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土改 結果共7筆

  • 新竹棒球場覆土「不符合原設計」 高虹安:將封地下停車場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許久,先前新竹市政府表示,棒球場工程明年將全面換土改善,預計後年球季啟用。今(9)日市長高虹安強調,為了球員安全和公共安全,正在營運的棒球場地下停車場將先辦理收回跟封場,以確保公共安全。
    2023/11/09 15:31
  • 「護國神Q」戴維斯從本土改回洋將? PLG發聲明回應

    「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是台灣首位歸化球員,他在2013年就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不過近日卻傳出PLG聯盟正開會討論是否取消他的本土球員身分認定,改視他為「洋將」,引起球迷不滿,紛紛留言灌爆PLG聯盟及陳建州的粉專;對此,PLG聯盟也火速發出聲明回應,並呼籲球迷不要因網路上斷章取義之內容捕風捉影。
    2022/09/25 16:12
  • 確診個案逾92%痊癒 北市1本土改判境外移入

    指揮中心宣布今天新增1例本土病例,為解除隔離前採檢確診,而5月11日以來的確診個案已有92.6%解隔離;北市另有1例本土病例經血清抗體等研判後,改判為境外移入病例。
    2021/09/01 15:47
  • 調查中共土改殘暴歷史 陸教授被開除

    中共嚴控輿論尺度,學術界也不例外。外媒報導,繼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史杰鵬之後,又一位大學副教授譚松因言論不當被解聘。譚松表示,他因為調查中共殘酷的土地改革歷史而被開除。
    2017/09/29 12:52
  • 施明德專車 舒適內裝大曝光

    由民間業者免費提供,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休息養神的露營專車,一直讓外界相當好奇,事實上這台本土改裝露營車內,不僅有雙人床,液晶電視,還有提供幕僚們和施明德開會的會議室,一台造價120萬,每月包租費3萬5到4萬元,TVBS獨家曝光。
    2006/09/12 12:17
  • 加強取締改裝車! 車主赴立院陳情

    許多車主喜歡大手筆改裝愛車,不過,政府宣布7月1日起,將加強取締改裝車,引起不少車主強力反彈。今天一輛輛進口車,以及本土改裝車,開進立法院陳情,痛批政府規定的法令不明確,而警方也沒有一套明確的執法取締標準。
    2006/05/02 13:15
  • 新消息!求破案 總統槍擊近期「實彈模擬」

    針對319槍擊案,刑事局長侯友宜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說,6月將會進行實彈射擊的計畫,其實是來自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的構想,因為國內外對制式槍枝的性能非常熟悉,但是對於土改造手槍卻沒有相關資料,因此強調以科學驗證辦案的李昌鈺,要求刑事局進行實彈射擊,提供319槍擊案的比對樣本。
    2004/05/3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