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土地利益 結果共11筆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快訊/建商遭押!土地糾紛遭綁 勒贖1億元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廖姓建商因為土地利益問題,遭人綁架,當時被好幾名男子當街押走,逼簽本票,勒贖1億元才願意放人走,今天上午有三名嫌犯主動到分局投案,目前警方也在釐清整起案件。
    2019/02/22 12:35
  • 欠21萬就開槍?北市街頭槍擊案 警逮19人

    台北市街頭4小時內,發生2起槍擊案,警方調查是為了21萬賭債糾紛!一名有幫派背景的郜(音讀告)姓男子,不滿對方積欠賭債不還,2次尋仇算帳,引發幫派間的械鬥,但也有殯葬業者傳出,雙方是為了土地利益糾紛,想搶地盤。
    2018/07/18 12:38
  • 早串證好? 開15槍警告落網嫌皆稱「幫友助陣」

    新北市這起重大槍擊案件,警方在12小時後逮捕2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但他們供詞一致都說朋友被對方員工欺負,自己只是到現場助陣,對於案情細節一概不知,而受害業者2年前才搬到蘆洲營業,他們說現在遇到這種事考慮搬家,但警方懷疑整起槍擊案不排除和土地利益有關。
    2018/05/22 19:27
  • 疑土地利益談不攏! 男子怒砸高爾夫球場

    新北市石門一家高爾夫球場遭人砸場,一名男子手持球桿猛砸草皮,敲出一個又一個的凹洞,目擊球友嚇得報警,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球場股東因為外圍土地利益談不攏,才爆出這起糾紛。
    2018/04/05 17:56
  • 強化玻璃神! 幫派砸店球棒毀門沒破

    新竹縣橫山分局警方今天偵破一個風飛砂幫派集團,嫌犯行徑囂張,不滿廣告生意被搶後,衝進廣告公司拿球棍痛毆被害人,更不滿土地利益,搗毀咖啡館,還半路攔被害人砍殺,一連續的惡劣行徑全被揭露,但最讓人覺得落漆的就是,嫌犯砸廣告招牌店,卻有兩片玻璃門引麼砸都砸不破,球棒都打到爛了,門還好好的,因為這2片其實是強化玻璃門。
    2014/07/16 21:22
  • 土地利益引殺機? 鄰長遭反綁焚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焚屍案,泰山區一間三合院,下午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在短時間內就被撲滅,不過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李姓屋主雙手被反綁,陳屍在雜物間,附近居民表示,案發前曾經看到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匆匆離開現場,疑似就是縱火嫌犯,由於日前曾經有建商向死者洽談土地買賣,之後就發生命案,警方不排除利益糾紛引發殺機。
    2013/01/18 15:21
  • 〈獨家〉黑幫搶都更利益 建設小開遭毆昏迷

    饒河街都更案利益上看百億,現在卻傳出有黑幫介入,上個月初,揚昇集團小開許浚緯在台北信義區夜店遭人圍毆,頭部重傷昏迷已經1個多月,案發後一名幫派份子投案遭收押,但檢警深入追查發現,由於許浚緯負責的400坪土地都更案,剛好就在饒河夜市的正中央,地點好,旁邊就是松山火車站,改建後房價1坪至少上看百萬,懷疑有可能是黑幫覬覦土地利益,想要強行介入,才會動手恐嚇。
    2012/12/19 18:13
  • 古蹟瑞成堂遭毀壞 民眾獻花默哀

    台中市南屯區,1927年落成的古厝瑞成堂,在9月初被市府定為指定古蹟,但是因為位在重劃的計劃道路上,疑似有土地利益問題,竟然被人半夜開著怪手闖入,敲毀歷史古蹟,上午瑞成堂的後代子孫,以及當地民眾和市議員,近50人前往現場,獻上白玫瑰默哀致意,並呼籲警方,一定要迅速破案追查兇手。
    2011/09/21 11:59
  • 土地糾紛引槍案? 陳鴻源擁465筆地

    雖然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否認連勝文槍擊案跟土地利益和都更案有關,但翻開監察院財產申報,陳鴻源可說是身價驚人的大地主,因為他名下擁有465筆土地,有幾筆還是在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存款5千2百多萬,還投資上千萬在建設公司;雖然陳鴻源持續失聯,連好友電話也不接,但投資建案土地糾紛是否引起殺機,外界揣測不斷。
    2010/12/06 18:09
  • 善九槍擊/112萬買兇殺吳善九 牽扯土地利益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嫌犯阿根落網,他坦承受到吳信中教唆,以112萬的代價,殺害吳善九,他還供出背後牽扯數億元的新店土地開發案,龐大利益才會惹來殺機,但對於教唆的吳信中,事後潛逃大陸等作風,阿根非常不滿,警方策動他轉為污點證人,追查幕後藏鏡人。
    2007/06/2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