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土城區 結果共307筆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酒廠火警降溫 新北籲新店、土城、三峽緊閉門窗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凌晨表示,新店區的酒廠火警已撲滅,但因持續灑水降溫,恐有異味逸散。環保局提醒新店區、土城區、三峽區等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外出戴口罩。
    2024/04/06 06:19
  • 7.2強震太晃!土城華廈騎樓樑柱結構扭曲 整棟歪53戶安置中

    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205號的8層樓華廈一樓樑柱也被發現鋼筋外露,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傷,目前土城區公所正協助安置53戶住戶。
    2024/04/03 12:52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快訊/土城工人12樓鷹架施工 突墜落至2樓明顯死亡

    今(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1歲的曾姓工人至12樓執行鷹架工作,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摔下,墜落在2樓露台,其他工人看見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但曾姓男子傷重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目前已經通報勞工局派員到場,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4/02/27 11:29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隱形眼鏡歪歪的」影響視線 新北女駕駛追撞機車起火

    今(12)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45歲的女駕駛開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隱形眼睛歪斜影響視線,直接往前追撞男機車騎士車尾,導致男子連人帶車倒地,一度受困在汽車底下,而機車飛出去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第一時間趕緊將騎士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0:13
  • 想買當歸鴨!女騎士撞倒瓦斯桶釀火警 2員工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昨(11)日發生火警意外!37歲楊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土城延吉街時,疑似想購買當歸鴨店當晚餐,不料,在停車時不慎失控撞上店家外的瓦斯桶,造成瓦斯管線脫落引發火警,火勢還波及1輛停在旁邊的機車,造成47歲陳姓、20歲林姓員工在試圖滅火時不慎遭燙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火警旋即也遭攤商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1/12 09:12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投資就送20萬國安基金!他真領到了…下場就是慘賠300萬

    新北市土城區51歲李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對方誆稱只要儲值投資就可先領20萬「國安基金」,李男匯款後果真獲利且收到20萬元,讓他深信不疑,事後砸300萬重金投資之後仍不肯罷休,甚至還向代書借款,直到旁人告知是詐騙後,李男才驚覺血汗錢也討不回,氣得報警求助。板橋警方也趁著雙方相約面交時,趁隙逮捕取款的張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9 12:58
  • 絲織廠排放紅色廢水污染河川 最重可處600萬元罰鍰

    新北市土城區大安圳昨(4)日突然被染成紅色,經環保局調查發現,此次環境污染事件的源頭在於信綺絲織廠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因染色機出現故障,使得紅色廢水排入大安圳。環保局當下責令業者圍堵污水予以清理,也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28條規定告發處分,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
    2024/01/05 11:48
  • 「賴蕭配」造勢湧萬人 賴清德:兩組對手會讓國家走回頭路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致詞提到,相對其他組候選人賴蕭配對土地有很深感情、對國家有深切使命;其他兩組候選人是走回頭路,賴蕭配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推動民主、和平台灣,不會接受「九二共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個中國的台灣方案,要守護台灣民主就不能走回頭路,要強化台灣經濟、國防,「我和美琴會來創新台灣,不會走回頭路」。
    2024/01/03 21:39
  •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2024/01/03 20:26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國三生中10刀慘死!導師慟悼「這世界怎麼了」:會記得你來過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三男學生,被其他班的男同學持彈簧刀狠刺10刀,胸部、頸部及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宣告不治。目前涉案少年裁定收容,教唆的女學生責付監護人帶回管教。受害男同學的導師昨(27)日深夜透過社群媒體發聲,不僅細數學生盡責、認真的的優秀風範,更感嘆對於教學使命充滿困惑與存疑,「其實很想要大吼說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開始質疑很多的法條規章究竟是伸張了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
    2023/12/28 08:03
  • 國三生遭刺10刀亡!家屬哀痛發聲:盼他的死可以換來修法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稍早死者家屬再度發聲,表示死者是一個正義感爆棚的人,更無奈感慨,「希望我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
    2023/12/27 15:53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國三生5刀砍死同學 律師:少年不得判死恐僅判5年以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新北檢表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有律師指出,由於刑法規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加害的男同學最終恐僅判處5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2023/12/27 13:12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