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團結才能火 結果共7筆

  • 大啖美食變吃貨 Rain吃火鍋、合菜不怕胖

    11月初韓星RAIN跟《團結才能火》的節目班底跟團來台3日遊,28日晚間在南韓播出,裡面有他們來台灣拍攝的超多美麗景點,包括九份、野柳還有吃火鍋,通通都呈現在螢幕前。
    2017/11/29 15:30
  • RAIN逛饒河夜市 怕吃臭豆腐買女兒衣

    韓流天王Rain來台錄製旅遊實境節目《團結才能火》,隨著班底鄭亨敦、金成柱、安貞煥、金勇萬跟團到台灣玩透透,第二天一早就到花蓮太魯閣等重要景點,結束行程回到台北就又馬不停蹄的展開夜市行程,本來預定要到士林夜市,最後因為遊客太多而作罷,改往饒河夜市吃臭豆腐、玩遊戲。
    2017/11/07 23:30
  • Rain化身最帥工頭 太魯閣拍攝遊客嗨翻

    韓星Rain跟著實境節目「團結才能火」來台三天兩夜,第二天來到了花蓮太魯閣,他們在燕子口帶上安全帽,吸引遊客圍觀,走過吊橋時,民眾更歡呼拍手,不少韓國大媽在一旁用韓文大喊我愛你,現場氣氛超嗨。
    2017/11/07 18:20
  • 韓星Rain來台拍節目 空拍機闖禁航區

    韓國天王RAIN來台三天兩夜拍攝節目,7日一行人來到花蓮觀光,不過卻發生了工作人員,在花蓮火車站附近飛空拍機,而這裡是屬於禁止飛行空拍機的區域,最高可罰30萬到150萬。
    2017/11/07 14:13
  • 韓星Rain比大愛心 找團員與女王頭合照

    韓星Rain最近不只升格當爸,還忙著選秀節目《THEUNIT》的主持工作,還接下旅遊節目《團結才能火》擔任嘉賓,今天(6日)主持班底們來到台灣,展開寶島三天兩夜自由行,下飛機第一站就到野柳吃海鮮看風景,Rain還排隊和女王頭合照。
    2017/11/06 18:39
  • 韓星Rain來台玩透透 錄《團結》三天靠自己

    韓星Rain最近工作滿檔,不只升格當爸,還忙著選秀節目《THEUNIT》的主持工作,還接下旅遊節目《團結才能火》擔任嘉賓,今天主持班底們來到台灣,展開寶島三天兩夜自由行,這個節目就是標榜沒有工作人員的陪伴,任何大小事情都要自己搞定,雖然是節目這樣設定,不過製作單位還是租了兩台遊覽車,並沒有完全放生他們,根據了解第一站很有可能是東北角的著名景點野柳。
    2017/11/06 13:35
  • RAIN要來啦! 將隨《團結才能火》來台3天2夜

    南韓演藝界消息人士表示,歌手RAIN預定11月6日赴台灣,拍攝南韓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台灣篇》,目前正與贊助商洽談3天2夜的台灣行程。
    2017/10/3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