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團結號 結果共10筆

  • 吹響黨內團結號角!侯昨會馬 明將訪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健美公開賽,兩人一起擺POSE秀肌肉,而前一天他則PO出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的合體照片,強調兩人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有同樣的支持,但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今天侯友宜還是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將南下高雄,明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接連拜會黨內大老,也力促藍營團結。
    2023/05/27 12:34
  • 維珍銀河老闆上太空 載客旅行成真.一趟台幣700萬

    「維珍銀河」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讓太空旅行成真,週日,他登上自家太空船「團結號」,來到離海平面85公里處,也就是大氣與太空的交界處,短暫停留4-5分鐘,體驗了太空的微重力,隨後回到地球在機場降落。布蘭森搶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之前,成為首位上太空的太空旅行業老闆。維珍銀河將在明年正式載客,一趟要價25萬美金,合台幣700萬,目前已經有600人付了訂金要一圓太空夢。
    2021/07/12 19:54
  • 布蘭森太空首飛成功 維珍銀河免費太空機票開放爭取

    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今天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沙漠舉辦一場熱鬧的派對,紀念自己首趟太空之旅圓滿成功,現場賓客雲集,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21/07/12 17:32
  • 搭自家飛船上太空一遊 富豪布蘭森:畢生難忘經歷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天搭乘自家太空船上太空一遊後平安返回地球,並稱這次飛行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2021/07/12 10:40
  • 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實現夢想 搭自家飛船上太空一遊

    維珍銀河公司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天搭乘自家太空船,由特製運輸機載運升空。公司表示,太空船隨後發射抵達太空,布蘭森實現了太空旅行的夢想。
    2021/07/12 09:14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 首次載人太空試飛成功 維珍銀河股價飆漲28%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首次把載人的太空船,成功送上太空,順利的話,明年初就可以啟動太空觀光行程。試飛成功的消息一出,公司股價飆漲近28%,公司創辦人布蘭森,將親自參與第三次載人試飛。
    2021/05/25 20:10
  • 疫情攪局延後測試 維珍銀河商業計畫受衝擊

    SpaceX飛龍號順利與國際太空站接軌, 成為人類史上第一艘, 搭載4名太空人進入軌道的商業載人太空船。 本來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布蘭森的維珍銀河團結號也準備緊追在後, 展開商業測試, 結果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延後, 維珍銀河預計明年商業化的時程表, 也跟著受到衝擊。
    2020/11/20 16:00
  • 太空飛機載人試飛!  觸及太空邊緣成功返航

    維珍集團打造的太空船「團結號」,進行第4次載人試飛,升空60秒後,高度到達海拔82.7公里,觸及太空邊緣,平安返航。代表人類太空旅行夢,又跨進了一大步。
    2018/12/14 17:48
  • 維珍新太空船亮相 逾700人預約搶先搭

    英國維珍集團旗下的維珍銀河,19日為新的載客太空船揭幕,物理學大師霍金將它命名為「團結號」,一年半前類似的太空船因為人為疏失發生致命意外,「團結號」經過設計上的修正,未來將進行各項測試確保太空之旅的安全。
    2016/02/2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