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團租 結果共18筆

  • 裝甲車攻堅破門! 台中警直搗詐騙機房逮5人

    台中市警方抓詐欺集團,直接出動裝甲車!原來詐騙集團租了透天厝以為隱身在民宅,再靠鐵捲門隔離外界,不過警方經過兩個月的情蒐,決定出動裝甲車,直接頂開鐵捲門,數十名員警入內攻堅,逮捕五名詐欺嫌犯,也都被檢方聲押獲准!
    2023/09/05 13:22
  • 警局旁設機房!詐團租豪宅 「築牆」遭攻破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嗎?詐騙集團在台北市豪宅設立機房,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還設計延遲警方攻堅的AB門,嫌犯在臉書PO求職文,標榜高額報酬好過年,誘騙被害人上門,再洗腦他們投資虛擬貨幣。
    2023/01/19 19:45
  • 大批警商旅攻堅!疑求職遭囚禁 房間暗藏詐騙機房

    高雄新興的一間商旅,昨晚出現大批便衣警察,拿著搜索票上樓攻堅,警方一開始收到線報,疑似是有詐騙集團租下商旅套房作為機房,還一度懷疑有被害人被囚禁,不過攻堅之後,才知道房間裡暗藏的是博弈機房,專門打電話摳客人來賭博網站下注,這波行動總共逮捕6名嫌犯,查獲10幾台電腦和手機。
    2022/12/22 12:56
  • 詐騙集團租高檔民宿當機房 不法獲利200萬14人遭逮

    台東縣警察局破獲詐騙集團,逮捕14名成員。這集團租高檔民宿,為了減少進出,聘廚師和自備快篩劑、退燒藥,同時祭拜五令旗讓業績長紅,4月至今已詐騙200餘萬元。
    2022/05/13 16:43
  • 集團租廢棄工廠製毒 中檢羈押3人獲准

    中市林姓男子組製毒集團,租下廢棄家具工廠,進口K他命原料,購買冷凍櫃等機具製毒,辦案人員日前循線攻堅逮人,查扣大量毒品與半成品,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林男等3人獲准。
    2018/01/23 15:47
  • 偷運600噸油給北韓 船隻由台灣公司租用

    南韓外交部官員今天說,南韓11月短暫扣留並調查一艘違反聯合國制裁,運送石油產品給北韓船隻的香港籍船隻。這艘船隻由台灣公司Billions Bunker集團租用,原本稱將開往台灣。
    2017/12/29 16:38
  • 詐騙集團租違建做機房 新北強制拆除

    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在樹林區租違建做為詐騙機房,以電話詐騙中國民眾,日前遭警方破獲。樹林警分局與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今天前往樹林鎮前街,拆除違建機房。
    2017/12/26 13:57
  • 詐騙集團租別墅做據點 企圖滅證仍被捕

    蘇姓男子在新竹縣山區租下別墅設立詐騙機房,詐騙中國地區民眾,辦案人員接獲線報上門查緝,集團成員用鐵鎚敲擊電腦與手機企圖滅證,但仍被查扣重要證據,警方逮捕11人送辦。
    2017/10/19 16:02
  • 團租划不來?台北河濱自行車 租多貴2倍

    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竟然發生越租越貴的狀況!有民眾反應團租自行車的費用,因為現場腳踏車不夠,團體使用就要加上調運費,比直接單租還要貴上兩倍!而且這樣的狀況不只發生一次,就曾有學校要團體租車,調運費就占了全部租借費用78%!但水利處強調,這情形不是常態,只要租車數量足夠,廠商都不會加收調運費。
    2017/05/16 17:48
  • 攻堅被誤認 警:噓...不是作賊是要抓賊

    詐騙集團租下苗栗竹南一棟透天厝,試圖隱身在社區住宅內、掩人耳目,但有住戶發現,出入人員複雜,年輕人都以名車代步,鄰居覺得奇怪;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透天厝應該就是詐騙集團的據點,趁著清晨,拿鐵梯攀爬上二樓,只是一旁鄰居看到,還以為攻堅員警是竊賊,幸好沒被詐騙集團成員發現,順利破窗逮人。
    2017/01/01 12:33
  • 豪華別墅設機房詐騙 警火速架梯攻堅!

    警方全國同步掃蕩詐騙!在台南,就有詐騙集團租下郊區的豪華透天別墅當電信機房,專詐大陸人民,就怕被查獲,他們每隔1、2個月就更換地點,架設好幾具監視器,平常還進行藏匿及躲警演練,沒想到警方祭出消防用的伸縮梯攀牆攻堅,火速逮人;另外還有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竟然假冒檢察官,詐得上百萬,卻被跟在後頭的員警當場逮到。
    2015/11/19 13:27
  • 詐騙集團租屋假賣房 騙被害者200萬頭款

    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民眾可要注意!詐騙集團透過租屋網先承租一間房子,拿到備用鑰匙和房東基本資料後,竟然轉po網,假裝把租來的房子以6折低價出售,被害人上鉤後,付出200萬頭期款,才知道上當受騙了!
    2015/07/14 13:22
  • FRIDAY'S創始店驚傳熄燈! 最快7月說掰掰

    美式餐廳FRIDAY'S在台灣的第一家店已經有24年歷史,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但現在卻傳出,有可能最快月底就會吹熄燈號,主要原因是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跟龍巖集團租下了這棟西華大樓打算蓋精品旅館,FRIDAY'S營運勢必會受到影響,但對於這項消息他們都沒有正面回應。
    2015/06/24 18:46
  • 最是投資時刻! 閒置車站變商場

    景氣差,除了尹衍樑買下力霸宜蘭水泥廠外,還有人和他一樣,搶在此時大手筆投資!有家建設集團租下台鐵閒置多年的板橋火車站大樓,4個樓層共16年,簽約金2500萬,月租210萬,算一算每坪350元,比租鐵皮屋還便宜,問題是業者得花8億才能進駐,況且16年內何時才能賺到錢?這投資會不會太樂觀?各界等著看。
    2009/03/31 18:22
  • 1年2萬4 乞丐集團租小孩行乞

    大陸一些大都市,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帶著小孩在大馬路上行乞,不過這裡面竟然有很多小孩,是乞丐集團租來的。1年花個2萬多元租金,雇主1年可以賺進大約70、80萬台幣。
    2006/07/24 13:17
  • 紙醉金迷夜上海 大學生化妝飆舞

    大學生體驗上海的奢華,十所知名大學的國標舞社團租下了舞廳舉辦化裝舞會,主題是夜上海,女大學生全都穿著開高岔的旗袍,多了女人味少了風塵味,體驗另類的「紙醉金迷夜上海」。
    2005/12/18 00:42
  • 「猜猜我是誰」 裝熟騙財得手千萬

    最近有沒有「老朋友」打電話給你調頭寸呢?刑事局偵七隊南下台中破獲一起打電話裝熟,再以各種藉口借錢、調頭寸的詐騙集團,逮捕了12名嫌犯。這個集團租了公寓供成員打電話,還有教戰手冊教導如何應對「客戶」,1年來這個集團得手的金額超過千萬。
    2004/04/02 18:08
  • 民進黨追討黨產 救國團租金將倍增

    許多民眾都參加過救國團的活動,但您知道救國團在各地租用的國土高達53萬平方公尺,而且在國民黨執政期間,救國團承租這些地,一年花不到3千萬元嗎,民進黨立委批判這種手法是「搞特權、賤租國土」,行政院並且已經完成評估,準備開始收取合理的租金。
    2003/12/2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