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團體生活 結果共24筆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除了找來新血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群外,更特別邀請拿下三次金鐘獎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擔任「老師」一職,將與《綜藝3國智》原班底主持群攜手合作。吳姍儒透露出道快十年,一直都是在主持,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新朋友一起玩,第一次要跟人數眾多的主持群合作,讓她高興表示:「有團體生活簡直是夢寐以求。」
    2024/01/02 11:58
  • 被父母帶入道場 不能說的童年印度靈修

    在民主社會,每個人理應都有自由選擇信仰的權利,但如果是從小就出生在宗教家庭中的孩子呢?紀錄片《不能說的童年》講述以色列導演歐菲克(Jonathan OFEK),從小跟隨父母在印度秘密宗教團體生活所帶給他的陰影;他在離開道場後,接受長達7年的心理治療,並鼓起勇氣聯繫共處靈修營的兒時玩伴,討論過去被禁止談論的話題,花費了6年時間,才完成這部片。
    2023/04/13 19:56
  • 曹佑寧0經驗一出手露餡! 寵物店學新技能:很有成就感

    曹佑寧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他透露心情是興奮、期待、好玩。曹佑寧從小是體保生,成長過程一直過著團體生活,除了體育技能,其他生活項目少有機會學習,之所以接下這個任務,重點就是要挑戰自己。
    2023/01/08 18:30
  • 《全明星運動會4》張家陞洩超狂身分!讚嘆江宏傑「連罵人都溫柔」

    MyVideo日前專訪剛獲得《全明星運動會4》MVP榮譽的紅隊成員張家陞,身為前田徑專項跨欄選手,也曾入選為亞青國手的他,談到參與節目的契機,他其實看到第一季播出後就很想參加了,忍不住熱血沸騰,「所以當製作單位來詢問時,我就直接答應了,因為我想回到場上,展現我的運動能力,也想趁此機會學習團隊合作跟團體生活」。
    2022/10/19 13:30
  • 震撼彈!  BTS出道9年「宣告休團」認倦怠期哭一片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卻在昨天(14日)PO影片,宣布即將各自solo單飛,暫停團體活動,組合不解散,讓粉絲感到錯愕與不捨。成員們將在各自想發展的領域邁進,而從出道就住在一起的七人,也都各自搬離了宿舍,正式暫別團體生活。
    2022/06/15 14:31
  • V6解散爆「出走傑尼斯」!森田剛退社、這2位也將離開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於昨(1)日解散,結束26年的團體生活,他們昨晚所舉辦的告別演唱會,更是看哭一群死忠歌迷;今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不只成員森田剛決定在11月1日告別傑尼斯公司,就連三宅健、岡田准一都有意離開。
    2021/11/02 15:52
  • 同是反共陣線!美援韓軍100萬劑疫苗 學者:府院應幫國軍爭取

    疫情期間必須減少群聚,但軍隊是團體生活,卻很難維持社交距離,日前空軍作戰指揮部,與總統府憲兵都出現確診,對國家安全埋下極大隱憂。專家表示,韓國總統文在寅,親自替韓國軍隊向美方爭取100萬劑疫苗,台灣國安高層也應該比照辦理。
    2021/06/17 23:06
  • 清明過後「供五停二」 學校部署儲水備用

    全台缺水,四月六日開始,台中、苗栗、北彰化等部分地區採分兩區「供五停二」措施。學校團體生活,不能缺水,校方提前部署,水桶通通拿出來儲水備用。乾旱中的例外,彰化八卦山脈,好幾處都有源源不絕的湧泉。
    2021/03/29 14:58
  • 盧秀燕拚公幼 南屯首座非營利幼兒園啟用

    台中市長盧秀燕拚公幼,挹注一億兩千多萬,興建南屯首座非營利幼兒園,總共招收12班,318名幼兒,12日正式啟用,一招生就秒殺。
    2020/08/12 21:17
  • 偏食與「拒絕對話」 日本發現關聯性

    團體生活,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現在大眾普遍比較能理解,有可能!學校裡的一些學生屬於一種「學習障礙」,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很難和人溝通或社交,研究發現,他們多半有嚴重偏食的問題,這些人比一般大眾敏感很多,食物的外觀、口感,甚至是咀嚼的聲音,都可能讓他們產生嫌惡、害怕心理,然後偏食,什麼都不吃,來看日本這則報導,怎樣找到解決的出口。
    2017/04/10 20:09
  • 桃監攜子服刑年均20人 孩發展受阻難取捨

    位在桃園龍潭的女子監獄,平均每年攜子的入監的人數,大約落在20人,比例為居全國首冠,將孩子帶在身邊撫養,雖然滿足了女受刑人作為母親的渴望,也讓孩子得到母愛,但是監獄內人數超收空間狹小,以及監獄內的團體生活和氣氛,都深深影響到孩子的成長,也讓攜子入監的現象,逐漸受到重視。
    2017/02/17 17:07
  • 朴敘俊首度挑戰古裝《花郎》 力抗《浪漫醫生》

    韓國演員朴敘俊已經一年沒有新作品亮相,這次和高雅拉主演的韓劇《花郎》,是首部以新羅時代為背景的電視古裝劇,描述1500年前訓練青少年過團體生活的「花郎道」制度,劇中少不了2男爭1女的愛情線,但網友更期待的是朴敘俊和韓團「SHINee」崔珉豪及「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等6人的兄弟情橋段,更讓大家期待。
    2016/12/17 11:33
  • FOCUS/從來不善互動溝通 不是個性!未診斷

    在學校裡總是會有無法合群,不適應團體生活的小孩,多數家長可能覺得小朋友只是頑皮、過動或是不擅長社交,忽略了不適應的背後可能的病症,事實上社交和溝通能力上有缺陷,是自閉症或亞斯伯格症很明顯的徵兆,在日本平均每100人就有一人罹患相關病症,但過去自閉症診斷多靠問診多有誤判,所以日本現在正在研發一款兒童專用的腦磁波儀,希望用科學的方法判定孩童是否有自閉症,並以機器人訓練自閉症孩童的溝通能力,幫助這些孩子盡早融入團體生活。
    2016/06/14 20:04
  • 開學了!狗狗幼稚園開幕 新生報到模樣超萌

    不少爸媽會將孩子在學齡前先送至幼稚園,除了先讓他們適應團體生活,也能先學習知識、培養習慣,但現在揹書包去學校不再是孩子的專利了,就連毛孩也能上學去;揹著小書包、穿好制服,開學囉!一隻隻可愛的小狗狗,都是要到幼稚園報到準備受訓;於法國起家寵物美容店Au bonheur des chiens,近日在日本東京展開一項新服務,那就是提供學齡前的狗狗培訓課程!
    2016/04/20 15:01
  • 替小孩找玩伴! 親子共學提升自律學習力

    替小孩找玩伴,這是現在很流行的「親子共學」,最主要目的是讓小小孩可以進入團體生活,從玩樂中學習自律以及主動性,同時拋棄以往上對下的威權教養模式,讓親子共學可以平等且具有溝通性,不少家長認為這樣的共學方式,讓小小孩可以更全方位發展。
    2015/09/02 21:34
  • 親子夏令營 騎馬體驗、生活教育夯

    暑假要到了,許多爸爸媽媽會將小孩送到夏令營,可以學一技之長,也體驗團體生活,不過有飯店業者推出家事夏令營,學才藝之餘,生活品德教育對家長來說更重要;而夏令營很多,其中也不乏走高檔路線的,有些可以體驗戶外大自然,或者是騎馬夏令營,幾天的課程都要上萬元,但為家長來說,不想來孩子輸在起跑點,花再多錢也願意。
    2014/06/21 20:00
  • 罵到哭! 王品魔鬼訓練花百萬折磨人

    王品魔鬼訓練營,首度在台中舉辦,53位學員,從店主任到總公司人資經理,3天2夜一起團體生活,完全不能跟外界連絡,訓練員會大聲怒罵,讓學員受挫折,再激勵士氣,有人甚至被罵到邊哭邊喊,因為這是成為王品主管的必經過程。
    2014/04/15 17:45
  • 3童藏閣樓 吃喝拉撒睡僅4坪大

    劉家3個小孩住在4坪大的房間,一關就是7年,他們長期與世隔絕,錯過重要的發展關鍵期,連話都說不清楚,而且對新環境和陌生人非常敏感。現在3個小孩都開始上學,11歲的哥哥和8歲的弟弟一起讀一年級,慢慢適應團體生活。
    2009/01/07 18:18
  • 激發潛能 速食業者推兒童玩樂營

    國內一家連鎖速食店公佈的調查顯示,有超過9成的兒童,玩樂時間多花在看電視,打電動和電腦上面。 由於缺少親子之間的玩樂互動,會影響孩子和人相處的課題,造成日後難以適應團體生活,速食店業者也開始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像是聽故事的故事屋,或探索體驗,讓小朋友自然而然就可以學習成長,發掘創造潛力。
    2007/12/21 10:43
  • 貓熊寶寶上學 開學典禮超熱鬧

    位在大陸四川的臥龍貓熊基地,去年成功繁育出18隻貓熊,經過半年的哺乳期,今天,這些貓熊寶寶要正式離開母親的懷抱,上幼稚園開始過團體生活,上午研究人員隆重的為牠們舉辦了一場開學典禮,並且為每隻小寶寶取名字,場面活潑可愛。
    2007/02/10 13:39
  • 〈獨家〉大象男孩祥祥上學去 好開心!

    記得我們為您報導「大象男孩」祥祥?祥祥唇顎裂,得靠鼻胃管進食,氣切管呼吸,他都8歲了還不曾上學。為了讓祥祥適應團體生活,社工阿姨帶他到學校聽故事。第一次踏進校門的祥祥,一點都不怕生,唱歌跳舞,非常開心。
    2006/04/28 17:41
  • 〈獨家〉生活大師瑪莎將服刑 天堂掉入地獄

    北美著名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被控股票內線交易罪名成立後,將在3個月後,入獄服刑。在美國以完美生活家享有盛名的「瑪莎」,卻要面臨簡陋、制式的團體生活,她要如何度過牢獄生涯,成為美國媒體的討論焦點。
    2004/03/14 17:59
  • 上海幼兒疑染煞 百名幼童留園隔離

    上海市政府防範SARS不分老少,有一個6歲的小朋友,因為被通報為SARS疑似病例,跟他同校的100個小朋友和32位老師,也被迫留在幼稚園內接受隔離觀察。小朋友們怎麼度過隔離期?老師們心情又如何?TVBS來自上海的衛星報導。 6歲的王慈在復旦大學附設兒童醫院住了一個禮拜,前天他終於搬出隔離病房,接受普通肺炎的治療。王慈:「不怕,因為有醫生和護士在我旁邊保護著我。」 天真的王慈並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更不曉得由於他的緣故,與他同間幼稚園裡100位小朋友和32位老師,都得被迫留在園裡接受5天的隔離。所幸隨著王慈確定不是SARS患者,他的同學和老師也終於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恢復正常生活。 被留在園內的小朋友並不清楚不能回家的原因,大家聚在一塊兒睡覺刷牙洗臉,就當是出外郊遊過團體生活般的有趣。倒是要照顧上百位學生,可累壞了園內的老師們。老師:「每天都要摸摸我們其他小朋友的頭,真的害怕她們某個小朋友真的會發熱了,這是我最大的害怕。」老師:「小朋友們很天真,他都不知道,我就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影響到小朋友,影響到工作。」 老師們既要擔心小朋友的身體狀況,還得每天打電話跟家長說明孩子的情形。5天下來雖然有些心力交瘁,但是看到學生們健康的玩耍,她們也不以為苦。倒是隔離期結束,現在她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暫時卸下為人師表的重擔,回家看看自己的孩子。
    2003/06/0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