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土石滑落 結果共146筆

  • 「監視器」拍到瞬間!基隆接連發生土石滑落 車輛遭砸毀

    今天11號早上10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勢街6之28號對面的山坡,突然發生土石滑落的意外,甚至砸壞民眾的汽車,而土石坍塌的一瞬間,也剛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3/10/11 14:30
  • 連日午後陣雨 大坑步道、火炎山路徑崩塌

    台中市後花園「大坑步道」,受到連日午後陣雨影響,2號步道、6號步道,有邊坡土石滑落,棧道傾斜狀況,部分封閉。還有火炎山登山步道,也因為土石流失坍塌,山友「手做」步道,另闢山徑。
    2023/09/10 13:31
  • 直擊「土石滑落瞬間」!地震+大雨 往高雄不老溫泉區路中斷

    高雄六龜,昨天(9/6)下午發生有感地震,傍晚還下大雨,沒想到深夜11點,往知名景點「不老溫泉區」的道路,出現土石滑落,造成雙向道路中斷,電桿被砸毀,記者到現場採訪過程中,直擊小碎石不斷滑落,相當驚險。
    2023/09/07 15:24
  • 潭子豪雨致湳底巷土石崩塌 水保署允支持整治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湳底巷因豪雨致2處坡地土石滑落,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邀集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等單位到場會勘,水保署允諾支持整治經費,並由台中市政府辦理。
    2023/09/06 16:58
  • 阿里山豪雨不斷!林鐵39K邊坡崩坍 火車停駛2日

    卡努颱風帶來豪雨,阿里山林鐵本線約39K處邊坡,今天崩坍土石滑落掩埋鐵軌,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調派機具及人力處理,預計下午4時前完成清理,但今、明2天林鐵停駛。
    2023/08/04 16:35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台20線「利稻至初來」坍塌 急封閉派怪手搶修

    颱風杜蘇芮為東半部帶來豪大雨,造成多路段坍塌,其中台東台20線利稻到初來,今天(27)日一早,大量土石滑落,目前利稻至初來暫時封閉進行清淤。富岡漁港有兩艘漁船,疑似來不及排水沉船,船長接獲消息,相當苦惱。
    2023/07/27 14:26
  • 滿地碎石! 中橫坍方「土石夾帶雨水滑落」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迎風面的東部地區雨勢一波接一波,中橫公路117.4公里,關原路段,就因為大雨關係,邊坡大量土石滑落,導致交通中斷,到早上快9點才搶通,考量到行車安全,大禹嶺至太魯閣閣口路段,將會分段實施預警性封路。
    2023/07/26 13:42
  •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2023/07/19 12:29
  • 雷雨狂炸!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阻通行

    雙北地區晚間大雷雨,台北市內湖的康樂隧道口,發生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即刻到場封閉單線車道,直到凌晨才恢復雙向通行,另外捷運南港站也有意外插曲,廁所水管堵塞溢流,導致站內嚴重積水,影響乘客通行。
    2023/06/05 11:45
  • 雷雨襲台!北市內湖隧道「土石滑落」 高雄低窪路段積水

    中央氣象局今(4)日晚間對台北、新北、宜蘭以及高雄發布大雷雨即時警訊。有民眾通報,台北內湖康樂隧道往大湖公園向發生土石滑落,已圍起警戒線;高雄則因雨勢猛烈,市區低窪路段出現積水,還發生追撞事故。
    2023/06/04 23:56
  • 豪雨狂炸「釀社區土石流」 住戶:聽見巨響

    受到鋒面影響,大雨一波接一波,昨天(4/19)晚間新竹竹北一處社區,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大雨沖刷之下,泥土鬆動滑落,就怕豪雨持續釀災,緊急撤離附近3戶住戶,就有居民質疑,工地防護措施不完善,擋土牆根本擋不住泥土,至於業者相關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0 13:58
  • 馬來西亞山崩多人罹難 初判地下水流削弱山坡釀災

    馬來西亞西南部雪蘭莪州昨天凌晨發生山崩,土石滑落到一處露營區,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仍有12人失蹤,搜救持續進行。當局表示,初判山崩是由地下水流削弱山坡所導致。
    2022/12/17 14:47
  • 馬來西亞無照露營區山崩 死亡失蹤達30餘人

    馬來西亞官員說,西南部雪蘭莪州今天凌晨發生山崩,土石滑落到一處露營區,有至少12人在睡夢中死亡,目前仍有22人失聯,搜救人員仍在厚重的泥堆與倒塌的樹木中搜尋生還者。
    2022/12/16 14:29
  • 台北橋機車海翻版!國道坍方汐止塞慘 數十輛機車卡新台五路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段邊坡土石兩度滑落,造成泥沙和石頭堆積在道路中央,阻斷交通,雖然緊急搶修到今(4)日早上,搶通一線道,不過還是讓住在基隆、汐止的民眾,上下班有夠塞。新北市汐止分局連日加派員警,於轄內重點、雍塞路口進行交管和疏導,但到了上班時間,汽、機車還是很多,一度塞爆新台五路。
    2022/11/04 12:08
  • 有片/國一汐止段又大坍方 土石埋半輛砂石車

    國道一號南下10公里汐止路段,今晚(11/2)再度發生嚴重坍方,大片土石滑落,路燈倒下,砸到清運土方的砂石車,高公局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南下7K到10K主線道.汐止南出口.和五堵入口全線封閉,已經加派人力連夜搶修。
    2022/11/02 23:45
  • 國道大塞車紫爆!謝忻「路怒症發作」 崩潰向老天爺開砲

    北台灣連日大雨,造成土質鬆軟,國道一號南下10.1公里處汐止段昨(1)日上午發生走山意外,大量土石滑落,告示牌扭曲變形,今(2)日汐止出口匝道持續封閉,上班時間該路段「紫爆」,車速只有13公里。藝人謝忻也受到影響,被塞在高速公路上,忍不住動怒開罵。
    2022/11/02 14:19
  • 國1南下走山!邊坡崩塌、告示牌傾斜 汐止交流道急封閉

    連日大雨造成災情,國道1號南向10.1公里處汐止交流道今(1)日發生坍方意外,因右方山壁崩塌,土石滑落到南下往汐止出口及國道3號車道,造成車流嚴重回堵,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受困、傷亡。目前五堵以南到事故現場暫時全線封閉,由基隆端南下也無法接國道3號,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通行。
    2022/11/01 14:23
  • 七堵山路斷!23居民受困 消防開道助男洗腎

    豪雨釀災,台鐵三貂嶺-菁桐線18日上午停駛!新北市瑞芳侯牡公路往三貂嶺車站,17日晚上發生坍方,大片土石滑落,壓倒電線杆,造成三貂嶺地區109戶停電,另外,基隆七堵華新一路附近,道路中斷,當地23名住戶受困,其中1人急需洗腎,里長和消防隊員,開闢臨時便道,協助送醫。
    2022/10/18 21:29
  • 陳時中收罰單了!勘災結束座車闖紅燈 違規影像曝光

    因尼莎颱風影響,導致北部地區16、17兩日降下豪雨,部分地區也出現積水、土石滑落等情況,其中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也有災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趕在16日晚間前往勘災,沒想到在離開時意外被民眾拍下,他的座車違規闖紅燈,今(18)日警方也公布影像、依法開罰。
    2022/10/18 13:42
  • 驚險!土石滑落「人車全被埋」 現場急救援

    昨天(10/17)晚間,基隆又傳出災情,七堵東新街有土石滑落,覆蓋範圍約1000坪,第一時間還有人員被埋,幸好及時救援,才沒有釀成傷亡,但有營造廠工寮被波及,初估損失1000萬元,另外,台鐵平溪線也受豪雨影響,路基下陷1.5公尺,目前各次列車都停駛,預計深夜才會恢復。
    2022/10/18 13:31
  • 高壓電塔下「護坡擋土牆」首崩!伯爵山莊灌泥沙、撤百人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土石流,超過百名住戶回不了家!當地里長表示,之前只有零星土石滑落,沒想到這回,高壓電塔下方的「護坡擋土牆」會崩塌,至少八戶住家,被灌入泥砂,淤泥黏糊糊,越淹約深,還在與區公所討論,如何清理,新北市府更派法制局人員,與台電協調後續修繕與賠償。
    2022/10/18 13:15
  • 凍未條?號誌轉紅沒注意 貨車急煞雨天打滑衝上分隔島

    受颱風尼莎影響,從昨(16)日到今(17)日北部地區降雨不斷,甚至還因此導致不少地方出現積水、土石滑落意外,駕駛人開車得更加小心。昨(16)日一輛小貨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一段附近時,陳姓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路口號誌燈已經轉紅、緊急煞車,卻因為下雨天輪胎打滑失控,整輛貨車因此衝上中央分隔島。
    2022/10/17 17:37
  • 快訊/雨不停!基隆暖暖土石滑落 泥水灌進家、民眾打包撤離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伴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靠山壁後方有邊坡滑落情形,滾滾的泥水直接竄進周邊住戶,不少民眾抱怨,疑似有水溝堵住的狀況,泥水排不出去直接灌進來,幸好人員目前都平安,部分住戶也暫住到親戚家去。
    2022/10/16 21:01
  • 快訊/軒嵐諾發威!台鐵平溪線邊坡滑落中斷 7車站受阻

    強颱軒嵐諾持續發威,北台灣風雨仍未消減,鐵路也因此傳出災情。台鐵今(5)日最新消息指出,因颱風雨勢,平溪部分路段邊坡有土石滑落情形,導致平溪線中斷,目前受影響車站包括:三貂嶺、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預計今日傍晚5點左右恢復。
    2022/09/0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