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團滅 結果共54筆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2024大選分析/柯文哲太耀眼成一人政黨 區域「10隻白小雞團滅」

    2024大選終於落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成功奪得8席,然而區域立委全部慘敗,就連真正藍白合、擁有許多國民黨大咖相挺的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都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只輸掉總統大選,連自家小雞也是團滅,最關鍵原因就出在民眾黨是靠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就算柯文哲欲培養不分區立委黃珊珊、黃國昌等人,但他仍是那顆最大、最閃亮的太陽。
    2024/01/14 10:51
  • 最愛滅火器金曲!蕭美琴感動喊「驕傲的台灣囡仔」 合照藏1玄機

    總統大選投票讀秒,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11)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另外金曲樂團滅火器也現身力挺,更帶來激勵人心的〈自信勇敢咱的名〉,蕭美琴更訴說這首歌對她有著深刻意義。
    2024/01/12 13:37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金曲樂團滅火器昨(10)晚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但主唱楊大正在社群表示演出前狀況混亂,藝人專用道塞滿人潮,拜託警方協助開道,卻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道歉,卻稱滅火器跑錯路,錯過藝人專用道。楊大正今(11)日2度發文,表示「並沒有怪罪警方或是主辦方,真的沒有人需要受到委屈。」
    2023/10/11 15:54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團滅俄羅斯坦克!烏反攻升級無人機年增產百倍

    烏軍最新收復巴赫姆特以南戰略村莊「安德里伊夫卡」,俄軍坦克在無人機攻擊下全軍覆沒,烏克蘭數位部長說,最大功臣的無人機,今年產量將比去年增百倍以上,而烏軍加強反攻,CNN分析,澤倫斯基接下來將訪美會晤拜登,要當面展現戰果確保西方支持,此外,兩艘穀物船也透過烏克蘭的海上人道走廊,駛入黑海港口,未來可望突破俄軍封鎖、借道運糧。
    2023/09/17 14:10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季!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晚(27日)舉辦河海音樂季,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民眾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沒登台,在台下聽歌,而壓軸的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則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8/28 01:03
  • 太催淚!滅火器新歌《給女兒》MV邀陳竹昇飆戲 網全看哭了

    帶您聽兩首新歌,MV滿滿亮點,就在父親節前夕,樂團滅火器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合作〈給女兒〉MV,拉拔小孩成長的畫面搭配歌詞,超催淚!另外創作歌手李浩瑋新作則邀請到金馬、北影最佳新人陳姸霏,回到校園譜出純情愛戀。
    2023/08/01 21:19
  • 稱「被俄軍逼上梁山」 普里格津:他們密謀團滅瓦格納

    撤兵後,一度行蹤成謎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周一也首度以錄音方式發聲。普里格津用「行軍」來形容這次的兵變,他說,俄羅斯軍方打算在7月1日,解散瓦格納傭兵團,他不得已才會揮軍北上抗議。不過他強調,並沒有要推翻普欽政權。
    2023/06/27 22:50
  • 隊友團滅剩他!俄兵絕望投降影片瘋傳 官媒嘴硬:烏將潰敗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俄軍投降影片,士兵見到烏軍無人機來,立刻擺出求饒手勢,烏軍於是引導他穿越戰地,他到了烏軍戰壕立刻舉雙手投降。美國華爾街日報找到這名俄兵,他說隊友傷勢過重自盡,自己只想保住小命。近來俄軍士氣低落,投降者越來越多,只是俄國官媒報喜不報憂,還說烏軍反攻瀕臨潰敗。
    2023/06/16 21:53
  • 烏軍宣告反攻部份成功 瓦格納罕:俄兵恐難擋

    烏克蘭聲稱反攻已經取得部分成功,CNN獨家直擊特種部隊夜間奇襲,一個晚上俄軍幾乎團滅,目前烏軍在烏東和烏南持續推進,就連瓦格納傭兵首領也警告,若不召集更多兵力,很難擋下烏軍,俄羅斯則是宣稱,近兩周烏軍死傷近7500人,強調白俄羅斯已經部署戰略核武,不過白宮卻說莫斯科不可能動用核武,因為核武根本沒有送往白俄羅斯。
    2023/06/15 19:19
  • 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推出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首波主打歌曲〈人間條件〉MV,主唱楊大正演出喜獲新生兒的爸爸,展現不同於樂團的演員面向,MV 故事從醫院產房展開,大正飾演迎接迎新生命的爸爸,孩子也在影片中一路成長,從包尿布到上幼稚園,最後成為能夠幫助同學的國中生,敘述了爸爸對孩子的期待、父子間充滿情誼的相處。楊大正表示:「其實〈人間條件〉就如同歌詞裡面寫的,想要透過音樂把一些想要傳遞給孩子的訊息傳遞下來,算是這張專輯第一個概念性的創作。」
    2023/06/07 16:34
  •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2023/06/04 18:10
  • 楊大正不參政!被問侯友宜、郭台銘選總統 語出驚人這句話

    金曲樂團滅火器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家和萬事興》,今 (31)日在台北市與躍演劇團合作舉行「沈浸式新專輯搶聽會」,同時宣佈即將於8月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一生到底」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8日中午12點開賣,提到這張專輯,楊大正坦言籌備過程當中有了第二個小孩,於是專輯概念比較是家庭面相,「最初的想像,不管我們人還在不在,都可以用音樂陪伴他們」,而近來選舉議題熱議,向來對政治相當暢談的楊大正,被問到會不會想參政,他給出答案了。
    2023/05/31 16:19
  • 這會噴淚!滅火器等近4年推新輯 熱狗「致敬饒舌之路」回歸

    樂團滅火器睽違近4年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曲致敬成名以來的音樂點滴,也激起粉絲心中的回憶殺;還有饒舌歌手MCHotDog熱狗,新單曲《十局上半》則是呼應11年前的作品,也宣告自己過不久就要回歸。
    2023/05/06 19:43
  • 林昶佐家人罹腦血管罕病!楊大正也爆身體亮紅燈 嘆:持續追蹤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日登台「大港開唱」,一開始就祭出「2大喜訊」,主唱楊大正表示,停辦3年的火球祭,終於確定要在11月25日、26日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以及最新專輯也即將在6月發行,大型售票演唱會也正在申請當中,但忙碌的行程裡,也讓楊大正身體亮紅燈,他無奈表示:「吃藥吃很久,要定期追蹤。」
    2023/04/02 21:33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