冤「只見一面」沒發生關係

    大陸人氣實況主馮提莫,先是被爆隱瞞已婚身分,再被說接受乾爹包養,一週最少為她燒掉50萬台幣,但這名土豪乾爹斗內的資金竟然挪用公司公款4500萬元新台幣,日前馮提莫首度承認「有收錢」,但強調兩人見面,並沒發生過性關係。
    2018/07/03 11:05
  • 挪用公款「斗內」博歡心 公務員盜4千萬包養主播

    想取得網紅、直播女主播的注意,最快的方式就是打賞,日前才有大陸男粉絲為了打賞禮物給網紅馮提莫,偷偷挪用4500萬元的公款裝土豪,如今又爆出有公務員迷戀一名外型甜美的網路女主播,竟盜用公家的4100萬元台幣公款來包養女主播!
    2018/06/21 14:10
  • 一夜燒50萬元斗內女直播主 馮提莫乾爹畏罪輕生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擁有740萬名粉絲,但近期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爆出已婚身分,再來網路上還流傳多張馮提莫「床戰乾爹」等不雅影片和照片,而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事後還被爆出並非土豪,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台幣1.5萬元)的會計,而這名「乾爹」還挪用公司公款高達4500萬元台幣打賞馮提莫,最後事件爆發後,「乾爹」疑似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與馮提莫約見面在飯店輕生未遂。
    2018/06/16 18:08
  • 馮提莫乾爹是15K會計 挪公款10月斗內4500萬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擁有超過740萬名粉絲追蹤,但她日前卻被接連爆出已婚身分,甚至還流傳「床戰乾爹」的不雅照片和影片。事後她一度神隱,但再現身時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現在更被爆出,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並非土豪,他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會計,卻是挪用公款高達960萬(約新台幣4500萬元)打賞她。
    2018/06/13 21:04
  • 土豪版棺木!全新BMW整輛入土 男子豪氣葬老父

    豪氣下葬!奈及利亞一名男子近日父親過世,由於曾跟父親說過「會送你1輛閃亮的新車」,於是男子霸氣砸下6.6萬英鎊(約台幣263.8萬元),買了1輛全新的BMW轎車取代傳統的棺木,將父親的遺體放入車內,連人帶車一起下葬。
    2018/06/12 17:40
  • 「周董」看直播豪擲9萬! 企鵝妹嚇傻:要我做什麼?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因外型甜美加上說著流利的英文,受到各國粉絲喜愛並追蹤,日前她為了慶祝開台1周年,特地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喜悅,沒想到突然有一名土豪粉絲竟豪擲3千元美金(約台幣8萬9100元)給她,讓企鵝妹嚇得當場愣住。
    2018/06/11 23:58
  • 「土豪哥」二審仍判10年 女模父感謝法官

    前年發生在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維持10年有期徒刑,郭姓女模父親知道消息後,感謝法官還給女兒與家屬一個公道,但對「土豪哥」對害死1條人命至今沒有道歉不能接受。
    2018/05/29 19:25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 老子有錢!土豪砸157萬現鈔 摺「有錢花」示愛女友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重慶一名土豪,日前幫女友慶生,送上了一份令人稱羨的大禮。他請人將紙鈔摺成巨大心型的「有錢花」,讓對方能夠感受他滿滿的愛意。據悉這樣的花費超過3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近155萬元),不少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甚至還意外引發當地官員關注,並直指這樣是「毀損貨幣」的行為是違法的。
    2018/05/24 23:50
  • 比一比!亞洲大城市房價 專家:只有台灣在跌

    房市盤整價緩跌,專家認為年底選舉是關鍵。
    2018/05/24 18:00
  • 陸土豪打「續命針」求長生不老 一針283萬不手軟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過往的歷史上,包括秦始皇曾派徐福去尋找長生不老藥、漢武帝派方士李少君煉製長生不老仙丹,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長久;即便已經過了2千多年,仍有許多人抱有這樣的夢想。日前在大陸有4名富豪,特別組團到烏克蘭打「續命針」,一劑要價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3萬元),號稱能讓人年輕30歲。
    2018/05/23 22:57
  • 土豪哥翻版?吞搖頭丸 妙齡女死友租屋處

    難道又有土豪哥事件翻版嗎?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約在朋友租屋處碰面,只不過進去才4小時就送醫不治,至今死因不明。警方調查發現,2人疑似都吃了搖頭丸,甚至男子在警方來之前,就把毒品全沖進馬桶,擔心是餵毒導致女子死亡,現在也只能等法醫解剖查明白。
    2018/03/21 19:15
  • 土豪哥不想賠償! 要求死者家屬出財力證明

    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及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一審被判10年,目前女模的父母向朱家龍、w飯店業者共11人提出2800多萬元的賠償,不過法官認為員工和飯店的連帶求償,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已經駁回,至於土豪哥則是要求要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因為家屬的財力到時將會影響到案件判賠金額的多寡。
    2018/03/13 12:18
  • BIGBANG勝利豪宅曝光! 擁土豪金洗臉盆

    BIGBANG成員勝利,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首次曝光豪宅,客廳超大、浴室豪華還有土豪金色洗臉盆更是吸睛,讓人驚呼不愧是有許多副業的明星老闆,而他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超高,還為了買下台灣飯店的床跟老闆求了3年終於拿到手。
    2018/03/09 13:21
  • 割包皮能交保 律師:全台罪犯都不用關了!

    土豪哥能否交保及無罪?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劉韋廷指出,被告以割包皮及糖尿病等理由聲請交保,實在是想得太美好了,這是不可能的,劉韋廷律師說,曾有癌症病患到未期聲請保外就醫遭拒,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例子實在太少了,劉韋廷律師說,若糖尿病等慢性病被告能交保,那全台灣的罪犯都可以不用關了;至於土豪哥能否獲輕判,劉韋廷律師說,有無與被害人家屬和解,會是重要關鍵。
    2018/03/07 11:33
  • 土豪哥出怪招/小模身上多達9種毒 最致命的是這個

    土豪哥在W飯店開毒趴遭重判10年,他一再強調,在毒趴中死亡的郭姓女模,身體被驗出高達9種毒物,且其中2種毒物反應P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新興毒品Ethylone,都只有郭女身上獨有,顯示她長期服毒致死,與參加毒趴無關,力拚二審改判無罪。
    2018/03/07 09:52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